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LANVIN 結果共6筆

  • 前浪凡設計師Alber Elbaz驚傳驟逝 享年59歲

    瑞士精品集團歷峰(Richemont)今天宣布,法國時尚品牌浪凡(Lanvin)的前設計師艾爾巴茲(Alber Elbaz)已逝世,享年59歲。
    2021/04/25 23:09
  • 成衣業者侵權拷貝LANVIN圖版 製T-shirt

    法國知名品牌浪凡4年前慶祝125週年推出了不少法式塗鴉文具,沒想到如今成了台灣成衣廠商仿造的目標,直接在一件件T-shirt上拷貝同樣的圖案,LANVIN總公司發現後跨海報案提告,侵權的業者和布料廠商恐怕得吃上10年徒刑。
    2018/06/20 11:44
  • 陸企復星擠下王效蘭 成為浪凡最大股東

    法國時裝品牌浪凡(Lanvin)近期頻傳財務問題,如今確定由中國的復星國際取得多數主控權,原本的主要股東、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改持少數股份。
    2018/02/23 09:40
  • 周湯豪帶你逛巴黎時裝周 時尚潮拍帥出新高度

    2018春夏時裝周最後一站近期來到巴黎,藝人Nick周湯豪代表《ELLE》擔任客座編輯,近日帶大家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日前他一下飛機,就立刻換裝直奔LANVIN秀場,進行他的第一場採訪任務,並和LANVIN新設計師Olivier Lapidus在後台交流。走在巴黎街頭的周湯豪更顯時尚,一路上不停被搶拍。
    2017/09/28 18:00
  • 藍心湄大秀2015年春夏名牌包 全亞洲僅一只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每位來賓都帶來自己最得意的秋冬名牌包款,要跟觀眾分享最新流行趨勢,永遠走在流行尖端的主持人藍心湄,秀出到手的知名品牌Lanvin 2015年春夏新品,而且是剛從巴黎熱騰騰空運到,全亞洲只有這一個,羨煞眾人!藍心湄還說自己走進放包包的衣物間之前要先戴口罩,原因是「包包太多,還來不及用就發霉了!」劉真則是亮出老公辛龍在夏威夷買給她的柏金包,極富紀念價值讓她愛不釋手,主持人藍心湄看了便開玩笑道:「妳去夏威夷是要買這個包,結婚才是順便吧!」而王思佳驕傲拿出香奈兒的寶藍色手拿包,顏色雖然讓人不太敢下手,但她覺得可以跟腳上的同色高跟鞋搭成一套,怎麼能夠不入手,不過說完自己也忍不住大笑:「女生買東西總是有數不完的理由!」
    2014/10/01 00:19
  • 腳踩1萬8球鞋 蜜雪兒挨轟奢侈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時尚品味,一向是有目共睹,她上禮拜出席華府一個濟貧活動時,以名牌球鞋配上開襟外套的休閒打扮,贏得時尚界的一致好評。不過這雙名牌球鞋,正是由報社發行人王效蘭買下的法國品牌「Lanvin浪凡」出品的,一雙球鞋要價高達1萬8台幣,引來不少媒體抨擊蜜雪兒太奢侈,不懂得苦民所苦。
    2009/05/0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