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LOGO 結果共717筆

  • 名字也要學?網紅爆抄襲蕾拉 粉絲甩鐵證狠酸:整碗端走

    混血YouTuber蕾拉不只有火辣身材,又因長相神似鄧紫棋而擁有「小鄧紫棋」之稱,在YT上擁有89萬人訂閱。不過最近卻有另一名YouTuber「蘿拉」疑似抄襲蕾拉的風格,就連頻道Logo、配色相近度都超過90%。
    2022/08/14 09:05
  • 「老巫婆竄訪台」台鐵看板遭駭 專家:大陸組織

    台北今天(8/3)超商7-11和台鐵電子看板都出現攻擊裴洛西字眼,專家分析有可能是伺服器帳密被登入竄改,7-11廣告廠商已經報案,另外台鐵強調是被駭客入侵,負責的廠商則表示警政介入不多說明,但有專家獨家和我們透露,台鐵看板被侵入後,顯示的LOGO是大陸民間駭客組織。
    2022/08/03 18:54
  • 「不容侵犯」!宜蘭童玩節變辣妹車展 林姿妙:提告侵權

    宜蘭童玩節遠近馳名,不料近期竟出現一張海報,上頭有10名比基尼辣妹,還有超跑,更印上「「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logo,引發軒然大波。因童玩節原標榜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暑假回憶,如今變成辣妹車展,也引來各界批評,目前活動已取消。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更直言,不容有心人侵犯童玩節珍貴資產,並決定提出「侵權」告訴。
    2022/08/03 15:24
  • 特別清涼企劃? 宜蘭童玩節變辣妹車展挨批

    這真的是童玩節推出的特別活動嗎?引發爭議,宜蘭童玩節最近出現一張海報,上頭有10名比基尼辣妹,還有超跑,更印上官方logo,宣傳一開跑立刻引發討論,因為童玩節標榜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暑假回憶,怎麼變成辣妹車展,更引來批評,縣府也出面澄清,是車友們的聚會活動,事前並不知情,但誤用logo已經請他們下架。
    2022/08/03 13:09
  • 連鎖店漢堡竟用「白紙包」 船運卡、等嘸印刷款

    疫情持續將近3年,仍有塞港、缺原物料狀況,連鎖速食業者,近期因為漢堡的包裝紙材無法抵台,只好緊急用「純白紙」來包裝,不過看起來實在很陽春,沒有印刷LOGO和圖案,而另外一家速食店,也因為船隻進不來,蕃茄醬也先使用韓國版本,雖然內容物不變,但外包裝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2022/07/29 14:52
  • 連鎖餐飲拚新! 機器人歐巴送餐PK網美風咖啡

    連鎖餐飲品牌花招越來越多!有業者首次拓展韓式料理市場,還找來送餐機器人,化身韓國歐巴送餐,或是老品牌咖啡廳,重新裝潢改LOGO,轉型成網美咖啡廳,搶攻年輕客群,提升營收。
    2022/07/17 18:56
  • 壽山動物園黑熊超級奶爸 「帶熊」紀錄大公開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觀光局公布新LOGO,以台灣黑熊為圖型設計,塑造新形象,只是隨著動物園翻修整新,身為園區內黑熊超級奶爸保育員也退休了,保育員面臨斷層危機,園方積極培育新血加入。
    2022/07/01 18:25
  •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 台灣黑熊新LOGO亮相

    高雄壽山動物園換新LOGO,選在動物園滿44周年的這一天亮相,以台灣黑熊為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要展現新的動物園形象。
    2022/07/01 13:01
  • 競選LOGO抄襲?蔣萬安怒嗆林佳龍:不要再混淆視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30)日公布競選口號和LOGO 「你+台北就是無限」,被同樣想選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是抄襲他的概念。對此,蔣萬安今(1)日受訪直呼,如何透過LOGO表達自己的理念跟價值,才更為重要,「不要再混淆視聽」。
    2022/07/01 12:23
  • 郭董覺得有嗎?蔣萬安公布「無限」主視覺 謝和弦控「抄襲鴻海」

    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率先公布競選主視覺跟口號,以無限符號為延伸概念,卻被傳出也想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指控,有借用他概念的嫌疑!就連歌手謝和弦也翻出鴻海的電動車發表會LOGO,質疑根本是抄襲,遭蔣萬安團隊駁斥。
    2022/06/30 18:11
  • 抄襲郭台銘+鴻海?蔣萬安競選主視覺曝 他狠酸:不要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卻引起各界議論紛紛。不僅遭質疑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拋出的「Taipei Plus」競選主軸有異曲同工之妙;先前宣布將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更批評,蔣萬安的競選LOGO,抄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鴻海電動車發表會主視覺。
    2022/06/30 14:39
  • 衝柯文哲而來?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LOGO設計「壓白」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率先公告競選口號跟主視覺,主打「你+台北,就是無限」,卻被傳出也想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指控,根本是抄襲他的概念!但蔣萬安回應,這個想法很早之前就定案了,沒有抄襲的問題。
    2022/06/30 13:11
  • 蔣萬安「你+台北」口號 林佳龍:抄我的「Taipei Plu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LOGO及競選口號,口號為「你+台北就是無限」,但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早已拋出「Taipei Plus」競選主軸,兩者頗為相似。對此,林佳龍受訪時表示,應盡量不要抄襲,或是起混淆的結果。
    2022/06/30 12:51
  • 決戰台北!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你+台北就是無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蔣萬安指出,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個你」,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也會以「台北隊」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同擘劃下個百年台北新風貌。
    2022/06/30 10:21
  • 【今晚熱搜】台鋼雄鷹/彰化基督教醫院/郭雪芙/岡山秀泰影城/侏羅紀公園

