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K書中心 結果共44筆

  • 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比起安靜的家裡和圖書館,不少人更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咖啡廳看影片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而原PO也反嗆對方「這裡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但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0/27 22:54
  • 南韓中秋6天連假最終日! 車站擠爆補習班也爆滿

    南韓長達六天的中秋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很多人玩到今天,才準備返回工作地,各地車站跟高速公路休息站,再度擠爆人潮。不過有一個地方,一樣人滿為患,那就是補習班跟K書中心,六天連假,考生還是忙著K書。
    2023/10/03 19:19
  • 開學了!大陸自習室超搶手 K書商機夯

    9月1日是大陸全國正式開學日,今天(8/31)有不少學校師生已經提前返校,先幫同學收收心。開學後,各地自習室超夯,公辦免費自習室網路預訂一位難求,而私人收費的,台灣習慣稱作K書中心,包月要人民幣700到800元,價格不便宜,照樣搶手。
    2023/08/31 19:56
  • 轟學生佔位!路易莎「變K書中心」戰翻 老闆1句話打臉

    對比以前唸書會到圖書館,現在學生多會選擇到不限時的咖啡廳點杯飲料坐一整天。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現,連鎖咖啡廳路易莎幾乎已成為「學生天堂」,隨便走進一間都會看到滿滿讀書人潮佔著座位不走,不免令他驚呼「連路易莎都得斜槓K書中心了!」
    2023/03/19 16:50
  • 「類K書中心」?7-11首創多功能包廂 逛超商還能辦公讀書 

    連鎖超商龍頭7-ELEVEN今 (23) 日宣布,看準商務與教學需求持續被需要,遠距辦公成疫情新常態,首創自助式付費「多功能包廂專區」,以三大策略「低接觸」、「高隱私」、「保持社交距離」,於門市內打造個人化包廂與2~4人的獨立空間,提供桌椅、插座、WiFi等便利設施,使用者以上班族、學生族群為主。
    2022/05/23 13:51
  • 這不是K書中心!超有哏1人燒肉店 獨立席附電視、插座

    1人也免怕!台南這間「松笠屋」1個人也可以享用燒肉套餐,不只是半包廂的設計,桌前還有電視、無線網路,讓你享受獨自用餐的自在感,貼心小提醒,要先到粉專私訊預約再前往喔。
    2022/05/01 15:43
  • 三劑收效.確診趨緩!南韓正式研擬「打第四針」

    南韓疫情從去年底延燒至今,終於趨緩,重症病例降到了一千例以下,全韓重症病房使用率也跟著大幅降低,來到56%,醫療量能逐漸恢復,前線醫護終於能喘口氣!南韓官方乘勝追擊,正式研擬要開放「打第四針」,計畫優先包含白血病及癌症患者等,全韓1百萬名「免疫力低下者」施打。而為了提高疫苗覆蓋率,南韓政府擴大實施「防疫通行證」制度,如今卻是風波不斷,「歧視未接種者」的爭議延燒,首爾法院認定「侵犯學習權和教育自由」,目前補習班、K書中心等設施已經暫緩實施;不過南韓防疫當局堅定維持實施通行證的立場,已決定提出上訴。
    2022/01/05 19:59
  • 還不管嗎?他進路易莎聊天被喊「閉嘴」 店家回應了

    台灣的咖啡店密度相當高,競爭力自然不在話下,因此許多咖啡店不論是在地點及用餐環境上都想讓顧客感到舒適。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環境,造成許多台灣學生會選擇到這些地方來看書,像是有網友指路易莎根本變成圖書館,真要在裡頭聊天、談事情,卻還遭學生喊「閉嘴」,讓網友氣得上網抱怨,不過即便是店員也對這樣的情形束手無策。
    2021/11/29 15:41
  • 星巴克變圖書館?內用見「每桌有書」 客怒揭佔位亂象

    星巴克因為有舒適的燈光及環境,是許多民眾喜歡前往消費的地方。不過有網友抱怨,自己到了星巴克想要內用,可是一進門卻只見許多座位明明沒人,桌上卻擺著滿滿的書,且「半杯飲料都沒有」,讓他以為走入了圖書館,無奈開酸「星巴克讀書都會100分」。該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怒揭各種「佔位亂象」。
    2021/11/09 05:19
  • 台北市K書中心開放!須採實聯制、梅花座 全程禁止飲食

    台北市政府今(23)日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宣布日前因為防疫關係而關閉的K書中心,從今日開始將可按照防疫指引規範重新開業。台北市政府表示,相關的防疫指引包含實聯制、梅花座、全程禁止飲食等等。至於台北市的公園、遊戲和體驗設施的部分,還需要等明日開完解封會議後,針對清消、相關接觸者,有明確SOP、處理方式的指引後,再來逐步解封。
    2021/08/23 15:54
  • 二級緊戒至9/6! 「部分場域、集會人數放寬」住院可探病

