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K型復甦 結果共6筆

  • 有片/什麼都在漲! 畸形「K型復甦」席捲全球

    或許消費者現在感覺還沒有很明顯,但其實隨著經濟的復甦,通膨海嘯正同步在全球席捲,台灣許多需要原物料支撐的商家也正深受其苦,尤其餐飲業好不容易迎來消費回溫,在成本壓力不斷加重下,又不敢反應在價格上。
    2021/10/26 23:17
  • 全球經濟混亂復甦? 專家:國與國區分、疫苗成致勝關鍵

    疫情延燒一年多,重挫全球經濟,不過疫苗施打後,歐美國家開始出現景氣回溫的跡象,專家就分析,未來會呈現K型復甦的型態,像是疫苗施打率高的歐美國家,屬於K型的頂端、而印度東南亞甚至台灣,是屬於K型的底層,國與國成長不同,要拚經濟,疫苗就成了重要關鍵。
    2021/05/26 23:05
  • 台灣經濟「牛氣沖天」 中研院:今年有5成機率GDP破5%

    國發會公布國內景氣燈號,已經連續第4個月亮出代表「穩定」的綠燈,綜合判斷分數也升高至30分,創下9年半新高,顯示台灣的經濟前景相當正面樂觀。中研院甚至認為,台灣經濟原本被視為K型復甦,但現在確定轉變為V型反彈,而且今年GDP衝破5%的機率超過50%,國內景氣「牛氣沖天」指日可待。
    2021/02/15 23:10
  • 股市房市熱爆!實體經濟無感 台灣正走向「K型復甦」

    展望明年經濟,外界普遍看好台灣的表現,不過後疫情時代,專家認為經濟會呈現「K型復甦」,股市房市熱絡、但實體經濟無感;就產業別來看,電子商務、科技、生技類持續亮眼,但傳產、觀光、服務類依然掙扎,財富分配惡化、階級對立也將是經濟復甦下的隱憂。
    2020/12/18 23:04
  • FOCUS360/ 貧者愈貧 富者愈富!美國「K型復甦」兩樣情

    科技股帶頭往前衝,華爾街股市屢創新高,蘋果、微軟、亞馬遜等七大科技股帶頭向前衝,如今市值合計超過7.7兆美元,實體經濟卻背道而馳,美國就業數字沒起色,升斗小民為生計焦慮,呈現出一樣經濟兩樣情的「K型復甦」。財經專家警告,美國股市與現實嚴重脫節,未來可能成為美國大選的重要變數。
    2020/08/30 21:00
  • 美國經濟「K型復甦」 股市飆漲.民眾臨深淵

    美國在新冠肺炎期間,股市在大跌後一路飆漲,周一S&P500和那斯達克指數收盤又創下新高。美國股市和實際經濟狀況之間,存在著巨大的落差。9月底前可能會有2千萬的美國人,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失業民眾也已經有4個星期,領不到政府的失業補助。經濟學家就認為,總統川普期待看到的V型復甦,恐怕只會在股市出現;整體經濟復甦走勢會呈現「K型」,也就是在疫情過後,有些民眾的生活,可以恢復良好向上發展,但另外一群可能就此沉淪到社會的底層,難以翻身。
    2020/08/2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