    今(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鋼雄鷹」。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今天宣布統籌教練為林振賢,而球隊LOGO除了以墨綠色和黃色為主視覺外,還呈現烈火般的熱情鋼鐵意志,綠色大地的永續,象徵雄鷹振翅翱翔、衝向天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8 21:25
  • 中職台鋼雄鷹LOGO出爐 林振賢接任統籌教練

    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今天宣布統籌教練為林振賢,而球隊LOGO除了以墨綠色和黃色為主視覺外,還呈現烈火般的熱情鋼鐵意志,綠色大地的永續,象徵雄鷹振翅翱翔、衝向天際。
    2022/06/08 17:33
  • 大霈設計台北電影展副牌周邊商品 超可愛LOGO手刀快搶!

    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大霈」李霈瑜,今年換了個身分參與北影,以商品設計師之姿,為台北電影節的副牌設計聯名商品,甚至還親手製作限量手工香皂,推出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2022/06/06 18:48
  • 北影海報藏「俄烏反戰」隱喻? 網議論配色「北影X烏克蘭」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20日發布主視覺,今年突破以往框架,使用清爽搶眼的藍黃配當主色調,以台北電影節經典蝴蝶LOGO發想出似花圖像,搭上最純粹的笑臉,期盼在緊繃時局和氛圍裡,傳遞正向純真的能量。該圖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可愛但簡單,也有人察覺整體主視覺藍黃的配色,加上花朵微笑,似乎暗藏著對「俄烏」反戰的呼籲,只不過新聞稿中並未提及此概念。
    2022/04/21 12:06
  • 小7店員揭品牌祕密 「Logo藏巧思」:跟$有關

    為了要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品牌的商標設計是相當大的學問,不僅僅是一個圖案,更像是能代表企業的身分證。有不少人發現,這些Logo似乎暗藏巧思,像是超商「萊爾富」三個字是左右對稱,大賣場「家樂福」的「福」字,被設計成一個笑臉符號,甚至因應防疫,還在笑臉戴上口罩,十分有趣。一名7-11的店員輸人不輸陣,也分享自家Logo的祕密,意外釣出更多冷知識。
    2022/04/19 05:47
  • 森谷帝二設計的?眼尖網友揪「這些品牌Logo」超對稱

    Logo就像一個品牌的外表,決定外界對你的第一印象,好的Logo不僅可以吸引大眾注意,更可以讓消費者印象深刻。Dcard就有網友注意到超商「萊爾富」三個字Logo設計是對稱字,直喊:「活到20歲才發現」。
    2022/04/17 10:39
  • 家樂福Logo藏「神祕笑臉」!網狂盯驚:看到就回不去了

    連鎖量販店家樂福在台有多家分店,賣場內販售商品多元,成為許多人採購的首選。就有網友發現,對多數人來說並不陌生的家樂福Logo竟藏有「神祕笑臉」,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不少人震驚表示「真的耶!」就連一名在家樂福工作8年的員工也直呼「我不知道」。
    2022/04/13 21:21
  • 萊爾富LOGO藏驚人玄機!他狂盯驚呆:活20年才發現

    萊爾富是台灣超商市佔率前三之一,也是國內第一家本土便利商店品牌,不過你有注意過它的招牌嗎?近日有民眾分享,某天他盯著萊爾富的LOGO看,意外發現暗藏驚人玄機,讓他驚呼「活到20歲才發現」,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看完傻了,認為是「世紀大發現」。
    2022/04/13 08:24
  • 俄軍倒戈組「自由俄羅斯」!並肩烏對抗普欽 新軍服曝光

    普欽發動侵烏戰爭,甚至在布查鎮上大屠殺,行徑讓全球憤怒,現在就連俄羅斯人也不忍了,部分投降叛逃的俄軍士兵選擇加入烏克蘭陣營,組成「自由俄羅斯(Freedom for Russia)」,他們最新軍服曝光,成員們用帶有反抗象徵的白藍旗幟作為logo,表達對祖國和普欽的憤怒。
    2022/04/11 11:43
  • 羅智強參戰桃園贏過陳時中? 他質疑是假民調

    一份名為「城市調查」的民調機構顯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桃園市長民調位居第一,藍營唯一能贏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選。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昨(8日)發現,這個粉專缺乏各項民調機構所需揭露的資訊,這間公司恐怕根本不存在,真實性低,連Logo都跟中國女裝商家一樣。
    2022/04/09 11:12
  • 國道飛「垃圾」擊中BMW擋風玻璃!他下車見凶手心涼了

    有民眾駕車上國道,豈料前方突然飛來一個「不明物體」,讓駕駛直喊是垃圾,怎料當他下車查看之後,才發現那的「不長眼的異物」出自於自己的車體,驚覺原來「凶手是自己」,讓他感到哭笑不得。
    2022/04/0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