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LED燈 結果共197筆

  • 台北車站大改造 燈光秀炫麗亮相

    台北車站今天(27日)晚上正式點燈。7彩燈光秀炫麗亮相,400多盞LED燈分3個時段漸次熄燈,每天都有不同的燈光,對於先前試燈,民眾批評燈光看起來怪怪的,設計師也出面說明,先前還在調整階段,現在呈現的才是調整後最好的效果。
    2016/07/27 23:11
  • 鹵素燈溫80到100度 相較LED可差65度

    實際到賣場詢問,戶外燈都是是立體式的LED燈,因為考量到家庭用,安全很重要,所以沒有賣鑲在地板的款式,而測試LED燈,開燈後溫度維持在30到35度,跟鹵素燈相比,一開燈溫度急速上升,溫度可達80到100度,跟燙傷女童的地崁燈溫度接近,台中草悟道地崁燈出事,建設局表示針對疏失會考慮更換LED燈,避免再造成民眾燙傷。
    2016/06/30 12:26
  • LED龍舟吸睛!鹿港首次夜間比賽 絢麗奪目

    彰化縣福鹿溪水道,今年端午節特別熱鬧,下午舉辦完踩街活動,晚上接著划龍舟比賽,除了國內外隊伍總共99隊參加,特別不一樣的是把龍舟裝上絢麗的LED燈,在傍晚顯得吸睛,主辦單位還安排綠頭鴨還有灰面鷲鷹造型的空拍機,一樣裝上閃亮LED燈,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2016/06/09 23:03
  • 獨家/5億汰換水銀燈 高市遭疑溢報登載不實

    高雄市向經濟部能源局爭取到5億元的經費,預計要把統計出來的5萬3千多盞水銀路燈換成環保的LED燈,但市議員發現實際上水銀路燈只有約2萬盞,剩下的3萬多盞其實是高壓鈉氣燈,工務局卻在清冊上登記成水銀燈,質疑公務員登載不實,而工務局則澄清水銀燈的數字或許有落差,但實際上是幾盞得等8月底完工才得知,否認登載不實溢報預算的指控。
    2016/05/23 18:07
  • 蠟燭發電變LED燈 南韓創新燈具引話題

    具備高效能和低成本優點的LED燈近年來被廣泛應用,但南韓有新創團隊投入新想法,他們利用蠟燭燈光,在燈罩下加熱轉換電能,讓LED燈不需要充電,也不需要電池就能發光。
    2016/05/10 09:55
  • 專治遠光燈刺眼! 網友教「放鏡子反射」

    晚上開車讓駕駛最困擾的,就是後方車開遠光燈,光束照射亮度強會讓人很不舒服,怎麼見招拆招,就有網友分享在後擋風玻璃裝設鏡子,專門用來反射後方車的遠光燈,實測如果角度調整無誤,的確能把遠光燈的光束反射回去,而這樣的做法在交通法規中也沒有提到是否違規。
    2016/04/18 19:04
  • 大樓牆面化身遊樂機 魔術方塊任你玩

    挪威奧斯陸大學團隊把48個飛行器併在一起組成巨型無人機,能抬升61公斤的物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德國更有四名大學生利用14層樓的高樓牆面裝進5萬7千顆LED燈,化身巨型遊樂機。
    2016/04/08 09:40
  • 撕五大案標籤沒在怕? 里長控三創「變大尾」

    三創園區外牆光束造景,在路人眼中醒目,在住戶眼中刺目,有人抱怨家中窗簾天天都得緊閉,還有人跟里長抗議青光眼都惡化了,其實早在去年一月開幕前,三創樓頂的LED燈箱就被投訴過太亮擾民,里長不滿三創說好的「送住戶窗簾」至今沒譜,三創晚間發聲明反擊,2月已主動與住戶協商,有32戶同意裝遮光簾4月將動工。
    2016/04/04 22:34
  • 停紅燈被拍門 公車司機破口大罵學生

