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LED頭燈 結果共47筆

  • 132.8萬起小改Tiguan預售啟動 預估第二季正式開賣

    不久之前,《地球黃金線》才報導過小改款Volkswagen Tiguan車系已取得經濟部能源局新車耗能證明,同時曝光小改款Tiguan 280 TSI動力與Tiguan R之油耗資訊。現在,Volkswagen Taiwan正式在臺灣官網宣告啟動小改款Tiguan預售接單,首波開放Tiguan 280 TSI Elegance車型,開出132.8萬元預售價,並將矩陣式LED頭燈、三區恆溫空調與完整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2021/01/26 00:44
  • BMW X3、X4白金領航版正式登台 搭載多項升級配備

    BMW總代理汎德於1/5正式發表X3、X4白金領航版,全車系升級LED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Vernasca真皮內裝、抬頭顯示器、harman/kardon高音喇叭組、BMW智慧語音助理2.0與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同時,BMW總代理汎德特別推出150萬60期0利率、1年乙式全險及尊榮租賃專案(含3年租賃0利率、贈送首年乙式全險)。
    2021/01/14 17:58
  • Yamaha MT09改款亮相 電控系統加強操控更穩健

    Yamaha在上週發布MT系列即將改款的影片後,引起一票車迷討論,而就在10月27日Yamaha終於正式在海外發表大改款MT-09,造型及車架都經重新設計,其中也包含最受矚目的LED頭燈,且導入6軸IMU控制循跡系統、煞車系統等配備,引擎排氣量也從847c.c.提升到889c.c.,最大動力輸出提升到117匹。
    2020/10/28 17:28
  • 差點拿下「安全首選!」 BMW新車通過撞擊測試

    美國的IIHS協會固定進行汽車撞擊測試,BMW2系列的Gran Coupe車款,獲得同級車款最高分,卻因為LED頭燈照明不足,痛失「最佳安全首選」標章。另外Volvo2021年有六款車,則是拿下五顆星評價。
    2020/10/27 20:13
  • Nissan Magnite發表現身 瞄準4米內都會休旅市場

    承襲今年7月所發表之Magnite Concept設計元素,Nissan正式發表量產版Magnite。保留概念車造型設計元素,定位為車長4米內都會休旅車款,搭配LED頭燈、數位儀錶版與觸控式中控螢幕等配備,加上1.0升渦輪增壓引擎,目標成為新一代迷你都會休旅新選擇。Nissan規劃於2021年年初搶先於印度市場發表,隨後進軍其他地區。
    2020/10/27 00:00
  • 晶亮眼神先曝光 VW電動休旅ID.4即將現身

    身為Volkswagen ID.Family電動車家族首款SUV車款,同時也是首款電動全球戰略車,ID.4預計於歐洲時間9月23日正式發表亮相。在實車完整曝光前,Volkswagen搶先揭露ID.4照明配備細節,表示ID.4不僅標配LED頭燈與LED尾燈,還有ID.Family標誌性的貫穿式LED晝行燈,並將提供整合迎賓模式的IQ.Light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 LED尾燈組給予未來車主選配。
    2020/09/23 00:00
  • Aprilia中量級生力軍加入戰局 RS 660導入並列雙缸引擎與賽車空力

    自從去年Aprilia在米蘭車展中將RS 660亮相後,就已經展現出這個義大利車廠想開始進攻中排氣量級距的野心,而Aprilia日前更發布了一段只有20秒的短片,從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到RS 660搭載雙重整流罩、LED頭燈、5吋全彩TFT液晶儀表,配置豐富的電控配備也是必然。而Aprilia在片尾又再次預告RS 660將於10月開始接受預訂,看來日系四大廠要繃緊神經了。
    2020/09/18 16:44
  • 別以為這是概念車 Hyundai釋出大改款Tucson預告

    完全嵌合入水箱護罩,是LED晝行燈組亦是水箱護罩格柵之全新頭燈設計,搭配前衛尾燈造型,在加上全面數位化座艙設計,看見這些預覽圖,別以為這是現代 (Hyundai) 即將推出的概念車,韓國現代汽車表示,這就是新一代Tucson將導入的全新設計。今年9月15日,大改款Tucson就將帶著全新設計正式現身。
    2020/09/04 13:55
  • 【黃金試車組】X6小心!GLE Coupé正式開賣381萬起

    GLE Coupé 外型承襲豪華跑旅家族的經典設計,馭風而行的 Coupé 跑車化斜背線條、車尾隱形摺線和凹槽的設計,在視覺上的感受更加顯眼。從正車頭看過去,無論是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組,還是引擎蓋上的立體摺線,帶來相當高的辨識度。
    2020/08/21 11:34
  • 照亮Enyaq iV未來 新世代矩陣式LED頭燈是關鍵

    身為Škoda品牌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款,也是第一台純電動SUV,Enyaq iV預計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度布拉格發表現身。為了替Enyaq iV暖身,Škoda陸續釋出動力、內裝、外觀設計等資訊,緊接著再度公布Enyaq iV燈組細節,將植入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立體LED尾燈等,點亮Enyaq iV未來。
    2020/08/20 00:00
  • 鼻孔還會更大嗎? 全新M3/M4預計9月全球發表

    全新4系列的碩大水箱護罩設計,不曉得車迷們是否已經習慣了?事隔一個月,BMW又發布了全新M3車系的相關訊息。從外形上來看,這次偽裝車還是特意針對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造型進行掩飾,讓人難以猜測將會以怎樣的造型呈現。不過兩側頭燈組的輪廓就顯而易見,包含稜角分明的LED日行燈設計,帶來運動與科技兼具的視覺效果。至於車尾方面則可以見到細長的L型燈條設計,搭配下方4出排氣尾管,依舊保有M-Power車款應有的視覺張力。
    2020/07/03 10:04
  • 改款Hilux預售價146萬元 目標7月底發表上市

