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LUCY 結果共149筆

  • 妹寶無誤! Max慶生全程緊牽Lucy超有愛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她也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家人的生活趣事,逗樂不少粉絲,日前她也曬出Max2歲生日趴當天的全家福,開心透露自己發現Max全程都緊緊牽著妹妹的手,活脫脫是個「妹寶」,超級可愛!
    2017/09/05 11:03
  • 隋棠夫妻為兒冷戰4天 互翻80次白眼紅眼眶

    隋棠和老公Tony,擁有寶貝女兒Max、Lucy,平時夫妻互動甜蜜,堪稱模範夫妻檔,怎麼知道,隋棠深夜在臉書上自爆,兩人冷戰四天,在心中翻了對方八十次白眼,甚至也都委屈的眼眶泛淚!
    2017/09/01 13:00
  • 隋棠買完菜後…快閃日本約會!4小時內火速訂機票出發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隋棠對一雙兒女疼愛有加,也時常與網友分享兩個寶貝的生活照,大受網友歡迎。昨日隋棠在臉書透露,前一天下午買菜回到家時,老公隨口問一句,「妳明後天突然放假,要不要去哪裏走走?」然後兩人就火速買好日本的機票,並花了15分鐘對孩子又抱又親後,馬上趕到機場享受日本之旅,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行動派夫妻,太甜太閃了吧!」
    2017/08/19 11:56
  • 隋棠萌娃「肉嘟嘟臉頰+無辜大眼」 網友:像超級賽亞人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近日更分享女兒睡前的晚安影片,萌翻大批網友。日前隋棠在臉書上秀出Lucy睡前趴在床上喃喃自語的影片,影片中她對著鏡頭燦笑,肉嘟嘟的臉頰跟無辜大眼十分惹人疼愛,但最吸引人目光的是那頭超濃密的頭髮,網友搞笑說,有點像「超級賽亞人」耶。
    2017/08/14 11:13
  • Lucy頭髮長了!爆炸頭消失 隋棠樂:溫柔女孩味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Lucy在剛出生時,因為頂著一頭超可愛的衝天爆炸頭髮型,引來不少粉絲關注,近日隋棠再度曬出Lucy的照片,只見她的頭髮已經長長不少,順著髮流已經全垂下來,增添不少秀氣的氣息。
    2017/07/02 21:44
  • 隋棠萌兒Max 收涎暖舉收服阿嬤

    藝人隋棠升格幸福人母,常常在臉書上曬出她的兩個寶貝萌娃─兒子Max和女兒Lucy!日前幫Max收涎,但才一歲九個月的小朋友,哪懂餅乾不是用來吃的,大力給他啃下去,讓隋棠和家人全笑翻了,而小Max可沒有一人獨享,大方把餅乾分享給阿嬤吃,這個貼心舉動可是讓阿嬤開心到飛起來!
    2017/06/21 16:21
  • 誤拿乳液當牙膏給Max 隋棠老公秒垮臉:太噁心了

    藝人隋棠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和Lucy,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日前她透露近來只要提到「刷牙」,兒子的表情都會變得怪怪的,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誤把「乳液」當成牙膏,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媽媽對不起你!」
    2017/06/18 10:05
  • 隋棠地位不保!想跟把拔視訊 Max歪頭賣萌電翻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而為了妻小定居台灣的Tony在婚後也常為了工作,搭機往返台美兩地,讓他們只能靠視訊一解相思之苦,而日前Max在跟Tony視訊時,一見到爸爸露臉就馬上開啟超撒嬌模式,歪頭甜笑,電暈大批粉絲!
    2017/06/16 15:31
  • 最萌探班!MAX現身爸爸餐廳 高舉雙手:給哥來盤肉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寶貝兒子MAX和女兒Lucy,而Tony也為了妻小移居台灣,日前更出資投資韓國烤肉店,大方透露MAX最喜歡吃牛骨湯和蒸蛋,日前更加碼曬出愛子在店內的照片,萌翻不少粉絲!
    2017/06/01 16:20
  • 傻尪520送隋棠紅包 歪扭字跡告白「我愛你」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婚姻生活幸福,而日前適逢5月20日,因為諧音近似「我愛你」,不少人也都趁機向另一半表達愛意,而Tony也在當天選擇送老婆大人一個紅包,讓隋棠笑說這是「這輩子最奇妙的紅包」。
    2017/05/23 12:10
  • Max萌告白隋棠「愛泥」 大口吞冰融化眾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婚姻生活甜蜜,而日前她也曬出和老公及兒子一起吃冰淇淋的影片,看到Max因為冰太好吃,不斷發出滿足的聲音,讓隋棠忍不住笑問「這麼好吃阿」,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
    2017/04/15 09:54
  • 只顧前世情人 隋棠老公Tony對女兒唱情歌不理兒

    名模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今年2月又喜迎愛女Lucy,一家四口幸福甜蜜。4/10隋棠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老公抱著吉他對女兒Lucy深情獻唱,女兒也用手腳打拍子回應爸爸的歌聲,但父女倆太過投入,忽略了也在身旁,一直喊著"拔拔"的兒子Max,畫面相當逗趣。
    2017/04/11 10:46
  • 隋棠曬愛女2個月萌照  超茂密頭毛成焦點!

