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LG 結果共329筆

  • 三星等韓企員工集中防疫 7月起進行內部接種

    三星顯示器、三星電子等三星集團主要子公司接連宣布7月起將與防疫當局合作在公司內部醫療機構為所有員工接種疫苗,現代汽車、SK海力士、LG顯示器等大企業也正研擬跟進。
    2021/06/25 16:34
  • 有片/台灣好想贏!南韓赴美投資上兆換疫苗 6月前1400萬人接種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拜登5月底舉行美韓峰會,與文在寅同行的三星、LG等企業宣布,將在美國投資半導體、新能源電池和電動車等關鍵產業,總金額超過1兆新台幣,這項合作不僅強化了雙邊政治上的同盟地位,更讓文在寅爭取到疫苗合作,讓南韓變成國際疫苗的生產基地。熟悉南韓現況的專家表示,雖然南韓也要扶植研發國產疫苗,但在國產疫苗還沒問世前,南韓積極對外採購、爭取代工,讓當地疫苗接種率衝破2成,預計6月底前將有1400萬人順利施打。
    2021/06/15 22:53
  • Model Y車價有望再降價? 特斯拉將換用NCMA四元鋰電池

    Tesla將領先GMC成為全球第一家將LG最新NCMA四元鋰電池量產應用的車廠,目前車用主流為三元鋰電池,也就是電池正極使用鎳、鈷、錳這三種金屬材料,其中因為金屬鈷價格高取得不易,近年來電池產業一直致力於減少使用金屬鈷。Tesla換用NCMA四元鋰電池,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能夠降低成本,抒解節節升高的車價壓力。
    2021/06/04 10:41
  • 文在寅四大財閥赴美 送拜登「投資」大禮包

    南韓總統文在寅受美國總統拜登之邀出訪美國,在見拜登之前,文在寅先後參訪了阿靈頓公墓、羅斯福總統紀念館,還先會見了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為了博取拜登好感和共鳴,文在寅精心安排行程,因為此行他有個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要跟美國談「疫苗互換」;面對勢在必行的壓力,文在寅這次特別帶著四大財閥,包含SK、三星、現代汽車和LG集團高層赴美,宣布加碼對美投資,總規模上看40兆韓元(約台幣9900億)。為了讓拜登慷慨解囊送疫苗,文在寅可是有備而來。
    2021/05/21 19:53
  • MZ世代!南韓企業社內課.向年輕人取經

    「MZ世代」最近在南韓崛起,所謂MZ世代指的是1980到2000年代初期,出生的千禧(Millennials)和Z世代,也就是18到40歲的年輕人,他們關注公共議題,比起理念更重視「實際利益」,在上個月的首爾和釜山市長補選,就成了左右選情的關鍵。如今「MZ世代」也在南韓企業嶄露頭角,但創新、大膽的行事風格,卻不是人人都能理解,就有南韓企業開起「社內課」,請來公司內的年輕職員,幫資深前輩上課,介紹「年輕事」,從娛樂消遣到流行文化,透過互相交流學習,打破年紀隔閡。#
    2021/05/07 19:08
  • 連23季虧損!LG宣布7月底退出手機市場

    曾是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的LG,因為手機部門,自2015年起,連續23季虧損,累積赤字超過5兆韓元(約台幣1263億),去年全球市佔率更只剩下1.5%。LG電子為了止血,本傳出有意出售整個手機部門,不料最後和買家沒談攏,LG電子5日正式宣布,7月底結束手機業務、退出手機市場,未來會將重心轉移到電動車零組件、AI、智慧家居等領域研發。26年來,大家熟悉的LG手機,確定走入歷史。
    2021/04/06 20:00
  • 不堪23季虧損 LG揮別經營26年手機事業

