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LC500 結果共6筆

  • Lexus、Adidas與漫威合作 融合《黑豹2》配色超吸睛

    超級英雄都需要一輛帥氣的好車,所以Lexus與Adidas聯手合作,從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當中找尋靈感,創造出全世界絕無僅有的RX 500h F Sport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除了車子之外,甚至還一同推出限量版T恤。其實黑豹第一集的時候Lexus就曾經出鏡,LC500戴著主要角色風馳電掣,展現帥氣模樣。
    2022/11/17 15:52
  • 零下18度開敞篷車也沒問題! LC 500敞篷極寒測試超舒適

    作為全球性的銷售產品,汽車在正式上市之前進行各樣的耐候測試可說是必要的!而視車輛不同屬性,測試地點可能涵蓋沙漠荒原、高海拔雪地......等各式天候與路況,藉以考驗車輛在極端環境下的運作效能。因此,儘管賣出去的車輛多數時候並不會遭遇這類極端狀況,但相信消費者應該還是很樂於知道自己的車有這般能耐!
    2021/06/01 16:46
  • 21年式LC 500「靈感」特仕車發表 全車黑化再加碳纖尾翼

    Lexus LC 500是家族中GT跑車代表,而對於喜愛低調配色的車迷朋友來說,若能為這部車加上黑色套件就更完美了,於是Lexus在美國市場推出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名稱中雖然沒有提到黑色,不過可以視為是一款配備升級的黑色版本LC 500,視線所及只要是能更改色調的區域,均已以黑色覆蓋,還加入碳纖維車頂及尾翼,並具備限量100輛的身份。
    2021/01/16 19:11
  • 跑車化身巡邏警車 日男二度大手筆挺警

    在全球最富有國度,杜拜把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拿來當警車,不只奢華感也破表,也裝有頂級配備,時速從0加速到100只要4.6秒,而在日本則是有善心人士,捐Lexus豪華GT跑車LC500給櫪木縣警局當警車。
    2020/09/24 18:15
  • 跑車配帥哥 Lexus與ØZI合作單曲點閱突破50萬

    在各車廠行銷大戰開打的時刻,Lexus也找來了創作歌手ØZI一同合作創作單曲《The Chase》,日前在網路平台上正式發表,從《The Chase》MV中可以看到,畫面不時穿插Lexus家族敞篷跑車LC500,與ØZI強烈藍調色彩的R&B旋律相輔相成,不但被網友稱讚「高品質」的MV,在Youtube上更得到超過50萬次觀看。
    2020/09/17 16:53
  • 第一次開跑車就上手!雙面紳士Lexus LC500

    有什麼車,能夠一方面給你溫和優雅的駕馭,但同時又能滿足你偶爾興起的暴力操控?這兩個元素,看似電影「雙面夏娃」般完全是兩個極端個性,但它就是能很好的融合在一個車體裡。它就是全新Lexus LC雙門旗艦。
    2017/06/0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