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LF-Z Electrified 結果共4筆

  • Lexus LF-Z本人首度美媒前亮相 有望提前在明年量產

    今年3月底時我們曾為讀者報導過,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LF-Z Electrified,延續Lexus最拿手的超前衛跑格美學,並巧妙融入跨界休旅造型之中,搭配Tazuna座艙設計概念及AI人工智慧介面以及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向世人揭櫫Lexus下個世代產品樣貌。
    2021/06/08 15:33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