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LG 結果共329筆

  • 鏡頭可以縮到機身內 Oppo新機有「鯊魚鰭」

    大陸Oppo今天舉行新機發表會,新的Reno手機,特別設計了「鯊魚鰭」,可以伸縮到機身內的鏡頭,實現「全真螢幕」。另外LG剛上市的G8旗艦機,則首創「隔空操控」新功能。
    2019/04/10 21:48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大陸品牌手機「黑科技」創意多 12月市占率打趴台廠

    先前受到電信業499資費方案影響,加上蘋果手機太貴、成長停滯,拖累2018年台灣整體手機銷量急凍,比金融海嘯時期還要糟。為了衝刺買氣,現在的手機逐漸走向全螢幕、提高鏡頭規格,或增加有趣的黑科技功能,接下來更傳出,大陸品牌華為跟南韓大廠LG,也即將推出5G手機,希望吸引消費者掏荷包。
    2019/01/25 23:29
  • 南韓半導體警訊 三星.LG第四季財報暴跌

    南韓半導體產業出現警訊,兩大生產廠商,三星電子和LG電子,剛剛發出去年第四季財報預期,三星電子營收利益,只有10兆8千億韓元,比前年同期下跌29%,LG電子更進一步暴跌到80%;三星電子表示主因是,半導體部門表現不佳。而令南韓擔憂的是,半導體佔南韓出口20%,如果繼續低迷下去,又沒有發展出更亮眼的新產業,經濟很難不走下坡。
    2019/01/09 20:12
  • 美國CES開展 台韓陸廠同場較勁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今天登場,今年中國廠商減少2成,華為低調參展且高層缺席,三星與LG搶推機器人較勁,台灣多品牌端出新品爭取商機。
    2019/01/09 11:39
  • 全球馬首是瞻 電子科技業趨勢:CES展

    全球最大規模的,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正式登場,身為科技趨勢風向球,今年的發展重點,預計將圍繞在5G、AI、8K和自駕車;另外還有一些最新產品已經搶先曝光,像是全自動的智慧麵包機、可以自行作曲的音樂戒指,以及南韓大廠推出的膠囊釀啤酒機。不過,美中貿易戰的戰火也燒到了展場上,今年參展的中國大陸廠商,比去年減少了約20%。
    2019/01/08 19:55
  • 測心率機器人PK可捲式電視! CES各廠拚戰

    CES開展前,各家大廠今年聚焦在5G應用跟AI家電應用,像是韓系品牌就把語音助理,拓展到電視、冰箱,靠說就能遙控或查詢天氣,另一家韓系大廠,可捲式電視亮相,65吋的螢幕能整個收納到底座音響,日系品牌則是比大,推出98吋8K電視,大廠拚戰意味濃厚。
    2019/01/08 13:30
  • 各廠在CES戰新科技 宏碁端Swift7超薄筆電

    美國CES科技大展明天登場,各大廠搶先在前一天舉行發表會,南韓LG預告他們研發的機器人,將全面邁向商業化,三星也亮相他們最新的75吋4K電視,台灣宏碁也舉行新筆電Swift 7的發表會,機身更薄,螢幕則變大了。
    2019/01/07 19:41
  • 在家自己釀啤酒! LG膠囊啤酒機一指搞定

    美國CES科技展即將登場,各大廠蓄準備端出新科技。南韓三星研發出新技術,可以用螢幕震動取代喇叭,將來螢幕就可以全面覆蓋手機。另外LG將推出膠囊啤酒機,跟膠囊咖啡原理一樣,在家就可以自己釀製啤酒。
    2019/01/04 22:40
  • 2019迎「5G元年」到來 三星LG明春推5G手機

    明年將邁入「5G元年」!三星和LG計畫2月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他們第一支5G手機,台灣包括『鴻海、宏達電』等5G概念股也可望在明年受惠。
    2018/12/20 21:29
  • 韓媒:美國憂兩韓經濟合作過快 向韓企施壓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據消息人士昨天表示,美國駐韓大使館直接聯繫9月訪問平壤的三星等大企業,試圖了解南北韓經濟合作的狀況;有分析表示,美方施壓盼雙方經合勿過快。
    2018/11/01 16:44
  • 這真的太浮誇了10倍大巨型舒芙蕾霸氣登場吃這款就飽了

    你不得不承認,自從有了lG之後,越來越多新開店的餐館莫不卯足全勁設計視覺效果一流的餐點,就想吸引更多的人潮。相較之下,許多標榜老字號的店家,往往只能靠口碑累積了,不過有一家百年老店,似乎有先見之明,居然早早設計出體態驚人的甜點「巨型舒芙蕾」,浮誇指數破表啊!
    2018/10/28 15:04
  • 為捧財團金飯碗 南韓12年升學路比我們苦

    南韓三星、LG等大財團是求職者眼中的金飯碗,但想要進入這些大公司,必須要有知名大學的學歷,甚至連初、高中也得先擠進名校,每天要花上15個小時K書。升學至上的南韓社會,壓力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大。
    2018/10/11 22:39
  • 搶印度市場! 日本家電量身打造.大打抗韓牌