    藝人隋棠的小女兒Lucy,4日滿2個月了!她特別在臉書上發出3張女兒的萌照,只見Lucy爆炸的頭髮,還有可愛又療癒的笑容,融化了不少網友!
    2017/04/05 22:31
  • 長大一定帥!Max神複製帥歐巴 相似度破表

    藝人隋棠結婚兩年,2月初才順利產下寶貝女兒Lucy,而她也不吝嗇的,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與一雙兒女的生活點滴,也讓2個寶貝儼然成為小網紅。昨(12日)晚隋棠透露,粉絲發現Max,竟還撞臉知名韓星,不管是眼睛還是笑容都神複製,讓網友直呼「相似度破表」。
    2017/03/13 22:20
  • 甜蜜的負荷!隋棠半夜親餵 為愛女Lucy努力擠母乳

    隋棠與老公Tony春節期間迎接第二胎女兒Lucy出生,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她也在產後慢慢調理身體;她昨天(9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親餵母乳」的經驗,先天沒有充足母乳條件的她,為了女兒還是非常努力擠奶,她表示雖然一切都很辛苦,但這都是「甜蜜時光」,同時她也對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喊話「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撐過來了!」
    2017/03/10 12:43
  • 隋棠愛女滿月「洗花澡」 農藥問題竟意外引戰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喜迎第二胎女娃,而Lucy滿月了,隋棠在臉書放上幫女兒洗滿月澡的照片,可以看到小浴盆裡放滿了花,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網友反彈,直說「其實花有滿多農藥的」,並擔心可能會造成寶寶皮膚過敏。
    2017/03/04 15:25
  • 以後哥保護妳!Max小手輕撫Lucy 暖眼神融化隋棠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擁有1歲多的兒子Max,女兒Lucy也才剛滿月,一家四口美滿又甜蜜的生活時常羨煞旁人,現階段在調養身體的隋棠,28日在兒子的IG上PO出兄妹倆的溫馨合照,只見Max的小手輕輕撫摸著Lucy的臉頰,溫暖的眼神讓隋棠看了欣慰又感動!
    2017/03/01 22:27
  • 好怕遺忘這些幸福…隋棠一秒掉淚

    隋棠與老公Tony從2015年婚後先是生下兒子Max,日前又順利產下女兒Lucy,一男一女的完美組合羨煞不少人,幸福甜蜜的婚姻也讓大家為他們感到開心;近日這對夫妻倆回憶起每天都為了孩子牽動自己的喜怒哀樂,讓Tony感嘆說「好希望他們都會記得。」
    2017/02/23 13:41
  • 寶島入鏡好萊塢! 廣告宣傳強打台灣哏

    由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新片「沈默」本週即將上映,當初拍片全台走透透,現在也變成宣傳梗,電視廣告強力放送,包括陽明山、金山、平溪、金瓜石等地都亮相,甚至還有台語版廣告,強打本土牌做連結,就是想替電影衝票房。
    2017/02/14 16:28
  • 神複製!隋棠曬愛女正面照 古典美「根本龍鳳胎」

    女星隋棠2月1日日宣布產下女兒Lucy,加上大兒子Max順利結成「好」字,一家4口看起來非常幸福。她9日晚間公開Lucy的正面照,有著可愛的眼皮,五官看起來超級像哥哥Max,讓網友驚訝的說:「龍鳳胎嘛!」
    2017/02/10 09:23
  • 多一秒都要我命!隋棠生產痛翻 氣罵老公:別碰我很煩

    藝人隋棠日前順利產下第二胎Lucy,開心的放上愛女的照片,挺鼻大眼加上淺淺微笑,完全復刻媽媽的美貌,而昨日她也再度分享自己生產時的過程,透露她因為大意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時間,讓她直呼「多一秒都像會要命」。
    2017/02/05 10:24
  • 隋棠過年產女 寶貝千金模樣可愛討喜

    藝人隋棠的第二個寶寶在春節誕生,昨天她在臉書PO出剛出生的女兒Lucy照片,頭戴粉紅色小毛帽可愛的模樣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女明星近來力拼第二胎,大S的小兒子8個月大,日前她也狂曬6張帥照,強調僅此一次,長大不給看了。
    2017/02/02 11:38
  • 恭喜!隋棠生了 挺鼻大眼複製媽媽神基因

    藝人隋棠剛剛在臉書上開心宣布,和老公Tony的第二胎Lucy誕生,還放上Lucy的近照,畫面上的她帶著粉紅色毛帽,高挺鼻子配上一雙大眼,嘴角更微微彎起,漾起淡淡微笑,萌翻一票網友,而隋棠也高興的表示,Lucy來跟大家拜晚年,祝福大家「雞吉努力」好運一整年。
    2017/02/01 13:49
  • 隋棠甜曬老公約會照 萌兒「各自帶開」同步放閃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生活美滿,2人育有1歲多的萌兒Max,腹中的第二胎女兒Lucy也進入卸貨倒數,隨著產期將近,隋棠也在臉書稱讚老公的貼心,13日她開心在臉書PO出產檢後和老公的約會照,但Max竟也在一旁跟一名女娃「同步放閃」,溫馨又逗趣的互動,融化不少粉絲的心。
    2017/01/14 11:18
  • 家事全包不讓孕妻累 隋棠幸福感嘆「老公瞬間長大」

    36歲的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育有一子Max,女兒Lucy在肚子裡也已8個多月,眼看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她昨天(10日)在臉書透露心情說道這一個多月照顧兒子以及家裡的大小事都是由老公一個人包辦,看在她眼裡除了佩服,更覺得「先生瞬間長大了」,字裡行間透露出對老公的感謝。
    2017/01/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