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K毒 結果共36筆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8人開毒趴被抓...警臨檢少一人 他學忍者用「隱身術」糗了

    台中市警方日前至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看到現場有2男5女在辦毒趴,身上還散發著濃濃K他命燃燒味,而就在對照房客資料時,卻發現還少了一個人,原來其中失蹤的廖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深怕身份曝光,便想出奇招使出「隱身術」,躲到床墊和床底中間,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眼,最終還是被逮個正著。
    2023/09/11 12:00
  • 機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 警攔查赫見鎮暴槍、K毒

    新北市蘆洲區20歲蘇姓、李姓男子2人,日前共乘1輛機車,2人不僅未戴安全帽,甚至還暗藏鎮暴槍、毒品。蘆洲分局警員巡邏時發現2人蹤影後立即攔查,結果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鎮暴槍,旋即又在蘇姓騎士的內褲裡找到7包K他命,當場將2人扭送警局。
    2023/03/28 15:18
  • 市價8億!高速遊艇走私8百公斤K毒 高雄外海遭攔截查獲

    國內販毒集團日前以3000萬元買下獅子山國籍的高速遊艇「水瓶座號」,且聘用沈姓毒品通緝犯、大陸籍船長及船員作為毒品押運人員,趁著去年11月25日選前之夜,從泰國運回市價超過8億、800公斤K他命毒品。不料,整個違法行動都被調查局掌握情資,於高雄外海順利攔截,當場逮捕沈男等4人,並經檢察官向高雄地院聲押禁見獲准,而查扣的遊艇也將於近期進行拍賣。
    2023/02/20 16:04
  • 從國外買貓砂!海關X光一掃怪怪的..打開竟藏百萬K毒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日前發現從德國進口的包裹,雖然品項內容寫「寵物用品」,不過實際上裡頭的環保貓砂竟藏有毒品K他命!台北關隨即查扣後通知刑事警察局,馬上展開調查,警方先是逮捕收件人和接運毒品的兩名下游嫌犯後,持續溯源發現,主嫌就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黃姓男子負責指揮調度,策畫毒品進口運輸,由下游嫌犯們負責出面取貨、交貨,這回被警方查扣重達5公斤的K他命,市價超過百萬。
    2022/12/08 19:38
  • 吸到頭殼壞掉?和女友吵架不爽 他當街拉K還鳴槍被圍捕

    太囂張!基隆市一名34歲江姓男子昨(28)日凌晨和女友吵架,心情鬱悶開車找朋友散心,結果兩人在車上吸食K他命解悶,過程中江男還搖下窗戶持槍朝天射擊,附近住戶聽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盤查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與K毒,訊後兩人皆移送檢方偵辦。
    2022/11/29 11:38
  • 跨國衣物包裹夾藏7公斤K毒 台、比聯手搗破運毒集團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與駐荷蘭聯絡組、比利時海關共辦合跨國毒包裹走私案,海關人員今年5月間發現有台灣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EMS國際快捷郵包,在盒裝衣物上下夾層加裝具孔洞的塑膠板,藉此夾藏K他命,走私毒品進入台灣境內。警方日前發動3波搜索,循線至基隆、桃園搗破運毒集團,查扣7.3公斤、市價將近2000萬的K他命毒品。
    2022/11/28 16:40
  • 毒蟲撞車!座上周公Online 警搜車見多包K毒

    高雄一名24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毒駕精神恍惚,路邊停車不慎失控撞上前方停放的車輛,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報案,員警抵達,竟發現陳男趴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就怕發生二度衝撞,趕緊熄火將人拉下車,過程中,員警也瞄到他放在車上的白色粉末,陳男遭警方識破,緊張到語無倫次,但其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現金,當場依照公共危險、毒品等罪送辦,並以販毒方向查緝。
    2022/11/09 18:25
  • 毒藏「瓦楞紙版」寄台 竹聯幫走私千萬K毒

    刑事局警方破獲毒品案件,嫌犯透過男性衣物,從比利時運送回台,卻在包裝盒的瓦楞紙版夾層,夾帶毒品,這回被搜出10公斤K他命,市值大約2千萬元,逮捕的10人當中,其中林姓主嫌,還是竹聯幫成員。
    2022/10/26 18:13
  • 錯的不只是沒戴安全帽!警攔查機車 意外搜出手槍、K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雙載機車的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立即上前攔查,豈料,盤查過程中,警員發現24歲謝姓駕駛神情緊張且不斷地閃躲,經搜身後竟在他的腰際上搜出1把手槍,隨後又起初K他命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2 13:39
  • 紅燈越線辯:洗澡太舒服 他滿車塑膠味露餡「拉k吸毒」

    高雄一名林姓毒蟲日前晚間駕車,在巡邏員警面前停紅燈超過停止線,車窗一搖下,員警隨即聞到濃厚的塑膠味,要他下車受檢,林男自知味道過重,自動交出身上的K毒,他供稱,剛去汽車旅館洗完澡太舒服,一時沒注意才會超線,現在連毒品一併被查出,警方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30 10:17
  • K之呼吸?女把毒藏「鬼滅」紅包袋 隊長一句話破心防

