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LMH 結果共3筆

  • 買這輛Toyota還得先筆試? 12題測驗入主資格

    為審核即將於今年稍晚發表的GR Super Sport道路版工廠賽車入主資格,Toyota設計一份共有12道題目的問卷,以調查潛在客戶對於GR Super Sport了解程度以及對於超級跑車的駕駛經驗。就像是蔡依林與五月天曾在演唱會購票機制中設計考題一樣,藉此篩選真正符合資格的買家。
    2021/03/09 12:12
  • Toyota限量終極超跑隨後就到 GR10 Hybrid搶先預覽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Toyota Gazoo Racing於2021年FIA WEC賽季開始前推出用以投入Le Mans Hypercar (LMH) 組別賽事的GR10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賽車,透過680匹馬力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軸的272匹電動馬達,創造綜效馬力可達952匹馬力輸出之Racing Hybrid油電複合四驅系統。而且,Toyota表示,以GR10 Hybrid為基礎,符合道路法規的限量油電複合動力Hypercar終極超跑將在未來不久現身亮相。
    2021/01/18 22:18
  • Toyota千匹馬力道路版賽車 GR Super Sport原型車首度曝光

    從2018年1月以概念車姿態首度現身,Toyota運用TS050 Hybrid利曼賽車為基礎,打造猶如道路版利曼賽車的超級跑車作品GR Super Sport日前於2020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前正式以原型車姿態現身。一改先前硬頂式雙門設計,改為更為迷人的Targa敞篷設定,未來不僅將成為Toyota新一代超級跑車產品,也會是利曼與FIA WEC世界耐久錦標賽2021年賽例大改後新一代賽車原型。
    2020/09/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