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LEXUS 結果共302筆

  • Lexus將推出豪華版86? 傳聞豪華雙門跑車UC將在今年現身

    這則傳聞或許有些天馬行空,但仔細想想Toyota集團近年來的發展方向,似乎又不是那麼離譜。那就是Lexus有意採用Toyota旗下雙門跑車GR 86平台為基礎推出豪華版本,就連車名都已經決定好了,就叫做UC,是Urban Coupe都會雙門跑車的縮寫。而且不會採用現行GR 86的汽油引擎,而是改為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2021/06/25 11:49
  • NX 200不缺席? Lexus全球官網透露玄機

    幾天之前,Lexus才透過線上同步發表新世代NX車系,當時Lexus以NX 450h+這款全新推出的2.5升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為主角,帶領2.5升Hybird、2.4升四缸渦輪增壓以及2.5升自然進氣等4款全新動力一同站上舞台。不過,以排氣量最小仍有2.4升的動力編成,對應臺灣汽車稅制或許有些吃虧。但是,臺灣買家也不用失望,在發表後不久,Lexus全球官網動力編成上就出現「2.0l」動力欄目,顯示NX 200仍在Lexus的佈局規劃當中。
    2021/06/14 12:02
  • 大改Lexus NX首見PHEV動力 傳可望年底前登陸臺灣

    一如Lexus先前所預告,旗下休旅車款銷售主力NX車系於今日 (6/12) 正式發表全新第2代版本,改以GA-K平台開發的新一代NX,外觀保留前代動感設計,並融合Lexus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搭配以大尺寸觸控螢幕為主體凸顯科技風格的內裝鋪陳,並將車型尺碼全面放大。除此之外,更首度提供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搭配全新開發的2.4升渦輪增壓引擎,還有2.5升Hybrid、2.5升自然進氣等,共4款動力選擇,進一步擴大NX車系當中的「電動化」動力選項。
    2021/06/12 12:50
  • Lexus LF-Z本人首度美媒前亮相 有望提前在明年量產

    今年3月底時我們曾為讀者報導過,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LF-Z Electrified,延續Lexus最拿手的超前衛跑格美學,並巧妙融入跨界休旅造型之中,搭配Tazuna座艙設計概念及AI人工智慧介面以及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向世人揭櫫Lexus下個世代產品樣貌。
    2021/06/08 15:33
  • 大改款Land Cruiser即將現身 搶先預覽豐田旗艦越野休旅

    或許你很少在台灣親眼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在寶島以外的其它市場,Toyota Land Cruiser車系可算是大名鼎鼎,自1951年上市以來,全球累計銷售數字早已突破1000萬輛,國內於2009年引進販售時,正是四代目Land Cruiser剛問世不久,隨著車系年事已高、加上全球汽車消費市場對這類豪華休旅車款的需求日漸提高,Toyota原廠終於要推出全新一代大改款版本,雖然資訊保密到家,但日前流出的預告影片也能稍微看出一點改款新車的端倪。
    2021/06/08 10:40
  • 新世代NX動力編成將「超豐富」 可望年底前導入臺灣

    昨日 (6/2) Lexus官方分別在中國大陸官網與全球媒體官網預告新世代NX將於6月12日發表亮相,宣告這款主力銷售休旅作品即將全面更新。依照目前流出資訊,新一代NX初期「至少」將有4至5款全新動力組合,涵蓋汽油自然進氣、汽油渦輪增壓、Hybrid油電複合、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等不同形式,並且有望接續推出純電動版車型。而且,依照NX車系於臺灣汽車市場熱銷程度,總代理和泰汽車有機會在今年底前就將新世代NX引進,並且與現行佈局相同,提供由多樣化動力與不同配備組合之豐富車型選擇。
    2021/06/03 16:36
  • 新年式Alphard小漲2萬元 全面升級數位後視鏡