    指揮中心今天(8/21)宣布,疫情2級警戒將延長到9月6日,不過有更多的場域可以開放,像是室內遊樂場、K書中心,都可以營業,另外集會人數也有調整,另外醫院病房,只要符合條件,也可以開放探病。只是2級警戒究竟會延到什麼時候,部長陳時中說,不排除會延到年底。
    2021/08/21 20:07
  • 醫院探病放寬! 8/24起「3種情況」可探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宣布,二級警戒延長到9月6日,同時公布鬆綁的措施。在疫情期間醫院、雙北長照機構禁止探病,8月24日以後將針對特殊病房有條件放寬;而K書中心、室內遊樂園只要符合防疫管理指引或規範得開放。
    2021/08/21 14:32
  • 二級警戒再延長!「防疫放寬」 婚宴室內人數增至80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下午記者會宣布,8月24日到9月6日全國依舊維持二級警戒,其中婚宴、公祭、K書中心和室內遊樂場,都有放寬部分限制。
    2021/08/21 14:29
  • 降級恐無望!陳時中稱觀察期不足 「特定區域」考慮鬆綁

    台灣近日單日新增確診案,常常可見「個位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雖然還無法降級,但對於「特定區域」的鬆綁,若指引可行的話,會認真考慮。許多民眾也敲碗像是K書中心、酒吧能夠放寬。
    2021/08/15 23:07
  • 符合防疫卻不能開! K書中心:像防疫孤兒

    全國降二級,各行各業陸續鬆綁,但其中K書中心,卻還在名單之外,讓業者抱怨有些不公平,因為按照現行防疫規範,室內空間可以容納50人,且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業者採取隔板、梅花座但仍無法復業,對此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說,因為K書中心人流多不易管理,要開放恐怕還得再等等。
    2021/08/10 20:07
  • 二級警戒維持至823!「八大行業不開」超商能賣茶葉蛋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延長至8月23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段期間包含歌廳、舞廳、夜總會、遊藝場所及K書中心等場所維持不開放,超商茶葉蛋及關東煮部分,在「沒有共用夾子」的前提下開放販售。
    2021/08/09 14:26
  • 家長注意!補習班、幼兒園、托嬰開放了 限制條件出爐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宣布,7月27日至8月9日,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許多家長關心的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與托嬰中心,只要符合主管機關防疫管理就得以開放。另外仍須關閉的教育學習場所包括社區大學(開放受理秋季班報名,實體課程不開放)、樂齡學習中心、K書中心與游泳池等類似場所。
    2021/07/23 14:23
  • 最後一役!末代指考生猛K書 老師線上盯

    隨著指考時間逼近,考生壓力大!因為疫情,像是圖書館、K書中心都關閉,考生只能在家埋頭苦讀,而補習班則是線上視訊,盯著考生用功不要鬆懈,因為錯過今年,明年想考上好學校更難了,這屆高三是舊課綱末代考生,但明年新課綱上路,重考生雖然多讀一年,未必佔有優勢,只能把握這次機會,當成最後一戰。
    2021/07/07 13:37
  • 指考延期!飯店自救搶考生商機 客房變「K書中心」

    因應疫情,7月的大學指考,延到7月28至30日,學校停課、圖書館也不開放,考生出現空窗期。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業者,疫情影響業績慘兮兮,看準了這波「指考生」商機,讓客房變成圖書館。也有其他星級飯店,不接散客,業績掛零,推「異地辦公」給商務客,才有稍稍回溫。
    2021/07/02 19:54
  •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全國、雙北停業場所一次看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雙北地區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包含K書中心、活動中心等必須關閉,而除雙北外,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包含歌廳、舞廳等也都必須關閉。
    2021/05/15 15:08
  • 新北5大場所恢復強制戴口罩 特殊場所實名制

    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增加,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即日起KTV、電影院、k書中心、補習班、電梯等密閉空間,恢復戴口罩,特殊場所也將持續實名制等,如果業者違規就處罰。
    2020/08/05 14:40
  • 防疫不輕忽 嘉義縣府要求民眾密閉空間戴口罩

    台南市重新要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室內場所需戴口罩;嘉義縣今天也重申戴口罩的重要性,即日起民眾進入補習班、電影院、電梯、K書中心及KTV等密閉空間,要戴上口罩。
    2020/08/04 14:33
  • 5場所強制戴罩! 直擊戲院3成民眾沒口罩

    疫情指揮宣布台灣新增6例境外移入,另有1例感染源不明,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即刻起在電梯、補習班、電影院、K書中心、KTV,等5種密閉空間場所,不論是否維持社交距離,一律務必要戴口罩。但我們記者在宣布當天,隨即到影院直擊,發現有三成民眾,仍然沒戴口罩。
    2020/08/01 23:29
  • 快訊/「電梯、補習班、電影院、K書中心、KTV」 務必戴口罩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新增6例境外移入病例,另外有1例感染源不明,全台累計474例確診。指揮官陳時中更宣布,即刻起在「電梯、補習班、電影院、K書中心、KTV」等5種密閉空間場所,不論是否維持社交距離,一律務必要戴口罩。陳時中還說,這2天也會與各部會討論其餘需要戴口罩的空間,再決定是否有更嚴格的戴口罩需要。
    2020/08/01 16:11
  • 防疫新招! 美食街設「個人座」、客房照燈滅菌

    防疫階段,民眾減少外食,衝擊餐飲業,百貨公司美食街,增設個人座,就像K書中心的概念,避免用餐接觸,餐桌增設透明隔板,讓逛街客人吃得更安心,另外也推出安心外送服務,百貨美食街料理,跟外送平台合作,不用出門也能享受美食,另外也有飯店,要讓遊客安心,客房清潔打掃後,再以紫外線燈照射10分鐘,徹底消毒病菌。
    2020/03/0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