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K菸 結果共47筆

  • 租公寓當製毒廠!糾友捲K菸 鄰聞異味報警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一間公寓常常飄出K他命的味道,派出大批警力上前查緝,當場查獲三名嫌犯製作彩虹菸,主嫌自行購買K菸草,再找來兩名友人負責分裝,粗估這批原料及成品,市價約67萬元。
    2024/03/01 19:36
  • 還我錢!投資失利欲拿回40萬 男敲窗砸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前老闆10年前因為投資,延伸80萬債務問題,雖然老闆家人陸續還了40萬,但嫌犯想一次把錢拿完,雙方條件談不攏,從去年底開始,居然開始砸車,甚至傳訊息恐嚇,警方循線逮到人,還從他身上搜出毒品跟K菸。
    2024/01/30 12:50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深夜躲公園狂抽K菸 巡邏警嗅出有毒他裝傻問:什麼是K味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一處公園,突然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員警驚覺有異隨即「循」味追查,這才發現一名男子蹲坐在涼亭旁,手上還拿著香菸。經警方詢問該名男子是否吸食毒品,他起初還否認,甚至反問員警「什麼是K味」?直到發現真的逃不掉只好乖乖交出,警方當下依毒品檢測試劑檢驗,均為陽性反應,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4/01/29 12:12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KTV門一開 飄「K味」唱歌開毒趴遭圍捕

    昨天(20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來到KTV巡邏,結果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的「K」味,一群人神色慌張,員警進一步搜查,在沙發底下、桌面上,找到K他命、K菸,還有K卡,原來這七男一女躲在包廂開毒趴,立刻將人圍捕,帶回驗尿。
    2023/11/21 22:31
  •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2023/11/21 16:54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躲巷子抽K菸遭台南警攔查 壽星被送辦搞砸慶生會

    台南市吳姓男子昨天生日,下午和一群友人到中西區KTV歡唱,未料吳男躲到店外巷中抽K菸遭警攔查逮捕,不僅無法切蛋糕慶生,還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3/09/05 15:51
  • 抽K菸太嗨?遭檢舉 竟推警助通緝友落跑

    嘉義四名男子,租車到花蓮玩,29日深夜1點多,在路邊大聲講話,被附近居民檢舉,結果警察到場,聞到K菸味,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徐姓男子卻謊報身分,趁機落跑,而3名同夥在過程中,頻頻阻礙員警辦案,原來徐姓男子是名通緝犯。
    2023/06/30 19:35
  • 清水祖師爺遶境 男趁亂吸K菸見警「欲吞下」

    新北淡水22日舉行清水祖師爺遶境,出動400名警力到場戒備,嚴防滋事,結果第一天晚上就發生衝突,有民眾喝酒鬧事,影響遶境隊伍進行,跟廟方爆發口角,另外還有男子躲在路邊抽K菸,被發現後,還企圖把毒品吞進肚子,躲避查緝。
    2023/06/23 12:52
  • 男以為淡水清水祖師遶境人多 竟大街吸K見警竟將毒菸吞口中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平安遶境」夜巡暗訪昨(22)日登場,大批民眾在參與並於街道旁圍觀,殊不知一名吳姓男子趁著人多、以為沒人發現,竟在大街上抽起毒品K菸。轄區警方其實早在周邊部屬,眼尖發現吳姓男子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為躲避查緝竟當場將K菸塞進口中企圖吞下肚,好在員警急忙喝斥他吐出,才沒發生危險,並當場將人逮捕。
    2023/06/23 10:38
  • 有怪味?男亂丟菸蒂 警趴水溝「撈到K菸」

    台北市一名男子,從林森北路上的酒店消費完要回家,站在路邊抽菸,看到巡邏員警經過,就把菸丟進水溝,警方聞到空氣中瀰漫疑似毒品氣味,上前盤查,還跟店家借清掃工具,從水溝撈出菸蒂,檢驗後呈現毒品反應。
    2023/04/15 13:33
  • 酒店外抽K菸還亂丟菸蒂 男嗆警「要驗來驗」下1秒陽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抽完後竟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員警見狀隨即上前欲勸阻,沒想到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懷疑該名男子在「抽K菸」,但他矢口否認還不停大聲的說「要驗來驗」,甚至偷偷將菸蒂踢進水溝。員警隨即將菸蒂撈起後,當場以試劑檢驗,果然出現毒品陽性反應,男子瞬間啞口無言。
    2023/04/15 10:58
  • 車上藏毒遭警攔查! 19歲駕駛鬼扯:是藥局處方箋

