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LINE FRIENDS 結果共53筆

  • 熊大、莎莉飛上天 澎湖花火節煙火秀美爆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登場!今年邁入第19年,首度與LINE FRIENDS合作,長達20分鐘煙火秀,除了熊大、莎莉和兔兔會飛上天空,還有精采的無人機秀,花火節表演全面升級,為期68天,要帶給遊客滿滿的驚奇。
    2021/04/23 08:40
  • 鬧鐘設好!小飛象口罩獨家開賣 上市時間曝光快筆記

    多次與迪士尼合作的口罩大廠萊潔,每次推出都造成秒殺,繼冰雪奇緣、米奇、玩具總動員之後,這次將再推出小飛象DUMBO聯名口罩,勢必將再引起粉絲搶購潮。
    2021/04/15 14:01
  • 必搶!春季限定少女心系列櫻花款口罩 通路販售時間曝

    Q萌春季口罩來襲!三麗鷗、LINE FRIENDS系列口罩這次換上粉嫩新裝亮相,有超適合賞花佩戴的萬花筒、櫻吹雪款式;而LINE FRIENDS也有充滿活力的運動會、粉嫩櫻花款,4款口罩分別在3/6、3/10、3/17起陸續在7-ELEVEN、康是美、杏一等通路上架販售,每款都可愛到融化!
    2021/03/04 11:55
  • 貼圖角色進軍全世界 推地區限定商品

    通訊軟體的貼圖衍生成角色經濟,在南韓市佔率最高的Kakao Talk,以及台灣最普及的Line,都開設了線下實體商店,販售貼圖角色的周邊商品,像是Line的熊大玩偶或是莎莉的抱枕,Kakao Talk旗下的Kakao Friends,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這一隻Ryan,它的角色設定是一隻沒有鬃毛的雄獅,依據地區特色做出限定產品,像是濟州島Ryan端出名產橘子,最近台灣首間旗艦店,Ryan則是改成騎摩托車,2019年它們銷售了超過2千種商品,總銷售額達到42億台幣,成為企業金雞母。
    2020/10/04 21:00
  • 超夯Ryan來台灣! KAKAO首店信義區曝光

    本來應該下午才開始有人潮的台北信義區,今天一早8點就有民眾排隊,韓國KAKAO FRIENDS首度來台開旗艦店,最受歡迎當中人氣獅王Ryan,這回入境台灣和LINE的熊大拚人氣,才剛開門很多粉絲手提一大袋搶台灣限定商品,甚至開直播代購,每個人基本花1到2千跑不掉。
    2020/08/22 14:13
  • 超夯韓國KAKAO FRIENDS來台! 信義區開幕了

    疫情衝擊各國很多行業展店計畫都被延後,唯有台灣能如期進行而且都趕在暑假結束前要搶"暑期商機",像LINE FRIENDS就在台中設立旗艦店,或大家去韓國必逛的KAKAO FRIENDS,當中最受歡迎的獅子RYAN,品牌旗艦店也落腳台北信義區,成為疫情間首家海外拓的站點。
    2020/08/21 18:45
  • 熊大機長 兔兔空姐現身新北耶誕城 特展搶先亮相

    開城以來每天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周周都有新亮點,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又帶來隱藏版的耶誕大禮,擁有超高人氣的LINE FRIENDS角色,搭上「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旋風,開展前搶先空降新北前哨站,變身熊大機長及兔兔空姐,組成最萌的拍照打卡裝置現身耶誕城幻彩星系(站前廣場),從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要讓大家拍照拍到手軟,喜愛LINE FRIENDS粉絲注意囉!千萬記得到耶誕城搶頭香。
    2018/12/24 11:00
  • LINE攜手BTS發貼圖 台灣藝人也有機會

    全球角色品牌LINEFRIENDS與韓國流行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攜手設計的BT21系列商品今天在台灣開賣,LINE FRIENDS韓國總部正物色新的合作對象,不排除可能攜手台灣藝人或藝術家。
    2018/07/05 13:01
  • 日本街拍甜點進駐台中 萌雪棒棒泡芙只有這吃得到

    日本超人氣街拍甜點來台中了!棒棒泡芙擁有獨特又時尚的造型,加上酥脆濃的多重口感與現點現灌香滑濃醇的卡士達醬,在台北門市一推出,立刻造成排隊熱潮,而現在台中的朋友有口福了,棒棒泡芙於台中新光三越B1開出台灣第二家分店,並推出台中店獨家限量萌雪棒棒泡芙。
    2017/09/19 21:52
  • LINE全台3間專賣店比一比 各具特色

    LINE FRIENDS Store全台第三家店進駐台中,是最多LINE FRIENDS角色出沒的店鋪;另外兩家LINE FRIENDS Store則分別定位為全球首間旅行概念店、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
    2017/09/15 16:52
  • LINE首度展店中台灣 熊大樂活市集開幕

    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全台第三家LINE FRIENDS Store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以「熊大樂活市集」的概念打造最多LINEFRIENDS角色出沒的店鋪,並獨家首賣「叢林熊大」最新商品。
    2017/09/15 15:25
  • 消暑還能耍萌!莎莉、兔兔「大頭冰」限量開賣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LINE FRIENDS Cafe與台灣人氣冰店跨界聯名,推出台灣限定款冰棒,這次可愛的人氣貼圖角色,全都化身為「大頭冰」,不僅造型超吸睛,口感也兼具在地風味,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
    2017/07/14 19:26
  • 無預警! LINE行動商店宣布年底暫歇業

