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LED燈 結果共197筆

  • 相機新玩法! 美肌LED燈PK輕巧防水搶市

    相機推陳出新,也增加不少新玩法。就有單眼相機,加入美肌功能,體積也比一般相機輕巧。而運動相機也再進化,重量只有110克,內含1吋感光元件,能16連拍。美肌相機也增加功能跟濾鏡,造型也和普通相機不一樣。
    2017/10/13 17:03
  • 德國新創公司點亮霓虹燈 夕陽產業復興

    現在在大街上,要看到霓虹燈閃爍,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LED燈取代霓虹燈招牌,霓虹燈也已經成為夕陽產業,不過德國的新創公司,卻看準了霓虹燈所散發的溫度與藝術感,在網路上提供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點選圖案、字母和顏色,成品很快就可以送到家,一個霓虹燈平均要價1萬7千塊台幣,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想要訂製一個霓紅燈掛在家裡當裝飾,這家霓虹燈公司業績穩定成長,谷歌和奧迪汽車都是他們的客戶,霓虹燈再創新價值,也讓這個產業起死回生。
    2017/10/12 20:17
  • 璀璨霓虹妝點香港 記錄時代繁華光景

    香港有不夜城的美譽,滿街璀璨霓虹燈,更替繁華夜景增添迷幻風貌,但隨著90年代LED燈興起,政府拆除違建招牌,加上技術傳承後繼無人,也讓霓虹產業漸漸式微。
    2017/09/04 14:18
  • 功維敘隧道加碼!買火車120萬 路運100萬

    苗栗市功維敘隧道,之前用LED燈改造,把隧道變成步行長廊,吸引大批遊客,現在公所再花500萬,改造園區,還跟台鐵買了一個機車頭,一節車廂,買火車花120萬,從車站運到隧道四公里,運費再加100萬,直逼火車的價格。
    2017/08/04 16:57
  • 日商推出七彩LED鞋 手機調控光影顏色

    日本有一家廠商,推出可用手機App操控的LED鞋,鞋子裡左右各藏有50個LED燈,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調控燈光顏色,也可以更改LED燈的光影節奏,鞋子上市後獲得不少舞者支持,連上班族都搶著購買,但這樣一雙鞋並不便宜,要價將近台幣12000元。
    2017/07/31 16:10
  • 太平雲梯夜間試燈 橋體「微笑曲線」吸睛

    嘉義梅山新景點太平雲梯預計9月中營運,而這號稱全台最長的吊橋不只白天座落在山嵐之中,伴隨著山景,到了夜晚,整座橋裝上了LED燈,橋體主索散發的黃色光芒,就像是微笑曲線一樣,期待吊橋的觀光人潮可以從白天延伸到夜晚。
    2017/07/27 12:22
  • 曾受救護服務 他替母捐出救護車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接受民眾陳琪揮捐贈一輛救護車,這輛救護車母陳林麻生前遺願捐贈,特別的是這輛救護車周邊配備爆閃LED燈,藉以強化行車安全。
    2017/05/02 18:50
  • 不想當冤大頭 挑LED燈勿忘「測試亮度」

    其實一般民眾,對於如何挑選好的LED燈具,根本沒有概念!專賣燈具的業者指出,不想花錢當冤大頭,在消費前,一定要記得先測試商品亮度,而且儘量採購大廠牌出產的燈泡,認明商品的檢驗標章,還有保固期,才能確保權益。
    2017/04/27 18:31
  • 賣大陸仿知名廠LED燈!原價1200假貨500

    高雄青年路家具街一間燈飾行,涉嫌用低價向大陸廠商引進仿冒的LED燈具,兩年來侵權市值上百萬,這名涉案的邱姓老闆,為了以假亂真,還私自訂做台灣廠商的商標貼紙,黏貼在仿冒的燈具紙盒上,企圖以假亂真,害不知情的民眾受騙,警方上門搜索,光在倉庫就搜出4千多件仿品,行徑非常囂張。
    2017/04/27 17:20
  • 全球LED燈具市場 估今年將破330億美元

    節能正夯,全球LED市場規模,預估2017年將達到331億美金。宜蘭保安宮逐步汰換傳統燈改用LED燈,旺季能省八成電費,平常也省一半,在當地變成火車頭。事實上,台灣的路燈耗電也很驚人,現在各地都政府忙著把水銀路燈改成LED路燈,預估一年可以省下6.1億度電、高達9.88億元的電費,還能帶動超過60億產值。
    2017/03/24 22:22
  • 戴LED燈是哪招? 國軍夜戰照被說太假

    國軍PO出夜戰訓練照片,被酸「破綻百出」,因為沒使用夜視鏡,反到是頂著LED頭燈,加上臉部也沒有迷彩偽裝,有人質疑豈不是讓敵人看得一清二楚,暗夜比手勢是要比給誰看。陸軍強調這是金門兩棲的海龍蛙兵期末鑒測,只是一般訓練,軍事專家分析,夜視鏡價格不斐且是損耗品,一般訓練不會拿出來使用。
    2017/02/26 17:58
  • 南台灣3大元宵燈節!藍白玫瑰花燈海、彩虹雲好好拍

    這週六就是元宵節,台北民眾早已先到西門町商圈搶看主燈「小奇雞」,散發黃色白色光芒,10公尺高,裝置3萬顆LED燈,超級可愛,不過在南台灣其實也有浪漫燈海,不少網友分享照片後在網路上爆紅。
    2017/02/09 11:36
  • 不只看花燈!元宵節還有遊行 麵線、握壽司花車好吸睛