    南韓科技大廠LG電子表示,在連續23季虧損的情況下,公司董事會決定終止智慧型手機業務,正式退出手機市場,未來將把資源集中投入家電和電視業務上。
    2021/04/06 15:10
  • 【今日熱搜】采鈺/台中停水/藍恭唯/林佳龍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采鈺」。台積電子公司采鈺今日股價衝破新台幣500元,成為興櫃股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8則新聞。
    2021/04/06 13:05
  • 【今晚熱搜】林佳龍/LG/東新營造/路況/韓德凱文森

    今(5)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佳龍」。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重大死傷意外,截至目前已造成50死、逾200傷,而交通部長林佳龍昨(4)日深夜11時在臉書宣布,現階段他會做好善後工作,待搶救工作暫告一段落後,將會負起完全責任,辭去交通部長一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05 20:39
  • LG手機走入歷史! 外媒批4缺點不敵競爭

    南韓知名電子品牌LG,今天(5日)宣布將結束旗下智慧型手機部門,預計在7月底之前,關閉手機相關業務,而LG的官網則發布聲明,為了避免為客戶帶來不便,會視情況持續運作一段時間,另外,外媒也點出了LG手機的四大缺點,不敵市場競爭。
    2021/04/05 20:10
  • 快訊/連虧23季! 韓國LG電子退出智慧手機市場

    南韓電子大廠「LG電子」今天召開董事會,並且做出全面退出智慧手機市場的決定。原來LG手機部門從2015年起,已經連續虧損23季,損失超過新台幣1260億元。今年1月,LG曾傳出想出售手機部門,不過遲遲找不到買家。今天的董事會,確定LG完全退出手機市場。
    2021/04/05 11:10
  • 華為新摺疊機224萬人預購 黃牛:搶到現賺4萬!

    大陸華為即將在週一晚間八點,發表最新的「摺疊機」,但因為晶片供應不足,預期產量不多,黃牛喊出,只要搶到就能現賺4萬台幣。另外,卷軸式螢幕的手機,有成為新趨勢,OPPO跟LG都接連推出螢幕可變形的手機。
    2021/02/22 18:19
  • 南韓LG手機連23季虧損 傳將退出手機市場

    受到蘋果跟三星的夾殺,南韓LG手機部門,已經連續23季虧損,南韓媒體報導,LG計畫出售旗下手機部門,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另外蘋果iPhone今年的新機,可能不會命名為iPhone13,原因是「13」這個數字,對西方人來說不吉利。
    2021/01/21 19:07
  • CES電視大戰登場!電視變教練 畫質近人眼視覺

    南韓跟日本大廠,在美國CES大展前,同時展示最新研發的電視,三星的智慧電視,透過攝影鏡頭,可以變身健身教練。SONY新電視機,透過智能XR處理器,畫面呈現,更接近人眼視覺效果。
    2021/01/08 19:30
  • 雙「屏」戰! 5G旋轉機內建穩定器PK摺疊機

    今年下半真的是智慧手機大戰,除了前陣子很受關注的iPhone 12,還有三星的新摺疊機,moto更把當年經典掀蓋機升級成智慧型發表,這回韓系大廠LG也推新機,有別於大家的特色機種是左右或上下摺疊,他們推類似滑蓋的旋轉機,雙螢幕搭配,螢幕轉橫後能多工操作,甚至變穩定器。
    2020/11/26 21:08
  • 快訊/三星、LG跟進美國禁令! 將停止供應華為面板

    路透社引述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的三星和LG打算跟進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在9月中禁令生效日起,停止對華為供應高階手機的面板。三星還沒正式回應,但LG發表聲明表示,出貨給華為的面板數量不多,所以制裁影響有限,LG顯示器,未來會持續分散客源。
    2020/09/09 22:04
  • 5G手機晶片戰 高通獲小米青睞、聯發科有LG採用

    美商高通(Qualcomm)宣布,5G行動平台產品組合將擴展至驍龍4系列,搶攻入門級5G手機市場,已獲小米採用。法人預期,高通與聯發科的競爭將隨著加劇。
    2020/09/04 17:40
  • Galaxy Z Fold2下周發表 BTS率先體驗

