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LEAF 結果共31筆

  • 電動車賽道初體驗 車手陳意凡:還不習慣

    F1自2014年起全面導入1.6升V6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到2014年下半年正式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電動車不但是未來汽車市場的趨勢,也蔓延到賽車競技。入選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計畫的陳意凡,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賽道駕駛電動車的心得。
    2020/06/08 18:21
  • 節能車除了特斯拉 校長還有更親民的選擇

    Tesla在全球掀起電動車熱潮,也讓電動車在台銷售逐漸有起色,尤其近期在台北街頭有著極高能見度的Tesla Model 3,可說是電動車領域的當紅炸子雞。日前台師大校長便使用了校務基金,添購一部全新Tesla Model 3電動車,宣稱如此選擇是為了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而161萬元的售價卻也引發校長座車購車預算過高,以及校務基金是否該用來添購校長座車等質疑。不過,校長其實還有許多節能的選擇!
    2020/05/07 08:00
  • 拍照新景點 清大紫荊葉公共藝術品壯觀

    國立清華大學台積館前的大草坪,近期出現一片巨大的紫荊葉地景藝術,校方指出,那是西班牙地景藝術家諾維亞的作品「葉子」(LEAF),現已成為學校師生拍照新景點。
    2017/12/10 22:37
  • 新世代獨特女聲 Leaf 葉子

     不同領域的音樂創作,唯一的共同點,她是Leaf 葉子,被歌迷稱為「連換氣都好聽」的新世代獨特女聲。Leaf 葉子曾經發行過個人專輯,2015年和工作夥伴旭章(鍵盤手)、其偉(鼓手)合組「守夜人Night Keepers」樂團,2017年堪稱Leaf葉子豐收的一年,她不但與「守夜人」合發創作專輯《永夜島》,也在「2017臺北白晝之夜」活動與藝術家謝欣翰合作,以油水作畫並且實物投影的模式,現場再透過Leaf 葉子的音樂營造氛圍,共同展演《細胞裡的潑墨油畫》。  
    2017/10/31 17:22
  • 拚電動車市!日產LEAF 隔7年大改款

    7年前推出第一代電動車的日產汽車,現在宣布大改版,一次充電能跑400公里,減少消費者對長途行駛的不安,價格也壓在相當台幣80多萬,預定下個月2日在日本上市,明年1月以後陸續推往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日產要以過去累計行駛35億公里,且沒發生過重大電池事故的成績,力拚現在美國最夯的特斯拉電動車。
    2017/09/07 20:41
  • 日本APEC展科技 大秀新電動車

    日本的豐田汽車宣布,要在2012年加入電動汽車的戰場。不過日產汽車下個月,就要推出第一款量產電動車,在橫濱APEC的國際媒體中心,日本政府特別開設了科技展區,向國際媒體介紹日本的高科技,即將量產的環保電動車LEAF,就是最受矚目的科技商品。
    2010/11/12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