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LVMH 結果共93筆

  • 快訊/法LV助國防疫! 香水產線轉製造乾洗手

    法國精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旗下原本幫迪奧、嬌蘭、紀梵希生產香水的工廠, 從3月16日起調整生產路線,全力投入製造酒精、乾洗手,而這些商品將全數捐給法國防疫單位及醫院,希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0/03/16 15:01
  • 拍板定案!LVMH斥資4900億併購Tiffany

    哪個品牌,要以4900億台幣天價購買?答案是美國百年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品牌獨有的藍色營造浪漫氛圍,是很多女孩子夢想中的珠寶,這讓Tiffany被法國精品LV的母公司LVMH相中,雙方研擬多日,併購案終於在25日這天正式宣告成功。讓投資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併購案創造的雙贏局面;LV集團旗下75個品牌,各個身價非凡,穩穩掌握歐洲市場的他們,一直想突破美國版圖,Tiffany在美國的經典地位,勢必對集團有一定幫助,而且LV擁有中國市場的成功經驗,能幫助積極進軍中國的Tiffany,在中美貿易戰中穩住腳步。併購消息一出,讓Tiffany25日股價上漲超過6%,可見雙方都對併購相當有信心!
    2019/11/26 19:53
  • 4900億買Tiffany!LVMH精品強權添生力軍

    全球知名精品集團LVMH宣布收購Tiffany,成交價高達162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900億,是史上規模最大的精品商併購案,預計在明年中完成交易,這也讓LVMH成為全球最大的珠寶精品集團。
    2019/11/26 12:53
  • 快訊/LVMH提高價碼 願5千億台幣買Tiffany

    國際財經消息,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精品LV的母公司LVMH,願意提高金額,以167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5104億,買下珠寶品牌Tiffany。若併購成功,Tiffany將成為集團第四個珠寶品牌,且併購金額,將超越2017年花70億美元,收購迪奧的金額。
    2019/11/25 17:32
  • LV母公司收購蒂芙尼近拍板 傳加碼至163億美元

    知情人士今天說,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加碼收購奢華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新議價約163億美元,可能今天拍板定案。
    2019/11/25 11:12
  • 提145億美元收購Tiffany! LV母公司洽談中

    美國珠寶品牌蒂芬妮,近年業績下滑,法國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提出以145億美元收購,如果成功,將是LVMH集團規模最大的一筆收購。蒂芬妮最近受到中美貿易戰和香港反送中影響,在亞太市場表現不佳,正在密切評估是否接受收購交易。
    2019/10/29 19:53
  • 傳蒂芙尼將回絕LV母公司收購 主因報價低估

    知情人士說,預期奢華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將回絕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提出的145億美元收購報價,因蒂芙尼認為報價低估了公司價值。
    2019/10/28 14:18
  • 副業發展有成 蕾哈娜登「最富有女音樂人」

    美國歌手蕾哈娜出道以來,唱紅不少洗腦神曲,這幾年事業重心,轉移到開發時尚產品,從彩妝.內衣到時裝都有。由於副業發展成功,也讓蕾哈娜身價上漲,登上富比士全球最富有女性音樂人榜首。
    2019/06/06 21:49
  • 巴黎聖母院重建企業界慷慨解囊 蘋果也響應

    巴黎聖母院遭大火肆虐,嚴重受損,LVMH、萊雅等法國企業響應總統馬克洪號召,承諾捐款數億歐元供重建使用,大西洋對岸的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今天也表態將助一臂之力。
    2019/04/17 10:24
  • 850年巴黎象徵.瞬滅!聖母院尖塔.祝融吞沒

    巴黎的聖母院,在當地時間周一傍晚竄出火苗,沒有多久的時間,屋頂就被燒得只剩下骨架,聖母院的尖塔也跟著倒塌;象徵巴黎的古老標誌,就此消失。大火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屋頂維修工程意外所導致。教堂內重要聖物之一,耶穌受難時戴的荊棘冠,幸好及時被搶救出來;另外,重要雕像也早在一星期前,因為要整修而移出,逃過了火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要重建聖母院,擁有Gucci和YSL的開雲集團以及LVMH集團家族,兩大企業承諾捐贈三億歐元,協助聖母院重建。
    2019/04/16 20:05
  • 馬克洪法國宴請習近平 鞏俐牽男友放閃

    習近平的歐洲行來到法國,他大手筆簽了15項商業協議,包含300架空巴飛機的大訂單,總金額多達1.4兆台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設宴歡迎他,除了影星鞏俐牽著音樂家男友到場,LVMH集團董事長也是座上賓。
    2019/03/26 13:58
  • 為供應負責 LVMH精品集團提高鱷魚養殖條件

    全球最大時尚精品集團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今天宣布,為確保鱷魚皮革「負責任地供應」,將增加相關舉措。
    2019/02/19 14:58
  • 【商周】Rimowa換代理商 扯出三家公司豪賭