    三星、LG、微軟都即將推出折疊手機,微軟的手機厚度更只有4.8公釐,號稱市面上最薄,而三星下周,也準備發表最新一代的摺疊手機,並請來BTS防彈少年團親自體驗。
    2020/08/28 19:20
  • 快訊/韓三星、LG員工確診! 疫情燒演藝圈韓劇停拍

    南韓今天新增324例確診,創下三月以來單日新高,知名企業三星、LG等接連傳出員工確診,另外疫情也延燒到演藝圈,目前正在拍攝中的韓劇,至少有3名演員確診,高達15名劇組人員檢測陽性,多部ON檔和準備上檔的韓劇都被迫停拍,Netflix官方也宣布,中斷所有韓劇製作。
    2020/08/21 21:30
  • 大企業、地鐵站都爆確診 韓國單日新增破300例

    韓國最新單日新增確診破300例,除濟州道外所有一級行政區都出現確診。三星、LG等大企業接連出現案例,人潮眾多的地鐵2號線上站點也有站務人員確診,新一波疫情快速擴散。
    2020/08/21 17:27
  • iPhone12消息來了!抗戰Note20 3款機型曝光

    智慧型手機安卓系統的龍頭三星,最新旗艦機皇在昨晚(8月5日)線上發表,今早(8月6日)亮相,再提升商務功能說用一支筆就能操作手機完成投影而且支援5G,另支也是韓系品牌LG,一周前也支援5G價格相對低一些的輕旗艦應戰,各大廠下半年新機陸續登場,包含蘋果iPhone12也傳聞10月開賣。
    2020/08/06 14:57
  • 快訊/LG印度廠化學氣體外洩 韓籍CEO遭逮捕

    南韓LG化學的印度工廠在今年五月發生化學氣體外洩意外,造成12人死亡,還有上千人住院。印度當局現在逮捕12名LG化學主管,其中包含韓籍CEO和兩位董事。印度警方表示,他們調查發現,LG化學長期疏忽系統警告,涉嫌犯下殺人罪,不過LG還未針對主管被逮捕發表聲明。
    2020/07/08 16:02
  • 瞄準5G換機潮 LG在台手機銷量拚50%成長

    為5G換機潮備戰,台灣LG電子今天在台推出首款5G雙螢幕手機。受惠產品線增加與5G手機平均單價較高,看好今年銷售額與銷售量將年成長50%以上,銷售額排名目標擠進全台前10大。
    2020/05/29 14:45
  • LG印度化工廠有毒化學物外洩 奪命13人

    南韓LG集團旗下化學企業在印度的化工廠,7號凌晨苯乙烯儲存槽嚴重外洩,許多附近居民在睡夢中吸入這種有毒化學氣體,出現呼吸道不適、眼睛灼熱等症狀。外洩事件發生的24小時內,已經超過5千人身體不舒服、300人住院急救,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含兩名兒童。至於這起意外的原因,初步研判可能是人員管理疏失,儲存化學物質的冷卻設備故障,進而導致有毒氣體外洩。
    2020/05/08 19:57
  • LG印度廠毒氣外洩千人中毒 專家:往高處躲避可自保

    南韓LG集團位在印度的化學工廠,5/7清晨發生有毒氣體外洩意外,造成至少六人死亡、近千人住院,意外發生當時,附近居民都還在睡夢中,大量苯乙烯氣體外洩,導致數百人吸入!無獨有偶,4月底高雄的台氯林園廠也發生氣體外洩意外,面對氣體外洩如何自保?高雄科大環安系特聘教授許昺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這次外洩氣體的特性,是透過空氣吸入人體,毒性相對高,而且會嚴重影響呼吸道,他更在節目提醒,苯乙烯的密度比空氣還要重,一旦氣體外洩,必須往高處避難。
    2020/05/0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