    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市場,經濟飛速增長,現在成了各家電大廠兵家必爭之地。日本的Panasonic就針對印度消費者需求,更改冰箱內裝設計,要力拚在當地高市占率的韓國品牌;電鍋也為愛吃咖哩的印度人,設計成兩層鍋,咖哩和米飯能一次搞定。而現在這種印度製電鍋,更反向銷回日本,鎖定單身和年輕人的市場。
    2018/09/21 19:57
  • 要賺錢不要飛彈! 金正恩下令全力拚經濟

    南韓總統文在寅第三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這回還罕見地帶上了三星、LG、SK,以及現代汽車的4大財團首腦前往平壤,似乎就是為了呼應北韓拚經濟的政策,而這股要賺錢不要飛彈的作法,從北韓國內的宣傳海報就可以看得出來。
    2018/09/18 12:49
  • 兩韓元首平壤歷史會 四大財閥隨行

    南北韓元首18號,即將在平壤進行歷史上第三次會晤,眾所矚目;青瓦臺公布最新隨行名單,這一次商界領袖人數,超越前兩次兩倍,包括四大財團:三星、SK、LG和現代汽車,再加上14名政府官員,韓流歌手以及媒體,規模高達兩百人。兩韓的第一夫人,也將是歷史上首次在北韓會面,顯示北韓企圖藉此塑造國家正常化形象。然而美國媒體,對這一次會談能否達成,解除核武相關的具體協議,並不樂觀,認為北韓是改走低調路線,仿效巴基斯坦和以色列等國將核武地下化,這次峰會不過又是另一場外交政治秀。
    2018/09/17 19:53
  • 文金三會明登場 三星李在鎔隨文在寅訪平壤

    兩韓領導人的文金第三會,將在明天(18日)登場,文在寅將率領200多人的代表團,直接搭機飛往平壤,值得注意的是,文在寅這次帶了南韓4大財團的老闆一同前往,包括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南韓LG、SK等財團會長,因為這次峰會主題,是要討論「朝鮮半島的新經濟藍圖」。
    2018/09/17 18:38
  • 多了辣椒橙跟鈷藍色 平價版iPhone有6色

    蘋果新iPhone發表會即將在台北時間週四凌晨登場。這次預期要推出的3支新iPhone,除了尺寸和配備升級外,今天大陸官網預購網頁意外洩漏,其中一款平價手機可能會有6種顏色選擇,多出了辣椒橙跟鈷藍色,讓蘋果迷相當期待。
    2018/09/11 23:03
  • 歐洲最大! 2018德國家電展樣樣不離AI

    歐洲最大規模的消費性電子展(IFA),31日起在德國柏林登場,不過日前已經搶先對媒體公開,今年共有1800多間企業參展,展出各式各樣的新品,大都聚焦在,結合AI人工智慧的物聯網產品上,像是未來廚房、未來電視等等,比較有看頭的,像是南韓LG推出了全球首款,88吋的商用8K電視,日本SONY,則發布了最新旗艦機!
    2018/08/31 19:56
  • 三星Note9極限測試 火燒、刀刮均完好無損

    三星剛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Note9,外國網友隨即針對機身進行各式各樣極限測試,包括使用美工刀、拿火燒、用力掰彎等,就是要看看這支旗艦機,耐操程度有多高。
    2018/08/24 21:37
  • 投奔幸福企業!歐巴棄當模特兒 轉戰LG工程師

    LG集團一向被南韓民眾視為幸福企業,就連模特兒都甘願轉行,放棄光鮮亮麗的時尚圈,考進LG擔任IT工程師,截然不同的工作經歷,引起南韓網友熱議。
    2018/08/24 15:57
  • 「機」戰!LG推豪華機 新iPhone傳支援雙卡

    關心全球智慧手機市場,LG推出要價5萬5的手機。
    2018/08/01 18:00
  • LG豪華員工餐廳曝光 月儲餐費餵飽職員

    LG集團被視為南韓的幸福企業,LG位在首爾的集團總部設有高級的員工餐廳,除了菜色多元,公司每個月還會定期幫員工儲值3000元台幣餐費,大方讓員工享用美食。
    2018/07/27 15:12
  • 台廠遇敵手!京東方擬成蘋果OLED供應商

    手機相關供應鏈也是影響台股表現的重要因素,不過台廠似乎遇上敵手。
    2018/07/23 17:25
  • 韓新南向經濟 三星最大手機工廠印度竣工

    南韓總統文在寅拚經濟,朝發展潛力最大的印度市場下手,率領南韓前十大企業,高達101人的經濟訪問團前往訪問,當中包括三星LG和現代汽車,在印度下重本設廠投資,看準高達13億人口的消費市場,也因為印度在IT等四次革命產業蓬勃發展,中國和美國也都要積極搶進,南韓總統文在寅,推出新南向政策,要幫助企業,朝東南亞拓展新路線。就在他到達印度的這天,也要參加三星集團,全球最大手機工廠的完工典禮,不過焦點卻都放在他和集團副會長的身上,因為副會長李在鎔,之前涉嫌貪污,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醜聞有關,這是他被判緩刑出獄後第一官方活動,面對痛打財閥的文在寅,兩人將有怎樣的互動,外界相當關注。
    2018/07/0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