    台中市警方昨天(3/9)夜間,針對易滋事的聲色場所,進行臨檢以及路檢,一個晚上就查獲兩輛車上藏有毒品,另外,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也查獲幫派份子毒品分裝廠,一共6名嫌犯遭逮。
    2023/03/10 14:45
  • 吸毒還想求神庇護? 通緝犯遶境「看熱鬧」落網了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是八里地區年度盛事,每每舉辦總是吸引眾多的虔誠信眾參與,警方也出動優勢警力到場維護秩序。新北市1名21歲楊姓通緝犯,本(2)月14日下午13時許也跟朋友共襄盛舉,不料,楊男正在抽K菸時遭巡邏警員撞見,雖然拔腿狂奔仍遭警方壓制逮捕,訊後依法將他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7 13:51
  • 通緝犯求保佑?關渡媽繞境 男躲巷子抽K菸

    新北八里日前舉辦「關渡媽繞境」活動,警方在周邊執行交管時,發現一群人躲在巷子裡抽菸,味道聞起來怪怪的,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手上拿的竟然是K菸,而他的身份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7 13:15
  • 公園晨跑?吸K男遇霹靂警衝刺跑不贏 逃20米摔狗吃屎

    在公園跑步衝刺,不是來運動,而是藏毒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違停被警方盯上,由於手上緊握K菸,擔心員警盤查,隨即拔腿狂奔,偏偏這回對上的警察,是體能最好的霹靂小組,嫌犯才跑20公尺就被逮。
    2023/02/13 11:53
  • 大過年站路邊抽K菸!皮夾被搜出毒 男:靠X怎還有一包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但卻刻意迴避員警眼神,且當下空氣中還瀰漫一股濃厚的燒塑膠味,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跟上前去攔人,果真在男子身上搜出了三級毒品K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6 11:12
  • 為了看世足!趕買宵夜飆太快 遭警攔檢比賽沒得看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昨(28)日晚間載著朋友余姓通緝犯到市區遊玩,打算在花園夜市買完宵夜,返家吃東西配世足賽,卻因車速過快又違規,遭到警方攔檢。車門一開,員警就聞到濃濃K味,果然在車內的中央扶手,發現2支K菸,余男的毀損通緝也被查出,2人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全都呈陽性。
    2022/11/29 20:49
  • 險被當毒犯! 菸驗出「毒」駕駛控警試劑出包

    昨天(10月28日)凌晨,有民眾開車在台北市建國高架,被員警盤查,當時車內散落菸草,被懷疑是K菸,警方拿出試劑檢測,呈現陽性反應,駕駛不服,拿出新的菸再驗一次,還是陽性,質疑警方試劑有問題,分局調查後,確認是烏龍一場,因為員警沒有等待,5到10分鐘的檢驗時間,造成誤判。
    2022/10/29 14:30
  • 毒癮犯了狂發抖!男駕駛違停路邊抽K菸 異味引來巡邏警

    上個月1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便上前盤查,怎料員警才一靠近駕駛座,就發現呂姓男駕駛不斷顫抖,且車內還飄出一股難聞的K他命菸味,隨後警方也在其駕駛座旁找到了摻有K他命粉末的吸管,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2/10/02 13:26
  • 男坐騎樓吞雲吐霧 一查竟是K菸GG了

    台北市20歲洪姓男子,日前深夜囂張地坐在騎樓吸食K菸,對於旁人視若無睹,恰巧信義分局警員正在附近取締違停車輛時,經驗老練的警員一聞到菸臭味,馬上辨識出是K他命燃燒後散發的惡臭,旋即將他帶回偵辦,事後經檢驗捲菸果然含有毒品成分,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2/09/10 10:55
  • 毒蟲看到警車作賊心虛 K菸丟草叢秒被識破

    此地無銀三百兩!新北市板橋區26歲邱姓毒蟲,日前凌晨步行在板橋文化路時,發現警方的巡邏車出現,邱男突然作賊心虛,隨手將手上的還沒點燃的香菸就丟棄在草叢內,旋轉轉身離開,怪異舉動引起警員注意,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過警員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草叢內找出含有K他命成分的香菸,罪證確鑿,當場將邱男逮捕。
    2022/07/26 09:44
  • 這包廂有股怪味!「好鼻師」警揪出2男在KTV內抽K菸

    昨(4)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的KTV擔服守望勤務時,赫然發現某間包廂內,竟然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怪味,員警懷疑有人在包廂內吸食毒品,立即入內盤查,果真在廁所內找到K菸殘渣。警方對包廂內的民眾逐一盤查,不過他們卻還避重就輕不願坦承,事後才有兩名男子終於承認他們在包廂內施用毒品。
    2022/04/0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