    雖然受到Lexus LM以及Toyota Sienna兩款同門MPV車款夾擊,2020年8月導入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並且改採Executive Lounge單一車型設定的Alphard仍舊可以繳出穩定銷售量。日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悄悄於官網上架新年式Alphard車款資訊,大致仍維持與2020年8月導入的2.5升油電版車型相同,但是新增E-Mirror電子後視鏡作為標配,進一步強化Alphard產品競爭力。不過,由於配備升級之故,Alphard售價也有所調漲,從264萬元漲為266萬元。
    2021/06/03 00:00
  • 大改款NX預告6月11日亮相 俏臀線條搶先曝光

    在台灣市場連續多年蟬聯豪華進口車銷售冠軍的Lexus NX,自2014年導入國內之後,憑藉著豪門光環、合宜售價以及年輕陽剛的外型設計,穩居台灣百萬SUV市場的銷售霸主並不令人意外,但隨著眾多對手紛紛改朝換代,NX也確實臨屆產品生命末期急需重新補強戰力,而這個問題即將有解,因為Lexus原廠剛剛在官網公布一張大改款新車的車尾照片、並且預告新車將在6月11日正式對外亮相。
    2021/06/02 19:44
  • 入主豪華品牌車款壓力大? 達人推薦高CP值選擇

    近年來豪華品牌推出不少入門款式,也讓豪華品牌的汽車變得不再這麼遙不可及,不過豪華品牌除了牌價高以外,保養維修等等的持有成本也高出一般品牌不少,因此《地球黃金線》找來5位達人,要為大家推薦豪華品牌入門車!
    2021/06/02 18:55
  • 零下18度開敞篷車也沒問題! LC 500敞篷極寒測試超舒適

    作為全球性的銷售產品,汽車在正式上市之前進行各樣的耐候測試可說是必要的!而視車輛不同屬性,測試地點可能涵蓋沙漠荒原、高海拔雪地......等各式天候與路況,藉以考驗車輛在極端環境下的運作效能。因此,儘管賣出去的車輛多數時候並不會遭遇這類極端狀況,但相信消費者應該還是很樂於知道自己的車有這般能耐!
    2021/06/01 16:46
  • 王思佳準備三代同「車」 七座MPV該選哪台?

    藝人王思佳在三月份的時候宣布懷孕4個月,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同時,她也跟老公在物色新的家庭用車,希望有足夠空間,讓他們三代同堂於一車,並且目標鎖定7人座MPV車款,來到《地球黃金線》看達人專家們向她推薦哪些款式。
    2021/05/25 17:26
  • Lexus油電車賣破200萬輛 效果相當於造4.9萬座大安森林公園

    電動車逐漸在市場冒出頭來,不過它的前身油電混合車型已經問世許久,其中最主要推廣的Lexus在近日宣布,他們自2005年來已經賣出200萬輛油電混合車款,累計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氣量1900萬頓,大約為4.9萬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年吸碳量。Lexus將在今年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2022年推出純電車款。
    2021/05/19 15:59
  • 本土疫情爆發與退展潮雙重打擊 年底台北車展將延期舉行

    今年3月,《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被視為是臺灣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的「台北車展」 (近年改稱世界新車大展) 將有大咖品牌確定不參與,包含Audi、Citroën、Mercedes-Benz、Peugeot、Volkswagen、Škoda與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7品牌都確定不參與展出。近來包含代理Lexus與Toyota雙品牌的和泰汽車,以及握有Nissan、Infiniti品牌代理權的裕隆日產態度都轉趨保守。而近來本土疫情延燒,據了解,台北車展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已確定將預計於今年年底舉行的2022世界新車大展延期舉行,延期至何時?目前則尚未決定。
    2021/05/18 15:20
  • 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雙北災情嚴峻目前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各地政府也都嚴陣以待。Volkswagon、Toyota、Audi、Infiniti、Volvo、Nissan、Ford、BMW、Volkswagon商旅、Kia、Mitsubishi、Jaguar、Land Rover、Hyundai、Mazda、Subaru、Peugeot、Citroen、Suzuki、M-Benz、Lexus、MINI、Masareti、Aston Martin、SsangYong紛紛祭出實聯制入場以及全程戴口罩、消毒等提升展間防疫程度,並且多數品牌暫時取消提供餐點服務,只有瓶裝水供飲用,還有部分車廠採全預約制,以及到府試駕、牽送車保養等服務。
    2021/05/18 15:19
  • IS F將搭載雙渦輪V8引擎? 豐田美國申請專利曝光