    台南傳出公車司機火爆下車大罵乘客的糾紛,一票學生見到3號公車過站沒停,趁這公車停紅燈時上前敲門詢問,沒想到竟然遭到司機破口大罵,服裝不整的司機還不讓後頭的公車載他們,把學生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不過府城客運公司說,司機當時已經關掉車頭上的LED燈,也跟學生說自己下班了,請他們搭下一班車,結果學生們還拍門嚇到了司機,他才會發飆罵人。
    2016/03/02 12:07
  • 東京改裝車展 粉紅水鑽藍寶堅尼超吸睛

    2016年東京改裝車展在日本千葉縣開跑,現場展出多款酷炫改裝車,今年不只男性看得過癮女性也有得看,因為日本LED零件製造商,展出一款粉紅藍寶堅尼,上面貼滿粉紅水鑽和LED燈,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
    2016/01/17 16:26
  • 獨家/裝了LED燈!舊山線隧道爆紅 人多亂象多

    苗栗舊山線鐵路的功維敘隧道,縣府在隧道內加裝變色的LED燈,在網路上爆紅,假日擠進5000到6000人!遊覽車違規停在自小客車停車場,籃球場變成自小客車停車場,甚至遊覽車司機為了方便在馬路邊讓遊客上下車,造成人車爭道,非常危險。
    2015/12/10 17:52
  • 「水族耶誕樹」養活魚 LED燈照射遭批

    屏東海生館因應耶誕節到來,館方設置「水族耶誕樹」利用水族箱堆疊方式,打造成耶誕樹造型,並且在魚缸內飼養金魚再用LED燈照射,部分遊客及學者認為,LED燈長時間照射魚影響魚類作息生態,把戲謔生物當有趣,面對部分民眾反彈聲浪,海生館決定撤掉耶誕樹。
    2015/11/26 13:10
  • 掰掰! 台北101七彩燈「顏色報時」恐成歷史

    很多人不知道台北101大樓外牆,每天晚上會依照星期一到星期日,分別點亮紅、橙、黃、綠、藍、靛、紫 7種顏色。有民眾發現,29日星期四晚上,大樓燈應該是綠色,卻亮起紅白雙色,以為是燈光故障了。原來當天是土耳其國慶,配合特殊節日,燈光跟著改色,但從明年開始,101外牆用單一顏色告訴你今天星期幾的情況可能走入歷史,因為外牆燈將改為LED燈,顏色會有更多變化。
    2015/10/30 17:54
  • 驚!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 灰燼碎片掉落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百貨,在周日(10月4日)晚間9點,發生火警,起火的地點是七樓外牆的LED燈招牌,大火吞噬招牌燒得焦黑,當時有不少民眾正逛著百貨公司、看電影,目擊大火都嚇傻了。
    2015/10/05 07:15
  • FOCUS/11樓別有洞天 銀座伊東屋頂:蔬菜工廠

    都市種菜不稀奇,但靠LED燈來控制蔬菜裡的成分,就是近來最夯的技術了。銀座的百年文具老店伊東屋,今年暑假重新開張,吸引大批文具迷朝聖,特別的是,它們在文具大樓裡,規劃了一層植物工廠,種了2千多顆生菜,專門供應店內餐廳的沙拉,種菜技術關鍵,就是LED燈,其實日本現在,出現很多類似的蔬菜工廠,靠著微調LED燈的七彩光源,種出營養價值加倍的蔬菜,甚至能讓香草類植物味道變得更濃郁。技術應用在預防醫療上頭,栽培出低鉀蔬菜,幫助日本上百萬腎臟病患者,做好飲食控制。
    2015/10/01 22:07
  • 兩用空拍機夯! 空中飛、水上游都難不倒

    空拍機很常見,但是水陸共用的拍攝機,你看過嗎?有科技公司突發奇想,讓空拍機變身,可以在路上爬,也可以在水面上拍攝。最特別的,是陸上這台拍攝機器人,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3公里,遇到障礙物還可以往前跳,前方還有LED燈,在夜晚這樣可以把景色,拍的一清二楚。
    2015/08/24 18:59
  • 鹵素燈光自然 1盞僅30元展演會場愛用