    高雄少年警察日前偵辦毒品案件,對一處民宅進行攻堅,發現女子小柔(化名)和3名友人在屋內開毒趴,員警發現一行人將K毒,藏在「鬼滅之刃」的紅包袋內,當場人贓俱獲帶回所裡偵辦,經一番勸導,總算突破小柔心防,她坦承從高中就碰毒,以為自己能控制毒癮,最後仍落到被逮的下場,警方也提醒,現在的毒品用多種暗語和包裝流竄於市面,家長得多加留意。
    2022/02/23 11:07
  • 臨檢聞怪味!5人南港摩鐵嗨開趴 香菸殘渣驗出K毒

    北市警方日前到南港一間旅館臨檢,發現有房間飄出異味,連續敲門好幾下,但5名房客卻一度不配合,後來才發現他們竟在裡頭抽K菸,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供稱是工作上互相認識的朋友,日前聚餐完想續攤,才會到摩鐵開毒趴。
    2021/12/24 12:56
  • 比利時空運電纜線!軸心藏1.7億K毒 過X光機有色差現蹤

    花12萬空運貨物,裡頭暗藏1.7億K他命!六大捆的電纜線是從比利時搭貨機來台,不過海關人員用X光機檢查時,發現軸心有色差,找來緝毒犬,真的發現107公斤的毒品,初步了解,是新竹黑幫策劃運毒,今年一到十二月,調查局查獲的740公斤K他命,就有五百公斤來自歐洲。
    2021/12/14 14:49
  • 賓士街頭狂飆失速撞橋墩!LV哥爛醉下車 口袋掉出K毒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高架附近,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涂姓男子疑似酒後貪方便,想開車回家,沿途在北市街頭狂飆,就在準備上高架橋時,車子竟失控,直直撞上橋墩,賓士車頭當場全毀。警方事後到場,要對涂姓男子進行酒測,他卻醉到不行,搖搖晃晃走下車,口袋還掉出一包K他命,當場被逮。
    2021/11/26 10:43
  • Uber男乘客遭查獲K毒 法官認證「警違法搜索」當庭釋放

    前(6)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隊五段5段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Uber多元化計程車,發現後座許姓男乘客將刀械藏在腰際之間,身上還有60公克的毒品K他命及9萬多元現金,而一旁女乘客則是有50萬元現金,警方認為許男涉及毒品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且女乘客為共犯,一併將人逮捕。不過2人被警方帶回警分局偵訊時,請求提審台北地院法官檢視員警相關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對後座乘客「拍搜」,屬於違法搜索,當庭將人釋放。
    2021/11/08 16:11
  • 女控2千萬舒眠療程竟「牛奶針成癮」 驗出K毒

    助眠療程竟變成施打牛奶針!一名女子控訴,因為夜不成眠,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求診,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3年多來去了4百次,花費2千多萬元,長期精神恍惚就醫,竟驗出K他命反應,讓女子憤而提告,對此遭指控醫師回應,從未強迫買課程也沒推銷,所有藥劑不含毒品,當事人指控並非事實,將要提告。
    2021/04/12 12:36
  • 破紀錄!台泰聯手破販毒集團 查300億K毒

    法務部調查局日前發現台灣毒梟計畫從泰國運毒入台,著手追蹤調查了3個多月,並將情資通報泰國,而泰國警方隨即在當地破獲毒品倉庫,逮到兩名泰籍主嫌,當中查獲市價高達300億台幣的K他命,差點就流進台灣。
    2020/11/13 12:53
  • K毒320kg市值逾3億元 搶搭春吶財不成先被逮

    春假期間的屏東音樂祭結束後,五月份還有高雄春吶接著登場,因此旗津一艘漁船就跟毒販合作,從東南亞走私K毒要大撈一筆,還好在在兩百海浬外的澎湖海域,就遭到海巡署高雄機動查緝隊攔截,當時海巡弟兄利用深夜船上人員還在休息,迅速登船控制場面,並從船艙內找到將近320公斤的K毒,市值超過3億元,還好還沒靠岸,就被全部查扣。
    2019/04/07 15:35
  • 情侶抱136萬昏睡路中央 警敲窗他們下車後GG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警員昨(12日)上午11點巡邏,行經草衙路時,發現1輛白色的BMW綠燈了卻未行走,因此上前查看,未料竟查獲1對毒鴛鴦攜帶有毒咖啡包以及疑似販毒所得136萬餘元現金,當場將他們帶回偵辦。
    2019/02/13 21:14
  • 提10公斤K毒 毒販流竄南桃園酒店、KTV

    提著快10公斤的K他命上街交易,被員警逮個正著!桃園一名男子常流竄在KTV和酒店賣毒,個性狡猾,警方抓了好幾次都沒抓到,19日下午終於掌握行蹤,將準備出門賣毒的嫌犯逮個正著,從他身上起出9大包重量接近10公斤的高純度K他命,估計市價至少1000萬元。
    2018/06/20 12:47
  • 圍捕大毒販 快速道路安排「假車禍」攔查

    彰化、嘉義一帶有一名賴姓大毒販,每次都開著賓士車運毒,並選在特種行業的包廂交易,由於不易查緝因此嘉義縣調站得知他6月初要到嘉義,特地會同警方在82快速道路,安排了一場假車禍,利用他車速減慢時將車輛攔下逮人,果然順利從車上以及住家共找到28公斤K毒,而這批市值高達2200萬元的毒品,下場也將全數銷毀。
    2018/06/1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