    今年初Lexus發表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搭載著V8引擎能榨出472匹馬力,不過型號不是最高性能版本的IS F。根據外媒報導,Toyota曾在去年向美國專利局申請雙渦輪V8引擎相關專利,因此推測這顆引擎將會掛新世代的IS F、LC F或是LS F等高性能車款。
    2021/05/10 18:07
  • 日媒曝Toyota新車上市時程 Corolla Cross闖進日本市場

    Toyota在2020年超越Volkswagen成為全球車市銷售冠軍,Toyota集團依舊在今年有規劃不少款式重磅登場,日媒《BestCar》透露新款上市時程,其中在海外市場賣翻的Corolla Cross將在今年9月「逆輸入」上市,另外還有Lexus IS F以及大改款NX等熱門車輛。
    2021/05/04 12:15
  • Toyota與Lexus將同推新電動休旅 三排座椅最多可坐8人

    就在剛結束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Toyota發表品牌第一款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電動休旅概念車bZ4X。現在,Toyota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產線擴建計畫中表示,未來將會推出一款三排座椅配置的電動SUV車款,同時Lexus也會發表一款採相同配置的雙生版車型。而且,除了7人座設定之外還將提供8人座版本,強攻電動休旅市場。
    2021/05/02 00:59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實習還有3萬可拿 和泰招暑期實習生

    和泰汽車連年霸佔台灣汽車銷售排行榜,集團年營收獲利成長的情況下,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名列前茅。今年和泰不受疫情影響,擴大校園徵才活動,除了到校園參加徵才說明會及就業博覽會,更舉辦第二屆暑期實習生計畫,預計將在暑假招收20名實習生,且會提供實習期間3萬月薪,不過去年的錄取率僅有1%左右,競爭相當激烈。
    2021/04/13 18:59
  • Lexus模擬開車分神 受測者驚呼:不敢開車滑手機了!

    你有過開車時,滑手機看訊息的經驗嗎?千萬不要這樣做,根據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數據,駕駛人只要接收手機訊息就需要4.6秒才能重新將注意力擺回駕駛上。Lexus實測讓駕駛在開車中,突然霧化玻璃模擬駕駛分心,此舉讓受測者無不大聲尖叫,也讓他們知道開車分神滑手機是多麼危險的舉動。
    2021/04/13 17:14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Toyota半自動駕駛輔助更聰明 車道縮減會車也不怕

    Toyota導入「Mobility Teammate Concept」隊友概念,將車輛視為駕駛夥伴,共同合作兼顧效率與安全,並於Advanced Drive駕駛輔助系統內新增Toyota Teammate (Lexus Teammate) 功能,能夠自動切換車道、依照道路線行調整速度,或者面對車道縮減狀況時提早減速維持與前車距離,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為聰明。
    2021/04/10 01:00
  • 56年來最嚴重乾旱 Lexus鼓勵車主回廠不洗車賺紅利

    水情告急,台灣正面臨56年來最嚴重的乾旱,整個西半部嚴重缺水,苗栗、台中、北彰化於4月6日開始分區供水,也有多個縣市需實施減壓、減量的節水措施。在限水的情況下,相關民生產業得做出因應,中油、台糖先是宣布所屬縣市直營加油站不提供洗車服務,Lexus也響應節水政策,鼓勵回廠保養車主不洗車共同節約用水,還能夠得到100點紅利點數。
    2021/04/08 18:41
  • 世界級手沖咖啡、威士忌特調 Lexus帶領車主體驗奢華野營

    Lexus致力帶領車主體驗「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於2020年首次舉辦全新露營型態的奢華野營活動,並廣受車主好評。2021年,回應眾車主的期待,「Lexus Glamping」再度舉辦,並以浪漫春日氛圍呈現。
    2021/04/01 14:00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