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LS 結果共12筆

  • Toyota Mirai電動車要來了!最快明年上路 4月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日(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3/20 21:34
  • 難擋「漲」聲!Lexus明年新車款走揚 LC恐多40萬

    由於原物料成本持續走揚,加上通貨膨脹等不利因素影響之下,2022年下半年國內車市「漲」聲全面響起,各品牌紛紛預告將從2023年式車型開始調整售價。繼先前Toyota宣告旗下多款車系漲價之後,同樣由和泰汽車代理的豪華品牌Lexus也傳出將自調整旗下2023年式車型價格,範圍涵蓋多款轎車車系,其中LS 500h動力車型全面漲價30萬元,LC車系更是有40萬元漲幅。
    2022/12/28 15:23
  • 試駕/S90小改直上長軸版 尊榮後座更顯旗艦氣勢

    身為北歐豪華品牌,即使早已在安全領域立下標竿,質感面向也憑藉新世代設計以及用料鋪陳,展現獨特的斯堪的納維亞美學。只是,面對市場主流的德系以及日系豪華品牌,Volvo產品線中依舊缺乏一款真的旗艦豪華房車。不過,S90車系或許能夠透過這次小改款更新,藉由軸距拉長、後座豪華升級,展現向上拼搏的企圖。
    2021/11/08 09:59
  • 總統府舉辦奧運英雄凱旋派對 Lexus紅毯唯一指定品牌

    台灣奧運代表隊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精湛,創下台灣奧運史上最佳成績,文化總會於9月1日於總統府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邀請我國此次參與東京奧運的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感謝他們在這次賽會為國爭光。Lexus受邀擔任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的合作夥伴,提供豪華車款LM、LS及ES作為紅毯專屬接駁禮車。
    2021/09/05 14:12
  • Lexus GS沒死還可能復活? 傳將變身豪華版Mirai

    定位在IS與LS車系之間,尺碼級距與ES車系接近的GS車系,在Lexus產品線當中一直有著更運動感的產品個性。不過,由於車型尺碼與ES重疊,再加上目前市場以SUV為主流,品牌重心也鎖定在SUV車款當中,GS於2020年正式宣告停產,而且......當時並沒有後繼車款計畫。然而,近來一份Lexus未來產品規劃流出,當中透露了Lexus正有意以Toyota Mirai的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平臺為基礎,打造一款定位與過去GS相仿的豪華房車,填補目前ES到LS車系之間的空缺。
    2021/07/08 11:39
  • IS F將搭載雙渦輪V8引擎? 豐田美國申請專利曝光

    今年初Lexus發表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搭載著V8引擎能榨出472匹馬力,不過型號不是最高性能版本的IS F。根據外媒報導,Toyota曾在去年向美國專利局申請雙渦輪V8引擎相關專利,因此推測這顆引擎將會掛新世代的IS F、LC F或是LS F等高性能車款。
    2021/05/10 18:07
  • Toyota半自動駕駛輔助更聰明 車道縮減會車也不怕

    Toyota導入「Mobility Teammate Concept」隊友概念,將車輛視為駕駛夥伴,共同合作兼顧效率與安全,並於Advanced Drive駕駛輔助系統內新增Toyota Teammate (Lexus Teammate) 功能,能夠自動切換車道、依照道路線行調整速度,或者面對車道縮減狀況時提早減速維持與前車距離,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為聰明。
    2021/04/10 01:00
  • 縮編單一油電動力 小改LS 500h上市門檻升至475萬元

    去年 (2020年) 7月,Lexus為品牌旗艦房車LS車系推出小改款更新版本,今日 (1/19)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在臺北晶華酒店正式發表小改款LS車系。受環保法規影響,臺灣僅留下LS 500h單一油電複合動力,採LS 500h頂級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旗艦版等3款車型規劃,分別開出475萬元、475萬元與500萬元建議售價,其中頂級版與F Sport車型分別較小改款前漲價3萬元,旗艦版則是降價2萬元。另外,旗艦版車型還可選配兩款頂級內飾,分別為Kiriko飾版與與西陣織飾板,選配價同為50萬元。
    2021/01/19 18:46
  • 大幅小改Lexus IS預售甫啟動 歐洲買家卻可能無緣擁有

    儘管大幅度小改款IS車系才剛在台灣啟動預售,歐洲買家卻可能無緣坐擁新款IS車系。由於休旅市場崛起,並侵蝕掀背、房車甚至是雙門跑車市場,Lexus正考慮在歐洲停售IS、CT以及RC等車系,進而更專注於休旅產品線經營。儘管這些車款都曾扮演為Lexus開疆闢土角色,亦曾繳出亮眼成績單,卻因為市場喜好轉向休旅車款,而面臨從市場中消失的處境。
    2020/10/21 00:02
  • 3款金鐘獎禮車即將登場 「性感敞篷跑車」同場展示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6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金鐘獎是華人電視圈的重大盛事,今年更是有許多膾炙人口、引領話題的作品入圍。Lexus受邀成為本屆金鐘獎的合作伙伴,不僅提供LM300h、LS500h及RX300作為專屬禮車,同時在星光大道旁展示全新LC Convertible敞篷跑車為會場增色。
    2020/09/26 11:50
  • 小改款LS亮相 日系旗艦升級AI人工智慧

    Lexus品牌旗艦房車LS車系日前發表小改款更新,除了外觀造型修式與內裝細節升級,Lexus還進一步植入以AI人工智慧為核心的Lexus Teammate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能夠在條件符合狀況下自動變換車道超越前車,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功能更為全面。Lexus表示,小改款LS預計2020年年底開始於日本市場銷售,接著陸續進軍各地市場銷售。
    2020/07/10 00:00
  • 遠端操控無人車 日在愛知縣測試自動駕駛

    日本開始進行自動駕駛車的上路實驗,完全無人的自駕車,在愛知縣初步測試成功,最快今年底,就可以正式上路。另外,豐田今年秋天也要推出新的自駕車,車後方視線死角,如果偵測到物體,就會自動停車。
    2017/10/0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