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Kyson 結果共15筆

  • 駕特斯拉自撞!林志穎頻曬親子賽車日常 兒「開卡丁車」超帥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多次曬出自己與妻兒在賽車場中、賽道上的畫面。不料,今(22)日卻驚傳林志穎開著特斯拉載兒子自撞的消息,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粉絲們也紛紛祈禱人沒事。
    2022/07/22 13:07
  • 「不老」林志穎出門穿到辣妻衣 自拍尬問:哪個年代的?

    「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28日發文分享,自己出門時太趕,竟穿到太太的T-shirt,並PO出身穿卡通圖案上衣,到賽車場的模樣。
    2022/05/29 05:22
  •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2022/01/08 12:38
  • 林志穎開聖誕趴!網抓「聖誕襪多1隻」驚問:懷第三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甜蜜日常令人稱羨,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林志穎也提前準備好孩子的禮物,還興奮的將過程PO上網,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掛在家中的聖誕襪竟然多了一隻,讓許多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有第三胎了」,引發熱議。
    2021/12/25 23:12
  • 遭媽媽抖出「童年黑歷史」 林志穎害羞認了

    藝人林志穎2010年與前模特兒陳若儀結婚,先後迎來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近日林志穎帶著陳若儀和媽媽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怎料竟慘遭媽媽爆出童年黑歷史。
    2020/06/02 21:39
  • 林志穎辣妻「自帶光環」買菜 市場立刻變秀場!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在2010年與男星林志穎結婚,2人育有長子Kimi和雙胞胎Jeson、Kyson,陳若儀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居家生活的點滴。日前她貼出2張買菜照片,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隨便穿件T恤、短褲,買菜都像走秀一樣,賣場立刻變秀場!
    2019/07/12 16:38
  • 「媽媽力強大」! 林志穎妻一次抱起兩兒成亮點

    名模出身的陳若儀,8年前嫁給藝人林志穎,如今育有大兒子Kimi及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而前(21)日她分享參加雙胞胎「雙子星」學校運動會,照片中她抱起雙胞胎兒意外成為亮點,讓看到的網友直呼「ki媽咪好強悍啊!」
    2018/12/23 13:16
  • 林志穎PO孩子玩樂照 網驚:那邊卡「兩條腿」!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3名兒子,時常也會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林志穎近日在粉絲團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家中客廳被小孩搞得像戰場一樣,讓他哭笑不得,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底下怎麼有兩條腿?
    2018/08/16 15:32
  • 星二代們讀同間幼稚園?咘咘、飛翔和男神的雙胞胎都來了

    藝人賈靜雯27日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一起陪愛女咘咘到動物園校外教學的照片,有趣的是,當天不僅還有黑人夫婦、小亨堡及兒子翔翔在現場,就連林志穎愛妻陳若儀也在IG貼出帶著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校外教學的照片,令人好奇這些星二代寶貝們是否都就讀同一所幼稚園。
    2018/04/29 10:12
  • 胞胎兒拿林志穎專輯當玩具!? 把拔見狀哭哭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日前雙胞胎才過完兩歲生日,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近日,林志穎翻出出道25年來專輯做整理,下秒卻被雙胞胎兒當「疊疊樂」玩,傻眼景象讓他哭笑不得。
    2017/12/24 16:28
  • 林志穎雙胞胎兒「奶油夾擊」 浴照出爐被瘋傳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昨(5)日剛好是雙胞胎兒的2歲生日,林志穎在臉書上曬出蛋糕慶生照,只是鬼靈精怪的雙胞胎兒竟串通用奶油塗爸爸的臉,讓他好氣又好笑地寫道:「一個生日會變蛋糕戰,哈哈!」
    2017/12/06 16:41
  • 林志穎超狂教學 雙胞胎兒90度鞠躬萌翻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今(28)日林志穎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段影片,原來是超萌雙胞胎兒子,明明已經吃飽了,卻還是搶爸爸的吐司來吃,因此林志穎俏皮地寫下:「當老爸的趁這時候來機會教育一下,長大後看到這影片不知會怎樣想,哈」。
    2017/10/28 15:46
  • 林志穎妻帶雙胞胎逛超市 幫忙挑選食材萌樣超吸睛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專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近日陳若儀在IG上曬出多張帶雙胞胎兒子去逛超市的照片,兩兄弟不僅看到什麼都想買,在媽媽的控制下,才順利完成超市的「瘋狂之旅」。
    2017/10/22 18:20
  • Kimi彎腰牽著雙胞胎弟玩 林志穎感動:長大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自從2009年老婆陳若儀生下大兒子Kimi後,就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爸爸經」。前年底,他再度迎來雙胞胎兒子Jenson跟Kyson,看著8歲的Kimi陪著快2歲的弟弟們玩,還貼心的牽著弟弟怕他們跌倒,長大成一個溫暖的小哥哥,畫面非常溫馨。
    2017/03/13 09:40
  • 要融化啦!林志穎雙胞胎兒萌扮小獅子拜年

    「不老男神」林志穎,過年前錄大陸綜藝節目,沒想到卻在冰上滑倒重摔,因摔到肋骨一度爬不起身,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過年期間,他除了在家陪家人兼休養,也透過社群媒體向粉絲拜年,他派出雙胞胎兒子,把他們妝扮成2隻可愛的小獅子,萌翻一票網友!
    2017/01/3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