    上週才在信義區風光新開幕的「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卻突然,無預警在Line Friends 的官方粉絲團中,宣布旗下的 Line Friends 行動商店(僅限於網路/手機平台),將在今年年底,12/31 起暫時停止營業!
    2016/12/28 18:04
  • 卡哇伊!熊大妹來台開咖啡館 賣雞蛋糕+珍奶

    LINE FRIENDS角色魅力無法擋,萌經濟的威力不容小覷!趕在聖誕節前LINE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開設首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最吸睛的亮點,便是店門口擺放3.5公尺高的熊美巨大玩偶,萌度破表。勢必又將成為打卡熱點!
    2016/12/23 23:12
  • 熊大妹坐鎮! LINE全台首間咖啡店開張 

    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今天正式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盛大開幕,推出店鋪結合咖啡外帶,以熊大妹妹「CHOCO的家」為設計概念,打造時尚粉紅店舖。
    2016/12/23 11:56
  • 「熊大妹」坐鎮!「LINE cafe」聖誕節前開幕

    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這是通訊軟體LINE的形象人物,讓不少網友期待「LINE Friends Store & Café」不只在韓國、日本、中國有,今年打算在聖誕節之前在台灣開幕,時間為12月23日,落腳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預計又將成為不少粉絲的打卡勝地。
    2016/12/16 23:30
  • 開獨立店?全台首間LINE專賣店月底歇業

    LINE專賣店自2014年進駐台灣後,可愛的兔兔、熊大、莎莉總是吸引不少粉絲搶拍,也帶動不少商機,不過現在卻在臉書上宣布,即將在月底結束營業。
    2016/09/24 15:35
  • 全球最大!Line廣州「旗艦店」還能喝咖啡

    韓國LINE Friends Store & Café不只在韓國、日本有,現在還進駐中國廣州,開設中國第3家分店,地點就在廣州正佳廣場,裡頭不只賣週邊商品,還有咖啡廳販售簡餐,且該門市有約308坪,成為目前全球LINE最大間的旗艦店,周邊商品更超過1200種。
    2016/07/26 21:00
  • 從筆記本到手機殼!首爾「熊大妹」新品曝光

    通訊軟體LINE在3月24日推出熊大的妹妹「CHOCO(熊美)」新角色,模樣和熊大很像,擁有一樣的表情,但頭上多了蝴蝶結而且穿起裙子,周邊商品也搶先曝光,韓國首爾的LINE FRIENDS弘大店搶先公佈了許多「熊美」還未上市的新商品。
    2016/04/07 18:47
  • Line熊大妹「熊美」登場 貼圖限時下載

    通訊軟體LINE風靡全球,旗下的角色饅頭人、熊大、莎莉等角色貼圖也深植人心,而LINE FRIENDS前陣子釋出一個全新角色,熊大的妹妹CHOCO「熊美」,即日起到5月4日都可以到貼圖小舖免費下載可愛的CHOCO貼圖。
    2016/04/05 11:48
  • 搶攻暑假親子客 樂園找LINE推玩水趴

    香港海洋公園和LINE合作,推出各種跟水相關的遊樂設施,像是三層樓高的滑水梯、水鞦韆、水砲彈以及泡泡派對,要搶攻暑假親子商機,LINE FRIENDS也會在樂園裡頭出現和粉絲合照,其實不只LINE有人氣公仔,像是大陸的QQ軟體以及微信也都各自有主題人物,拍賣網上也能發現它們的玩具布偶相當熱銷!
    2015/06/27 19:57
  • 熊大、兔兔殺進香港! 辦水上Party還開限定店

    炎炎夏日中,許多人喜歡到海上遊樂園消暑,為吸引年輕族群到來,香港海洋公園特別和LINE合作,在暑假期間推出「全亞洲第一個LINE主題玩水派對」,除了可以 和主題人物熊大、兔兔等一起拍照、玩水外,在海洋公園內更首度開了期間限定的LINE FRIENDS 商店,並推出60多款獨家商品。
    2015/06/27 10:19
  • 好甜蜜!和兔兔、熊大分享喜悅 婚禮也要line一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自3月28日登場後,吸引國內外遊客蜂湧而至,來台尋找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彩稻田,LINE紅豆餅更是每天賣到缺貨,今天更有旅客專程前往彩稻田拍婚紗照,和現場群眾一同分享喜悅
    2015/04/04 20:15
  • 超熱銷LINE紅豆餅 遊客怨買到臭酸的

    屏東彩稻藝術節,現場販售的紅豆餅也超受歡迎!因為上頭印有官方授權的LINE FRIENDS明星,一天熱銷4千顆,卻有消費者在現場買來吃發現,奶油口味的餅皮、紅豆口味的內餡跟餅皮竟然臭酸了,對此負責烤餅的社區協會感到很訝異,他們說一上午都沒接獲消費者反映,還強調食材都是前一天先打好冰存不會有問題,不過,如果消費者吃到感覺不對勁,他們很歡迎消費者來退換貨
    2015/04/04 19:14
  • LINE被「稻」了! 兔兔、熊大明天現身屏東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兔兔、熊大竟然跑出手機,LINE被「稻」了嗎?全球第一個「LINE」彩稻田明(28日)將在屏東南州鄉登場,以「紫、白、金、綠」四種顏色的彩稻勾勒出最受台灣民眾歡迎的熊大、兔兔等LINE FRIENDS角色,而line官方網站也在臉書公布彩稻畫面,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2015/03/2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