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LCV 結果共3筆

  • 試駕/Caddy Cargo「人情味」十足 科技舒適更大幅度進化

    相較於持續追求舒適、科技感的一般乘用車,來到臺灣市場主流銷售的商用車上,總會有種從「人」變成「生財工具」的感覺。彷彿,在扮演推動經濟發展角色的商用車裡頭,人只是協助車子前進、幫忙配送的一項配備。不過,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Caddy Cargo上,雖然同樣是鎖定物流配送需求的輕型商用車,卻可以找回更多對人的體貼與人情味。
    2021/09/24 16:55
  • 這次真的出這台我就買! Jimny Beans咖啡飄香讓人超想要

    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大流行讓許多產業變慘業,連帶也讓許多打工仔被失業,有人乾脆揮別眼神死的朝九晚五,自己做生意圓一個創業夢。開咖啡廳是個老掉牙卻又很撩人的夢,貴鬆鬆的店面玩不起,花點小錢弄個行動咖啡店應該也很不賴!
    2021/09/02 13:27
  • 運將安全不容忽視 Euro NCAP強推商用車安全評價

    為鼓勵汽車品牌提升商用車款安全防護,Euro NCAP針對總重3.5公噸以下輕型商用車 (LCV) ,包括Ford Transit、Mercedes-Benz Vito以及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T6.1 Transporter、Ford Transit Custom、Peugeot Expert等19款LCV進行安全評價。其中,T6.1 Transporter以最高分拿下安全評價金牌,Transit與Vito也同獲安全評價金牌。
    2020/12/20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