    鹵素燈因為投射效果自然,加上一盞只要2、30元,許多展演會場或公共空間都愛用,但因為溫度可以高達攝氏100多度,因此使用壽命短,被照射下的物體也常因高溫耗損,因此像是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或是中央公園城市光廊,都在設計當初選用LED投射燈具,燈具達人說,LED的特色就是高效能壽命長又省電,但缺點就是價格可能是鹵素燈的十倍之多,投射效果也沒鹵素燈來得完美!
    2015/08/13 14:57
  • 太閃了!恆春鎮LED看板刺眼 駕駛抱怨

    你曾經在晚上開車或騎車前往墾丁嗎?在屏鵝公路要進入恆春鎮的入口,有一面鎮公所設置的大型LED看板,由於這看板超亮,十分刺眼,部分騎士及駕駛紛紛抱怨會影響視線,妨礙交通安全;另外,屏鵝公路車埕路段,也有一家旅店不停閃爍著藍色的LED燈,同樣遭到投訴太刺眼,影響行車安全。
    2015/07/29 13:54
  • 洪秀柱衝民調! 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
    2015/06/13 13:02
  • 洪秀柱衝民調!支持者:挺政壇僅存「真男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爭取總統提名人,這兩天進行民調作業,衝30%民調,支持者動起來,大安區掛起大幅LED燈,要大家支持政壇僅存「真男人」,黨內同志也紛紛表態,賴士葆、蔡錦隆之外,黨內大老徐立德稱讚洪秀柱是「清流」,就連郝龍斌都跟潮流在臉書PO出「辣炒空心菜」,外界聯想難道趁機表態。
    2015/06/13 12:37
  • 五星級菜市場! 「飯店泳池畔」開賣有機菜

    超市賣菜不稀奇,有業者直接在店內開闢40坪空間種6-7樣蔬菜,靠水耕和LED燈,調節這些蔬菜生長,擺脫傳統賣菜模式的還有國際五星飯店,直接在空中花園賣菜,邀請小農入內擺攤,有民眾吃完喜宴順道來採買,而飯店內這個特殊的菜市場就在泳池旁,甚至還有樂團演唱
    2015/04/25 19:20
  • 「橋面」功夫! 朱立倫最愛蓋「光雕橋」秀政績

    新北市長朱立倫拚連任,檢視政績發現,他非常喜歡「造橋」,任內15座新建橋梁,4座景觀橋,還一口氣修了25座舊橋,無論新舊,必備「光雕」,要加上閃亮的LED燈,入夜後投射,非常明顯!選民說這是看得到的政績,但也有選民認為,這些「橋面功夫」,沒有游錫堃當行政院長時整治基隆河來的重要。
    2014/11/03 20:19
  • 【FOCUS新聞】亮起來!全球知名西斯汀大教堂 看清了

    台灣的觀眾朋友如果遊梵諦岡,一定不會錯過到西斯汀教堂,參觀米開朗基羅的壁畫,要是你這兩天去,就會覺得「眼睛一亮」!因為西斯汀教堂大手筆翻修,改裝7000盞LED燈,亮度增加5到10倍!教廷說,為了保護畫作,所以改用沒有紫外線的照明,同時限制參觀人數,但限制「一般」遊客,卻對德國車商贊助的私人音樂會敞開大門,也被批評大小眼。
    2014/10/30 21:14
  • 救生衣有LED燈!「暗夜光點」助定位 搶回43命

    搶救海研五號,短短5小時成功搶回43條寶貴人命,搜救隊回顧驚險歷程,直說先進救生設備立大功!澎湖海巡隊發現,每位落難者身上的救生衣都配有LED燈,在漆黑大海中能發出光束,這款連海巡隊都還沒有的先進救生設備,能在最惡劣的救援環境中,快速確定落海者的正確位置,派上用場的還有救生艇,海研五號配備的封閉式救生艇,防火、防撞又防摔,還有無線電和雷達反射器,幫助準確定位,在電影中怒海劫中也曾經出現過。
    2014/10/12 14:13
  • 手機拍照好幫手 隨地可打出「蘋果光」

    現在智慧手機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已經可以拍出單眼相機的效果,但是如果光線不足該怎麼辦?美國推出一款手機殼,兩邊都加裝LED燈,標拍照時能打出柔和燈光,還有另一種可以隨手攜帶的補光燈,讓你拍照隨時有蘋果光效果。
    2014/08/2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