    距離Toyota原廠正式揭開改款Hilux面紗不到20天,和泰汽車今日就已將改款Hilux運抵台灣,並且開出146萬元預售價格。透過動力、懸吊底盤、LED Bi-Beam頭燈、光條式LED尾燈,還有Auto LSD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態、雙前座通風座椅等配備升級,預計7月底在台灣發表上市。
    2020/06/23 18:09
  • 正宗美式皮卡車F-150即將現身 預告6月25日全球首發

    最具代表性的美式貨卡車Ford F-150,即將於6/25正式發表,Ford也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布全新F-150的預告影片,讓所以喜愛美式貨卡的車迷感到期待不已。從外預告影片上可以見到,全新F-150仍然具備方正的車身格局,從LED日行燈所勾勒出的輪廓推測頭,頭燈組面積仍占車頭相當大比例。內裝方面可能將搭載大型液晶顯示螢幕,並且具備液晶儀表,讓這部經典美式貨卡也能跟上時代潮流。動力方面推測將提供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V型八汽缸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至於會不會推出油電混合或者純電動力?這有待發表會正式登場,答案便能揭曉。
    2020/06/22 10:56
  •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 零百加速3.3秒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提供性能房車迷全新選擇。外觀方面,M5 Competition車上有專屬徽章,前氣壩造型經過修改,提供更大的進氣量。頭燈搭載自適應LED燈組,並具備L型日行燈。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M款多功能座椅,提供駕駛激烈操駕所需的支撐性,另外中央12.3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多項車輛資訊,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狀況。
    2020/06/19 16:37
  • Fiesta小貨車油耗19.6km/L 48V輕油電功不可沒

    為了迎合密集都會區的載貨需求,Ford在歐洲市場推出Fiesta貨車版車型,這款車具備三門的設計,駕駛座以之後均為載貨空間,且有獨立空間避免貨物傾倒至駕駛座。在內裝方面也又相當多的便利機能,包含8吋中央易經觸控螢幕,可以與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時具備SYNC3操縱介面。外觀方面則有LED頭燈,輪圈方面有16吋鐵圈與17吋鋁圈可以供消費者選擇。
    2020/06/18 06:42
  • 【黃金試車組】瑪莎拉蒂何止凶猛而已!

    對高性能跑車廠來說,造一台猛車談何困難?不過,要在性能強悍之餘,還能同時兼具精緻豪華、傑出舒適性與高度安全性的,大概只有Maserati等少數車廠辦得到;這是參加從台北來回花蓮的Maserati長途試駕活動,和Maserati Levante GranSport、Ghibli GranSport相處兩天後得到的結論。
    2020/05/22 18:07
  • 交通新制7月上路! 違停公車站旁加重罰金

    7月開始不少交通新制上路,像是停放在快速道路、高速公路路肩的拋錨車子,只要停超過1個小時就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另外汽機車在公車站10公尺內違停也會被加重處罰,至於汽機車頭燈則是開放可以裝LED燈。
    2018/06/24 23:41
  • 戴LED燈是哪招? 國軍夜戰照被說太假

    國軍PO出夜戰訓練照片,被酸「破綻百出」,因為沒使用夜視鏡,反到是頂著LED頭燈,加上臉部也沒有迷彩偽裝,有人質疑豈不是讓敵人看得一清二楚,暗夜比手勢是要比給誰看。陸軍強調這是金門兩棲的海龍蛙兵期末鑒測,只是一般訓練,軍事專家分析,夜視鏡價格不斐且是損耗品,一般訓練不會拿出來使用。
    2017/02/26 17:58
  • 科學不一樣/火場救災添利器 消防瞄子燈射水兼照明

    火災發生時,黑暗與濃煙是火場兩大隱形殺手,有時光靠消防頭燈或手電筒,照明範圍實在有限,工研院研發設計的「消防瞄子燈」,能將水柱轉化成電能,為附掛的LED燈提供能源,就能照亮火場環境,幫助消防員有效救援。
    2016/03/28 21:31
  • 五門掀背跑車 造型搶眼更添運動時尚

    頂級豪華小車改款,低扁修長的LED頭燈,立體、比例放大的水箱護罩,俐落流線的外型,在年輕的運動氣息之外更添霸氣,吸引不少忠實粉絲搶先賞車
    2015/04/23 08:16
  • 騎士颱風不怕淋! 雨衣進化防水套更罩

    麥德姆颱風襲台,雨一陣一陣下,騎士除了雨衣外現在還有防水套,讓你更不怕淋濕,加大的前方帆布,不只可以把人套住、連機車的後照鏡和頭燈也能包覆,讓你有如被保護在中間,不過特殊造型還是讓人覺得怪,就有騎士笑說穿久就習慣,另外像背包的防水套、雨鞋和LED手電筒都很熱銷,業者說光這幾天買氣就多2倍。
    2014/07/22 18:53
  • 山寨台鐵阿福號? 變身便當販賣台

    最近你如果撘電車到台北縣樹林站,會發現鐵道旁有個特別的便當販賣台,做的跟台鐵電車阿福號一模一樣,不僅頭燈尾燈,還有LED都跟原版的如出一轍!其實這是一名樹林站的地勤人員發揮巧思,把辦公室做了一番改造,不少民眾撘電車時,一看到,不僅直呼「卡哇伊」猛拍照,還說以後可以當成跟朋友相約的好地標。
    2009/07/0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