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LABOUM 結果共5筆

  • 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28歲韓國女團LABOUM成員廉海仁(海仁)今(2023)年10月初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且即將結婚,並以手寫信公開老公身分,震撼演藝圈。日前媒體曝光她婚禮喜帖,經紀公司證實,將於11月26日舉行婚禮。
    2023/11/06 09:31
  • FTISLAND崔敏煥宣布婚訊 訂下20歲前偶像女團

    南韓團體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去年9月公開承認正在與前女團LABOUM成員金律喜熱戀的消息,沒想到崔敏煥親自在IG上PO文,宣佈將和LABOUM成員金律喜成婚,恭喜他們愛情修成正果啊!
    2018/01/05 16:14
  • 喜歡就勇往直前!鼓手樂娶20歲女團成員

    韓國歌壇界喜事連連,繼BIGBANG太陽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即將結婚,FTISLAND鼓手敏煥今(4日)在個人IG突然發表結婚宣言,表示將與女友前LABOUM女團成員律喜結婚。25歲的敏煥去年5月與成員承鉉來台舉辦見面會時,曾說自己對感情態度很積極,「喜歡就勇往直前」,還笑說自己在感情方面很少失敗,果然9月緋聞曝光時,坦然認愛不隱瞞。
    2018/01/04 22:19
  • FTISLAND崔珉煥宣布閃婚 女友遭爆「帶球嫁」

    韓國男團「FTISLAND」25歲鼓手崔珉煥,去年9月認愛女團「LABOUM」20歲前成員金律喜,女方隨即在11月宣布退團,淡出演藝圈。今(4)日崔敏煥在IG宣布,「我和女友決定讓愛開花結果」,證實閃婚傳言,震驚不少粉絲。
    2018/01/04 15:59
  • 韓Live音樂節目遇大雨 女團表演慘摔6次

    27日晚間韓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在蔚山做現場LIVE演出,結果竟遇上大雨,但偶像們仍敬業演出,造成整場都有持續摔倒的慘況,像是新團宇宙少女出場就慘摔6次,最後冠軍VIXX更在台上淋雨頒獎跳安可曲,讓粉絲相當不捨。
    2016/04/2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