    為了一個名牌行李箱的台灣代理權,你願付出多少代價?一家中部小企業的答案是:把自己「嫁掉」。
    2019/01/17 13:15
  • 【商周】廖鎮漢豪賭微風南山 兩挑戰、一個上市夢

    1月8日,全台百貨業討論熱度最高的「微風南山」舉行開幕記者會,久未公開露臉的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親自出席,一一細數他與招商團隊努力近3年的成績:文青們引頸期盼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禮品店、美國設計師精品品牌王大仁(Alexander Wang)、以及LVMH集團旗下高級酒吧CÉ LA VI。
    2019/01/10 19:13
  • 1年沒供貨!台灣RIMOWA驚傳將關閉全台門市

    在台灣火紅的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9日驚傳將逐步收掉台灣全部10餘間門市,僅留下台北仁愛創始店提供維修服務,未來是否會由LVMH集團持續接收營運,還在未知數,由於仍在協商,代理商慶真國際對一切都無法回應。
    2018/11/29 15:04
  • 美MK砸660億台幣 天價收購VERSACE

    繼去年收購女鞋Jimmy Choo後,美國輕奢品牌MICHAEL KORS,今年再砸660億台幣收購VERSACE,並更改集團名稱,目標朝LVMH還有開雲集團看齊。
    2018/09/26 15:40
  • 全球第一個!廢棄魚鱗變纖維原料 LVMH集團都採用

    台南是養殖漁業和紡織業的重鎮,有業者創全球之先,用廢棄魚鱗,萃取出膠原蛋白胜肽,做成纖維原料,還獲得國際精品集團的青睞,入選他們的環保素材資料庫,讓設計師都能在登入資料庫時,搜尋到這個台灣的的纖維原料。
    2018/08/20 23:25
  • 奢侈品力量調查LV五連霸 中國企業銷售連3年衰退

    勤業眾信發布「2018全球奢侈品力量調查報告」,法國路易威登(LVMH)集團連5年蟬聯全球奢侈品企業之冠,義大利也蟬聯百大奢侈品企業家數最多國家。但中國奢侈品企業銷售連3年衰退。
    2018/08/06 13:45
  • 時尚界灰姑娘! 俄超模護世足金盃成「嬌點」

    這次世足開幕式上有一個特別「嬌」點,就是護送冠軍獎盃出場的女性嘉賓─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她出身貧困,曾為了幫家裡賺錢,在路邊賣水果,15歲被星探相中前往巴黎發展,更一度嫁給英國貴族,離婚沒多久就宣佈,與法國頂級奢侈品集團「LVMH」少東交往,還生下2個兒子,從貧窮谷底翻身的經歷,讓媒體封她為「時尚界的灰姑娘」。
    2018/06/21 22:18
  • 全球超級總代理 台女婿創業記

    德國的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016年被LVMH集團買下8成股權,在產業與時尚界投下震撼彈,而讓RIMOWA正式開出全球第一間實體店面的其實是在台灣仁愛路,幕後推手是一位義籍的台灣女婿與他夫人,連續15年台灣業績還佔全球Top5,來看這週日看版人物的故事。
    2018/04/08 12:53
  • 瑞士百年精品Bally 陸企7億美元收購

    國際又一個奢侈品被大陸企業收購了!瑞士160多年歷史的BALLY被「山東如意集團」以205億台幣收購多數股權,成為道道地地的「大陸品牌」,這家如意集團以紡織起家,在國際上橫掃許多奢侈品,被外媒喻為陸版LVMH。
    2018/02/13 17:53
  • 時尚巨星斯理曼掌Celine 將創男裝系列

    法國精品集團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LVMH)今天出乎意料宣布,開創時尚界纖瘦風格的知名設計師斯理曼將接掌集團旗下精品女裝品牌思琳(Celine),並獲准首度新增男裝系列。
    2018/01/22 09:59
  • 貴州茅台超越LV 成全球市值最大精品廠

    貴州茅台從去年開始身價連翻漲,有錢都還不一定買得到,帶動股價持續走高,最新收盤市值,還一舉超過全球時尚名品LVMH集團,成為世界第一精品公司。大陸媒體分析,茅台身價的水漲船高和房價下跌有關,當大陸房市調控,不能炒房的時候,給人高貴形象的茅台酒市場需求就會增加。
    2018/01/11 19:42
  • 貴州茅台瘋漲 市值超過LV精品集團

    陸媒報導,中國貴州茅台公司以昨天收盤價計算,總市值達到人民幣9870億元(約新台幣4兆5451億元),已超過世界知名精品路易威登集團(LVMH Group)市值。
    2018/01/11 16:48
  • 鐵工變船王!沒做過遊艇 他如何拿到LVMH總裁案?

    2002年,韓碧祥的2個兒子也進入中信工作,大兒子韓育霖負責公司業務,小兒子韓宗霖負責漁船。韓碧祥花7億元,買下原本造漁船的聯合、聯成2家造船廠,改為高鼎遊艇廠,隔年拿下LVMH集團總裁阿諾特(Bernard Arnault)的豪華遊艇改建案。
    2017/09/2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