    台北燈節這次辦在西門町商圈,主燈「小奇雞」散發黃色白色光芒,10公尺高,裝置3萬顆LED燈,超級可愛,不過周邊不只有相當可愛的花燈可以看,元宵節當天還將有遊行登場,造型有楊桃、波蘿油、蝦握壽司等相當吸睛。
    2017/02/08 18:04
  • 燈節倒數!小奇雞難亮 裝3萬顆LED燈

    距離2017台北燈節只剩下幾天,西門町每天晚上工程人員都在做燈光測試,相對於往年在花博四周沒有燈光,每一盞花燈都很顯眼,但這回辦在西門町逛街鬧區,周邊招牌比主燈小奇雞還要亮。
    2017/02/01 15:11
  • LED路燈像太陽 農作日夜不分誤生長

    各地陸續把路燈,從水銀燈改為LED燈,因為光線和太陽接近,農作物分不清楚白天黑夜,打亂生長秩序,菠菜、玉米都受到影響,農民說農作物晚上無法休息,所以長不大。各地都有類似的問題,公務單位陸續增加燈罩,調整光線角度,降低對農作物的影響。
    2017/01/02 12:46
  • 耍萌迎新年! 巨型貓頭鷹公仔七股鹽山現身

    台鹽不斷挑戰台灣最大的裝置藝術,今年就在七股鹽山打造貓頭鷹巨型公仔,雙眼裝上太陽能發電的LED燈,被暱稱為第一隻在白天睜眼的貓頭鷹,一起到鹽山看看!
    2016/12/29 14:31
  • 取消光雕秀! 今年萬金聖誕季遊客讚溫馨

    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屏東萬金聖誕季,今年取消了光雕秀,改以音樂燈雕秀,加上裝置藝術,為聖誕季活動揭開序幕,在萬金聖母聖殿前,打造1座高12公尺的聖誕主燈,這座主燈白天會成為一座公共藝術,晚上點燈後則透過LED燈的變換,為當地帶來濃濃聖誕氛圍!
    2016/12/15 21:42
  • 彰化黑路燈欠台電2億 鹿港、員林推認養

    彰化縣經台電清查路燈,有4萬盞未入帳的私設路燈積欠2億電費,各鄉鎮陸續清償,不過路燈電費成為公所沉重負擔,鹿港、員林相繼提出認養計畫,鹿港提出路燈當光明燈的認養計畫,員林則是鼓勵員工勸募,祭出獎勵跟榮譽假辦法,彰化縣徹底解決的方式,投入6億經費全面換裝LED燈,可以節省7成電費,除了照明外七彩LED 燈也用來提升農作生產。
    2016/12/15 17:38
  • 好浪漫!高36公尺、37萬LED燈 死前必看的聖誕樹

    聖誕節即將到來,日本不少地方都有濃濃聖誕氣氛,遊樂園中更是特別熱鬧與浪漫,尤其日本環球影城中一顆高達36公尺的聖誕樹,被喻為是「死前必看的聖誕樹」。
    2016/12/05 18:43
  • FOCUS/摩洛哥節能減碳 15000座清真寺綠化

    正在摩洛哥召開的聯合國氣候大會,將針對4日生效的「巴黎協定」討論出減排的具體規範,由於開發中國家,不可能為了減排犧牲掉經濟發展,所以已開發國家已經承諾,將每年提供一千萬美元,協助開發中國家發展綠能。這次氣候大會的主辦國摩洛哥,就非常積極投入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政府還發起「清真寺綠化」計畫,目標境內一萬5000座清真寺,全要加裝太陽能板,照明改LED燈,企圖借助宗教的力量,讓節能減碳觀念,深入一般家庭。
    2016/11/15 19:58
  • 500架無人機升空表演 締造金氏紀錄!

    無人機在我們生活中,已經被廣泛運用,通常被拿來攝影或偵查,不過美國Intel 公司,日前發揮創意,設計500架無人機搭配LED燈,在夜空飛舞演出,還創下金氏世界記錄!
    2016/11/08 17:41
  • 「KEELUNG」剩「EELUNG」 基隆糗變遺容

    基隆著名的地標,寫著KEELUNG立板是國內外遊客拍攝的景點,但最近立板的LED燈壞了,英文字少了一個K。
    2016/10/05 13:04
  • 室內「賞月」 台設計師創作LUNA仿真月球

    在半個月就是中秋節,想要賞月不一定得到室外。台灣一間工作室的設計師,創造出擬真的「月亮」,不管是表面陰影還是紋路,都仿照月球,裡頭放上LED燈,發出黃色光芒,讓民眾在室內也可以賞月。現在就有餐廳引進這顆「月亮」,搭上中秋節特餐,讓民眾在餐廳內就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賞月。
    2016/08/31 17:49
  • 徐若瑄穿的發光潮鞋! 奧運場上被當螢光棒

    一般人對於球鞋的要求,可能就會看材質和舒適度,不過對英國奧運代表隊來說,還多了科技感,指名鞋款在鞋底被加裝了LED燈,邊走可以邊發光,還有人拿來當螢光棒,而這樣的鞋子,其實很流行,像是徐若瑄也有一雙,只不過價格沒有那麼親民,從3500到近萬元都有。
    2016/08/24 12:38
  • 北車3億元拉皮啟用 加入LED燈光秀吸睛

    台北車站外觀拉皮整修,特別花了1000多萬加入LED燈,不過七彩燈光卻有民眾不買單,覺得特定顏色看起來怪怪的;台鐵表示未來還是會以白光為主,其他顏色為輔,而啟用儀式搭上125周年慶,請來老站長回娘家,副局長更預告未來台北車站要全面做商業用途。
    2016/07/28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