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Kuso 結果共1,336筆

  • 網友諷開票如樹懶龜速 選民靠大吃解焦慮

    美國大選開票,開了三天,結果還無法判定,雙方支持者非常焦慮,有人半夜不睡覺,靠大吃大喝來解壓。而白宮外頭,天天聚集各路人馬,宛如「美選休息站」。這次的開票速度,讓網友大肆Kuso,形容三壘跑手,死也不奔回本壘。還有人嘲諷,這開票速度跟樹懶一樣龜速。
    2020/11/06 19:08
  • i12藍色開箱! 慘遭kuso垃圾桶「藍」、葉毓「藍」

    Apple最新旗艦新機iPhone12將在周五開賣,除了旗鑑店3大電信搶客當天還提早8點營業,但實機長怎樣呢,這2天陸續有3C達人和網紅開箱,大家瘋搶的12系列藍色曝光後,被不少人kuso說像塑膠藍、玩具藍,連國民黨黨徽都被印上去,不過也有些人把12的藍跟12Pro太平洋藍搞錯,網紅莫莉開箱12Pro,太平洋藍金屬金身質感不錯。
    2020/10/21 19:52
  • 遭批「像跳廣場舞」 青年就業廣告意外「笑」果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最近推出「青年就業」的廣告影片,由於歌曲洗腦,舞蹈又相當KUSO,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還被民眾批評有點像阿嬤在公園跳早操,而勞動力發展署表示,因為經費不足,是請來自家員工練舞,拍攝時間也很匆促,效果不如預期。
    2020/09/28 15:26
  • 差很大!「露天海景」游泳池 房客入住驚呆

    聽到民宿有個人露天海景游泳池,結果入住發現,怎麼差很大!一名遊客葉先生,規劃到花蓮玩,聽朋友推薦一間民宿,說有夢幻泳池,結果12日帶著家人入住,竟然只是小小的親子充氣泳池,一時興起KUSO PO上網,說被騙了,但其實民宿業者,並沒有廣告說有泳池設施,後來他也道歉,說都是從朋友口中得知,是開玩笑非惡意指控,希望獲得業者原諒。
    2020/09/13 19:55
  • 咖啡店瘋打卡! 2D歐洲教堂vs.夢幻粉獨角獸

    咖啡廳新潮流,要跟上「打卡風」來吸睛,業者畫出2D漫畫世界,新的旗艦店用歐洲風格,梵谷、達爾文名畫都變KUSO版,甚至還有機關能通到歐式花園,才開幕兩個月,超過60人想加盟,跳脫黑白兩色,還有咖啡廳打造粉紅系,獨角獸擺在各角落,還有粉紅球池變熱門打卡點,粉色控踩點,手機也要先備好空間。
    2020/08/29 19:24
  • 「指鹿為馬」瘋傳 諷港警扭曲元朗事件

    香港元朗去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衝進港鐵車站,無差別爆打民眾濺血事件,結果1年過去,港警卻逮捕了在衝突中被打傷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控他參與暴動,港警的行徑引發香港輿論不滿,被批是竄改歷史,更有不少香港民眾改編「指鹿為馬」的KUSO圖,諷刺港警扭曲真相。
    2020/08/28 13:28
  • 連兩天取消北上勘災 多處積水陳其邁仍被酸

    高雄市這場強降雨,市長陳其邁雖然連續兩天取消北上,留下來勘災,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KUSO照片來反酸他的應變處置,而國民黨議員也提醒他,不要把勘災淪為作秀,甚至質疑他上周同樣大雨,他卻要等當上市長才願意出現,而面對各種調侃陳其邁軟處理,只說以救災為主,沒有太多評論。
    2020/08/27 20:06
  • 連兩天取消北上勘災 多處積水陳其邁仍被酸

    陳其邁就任高雄市長短短幾天,就遇到強降雨,造成多處路段積水,雖然他連續兩天取消北上留下來勘災,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製作各種KUSO照片,來反酸他的處置應變,以及罷韓勢力的態度,而陳其邁如今成了市長,只能概括承受,沒有太多評論。
    2020/08/27 15:15
  • 韓國瑜「鵝蛋助孕」 侯友宜:不懂跟選戰何關

    韓國瑜分享李佳芬吃鵝蛋懷孕偏方,引發網友kuso,更成為藍綠焦點話題,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聽不懂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江啟臣否認聽到時覺得尷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酸老天因此落淚下大雨;基進黨的陳柏惟說沒聽過這種高雄,wecare發起人尹立則是批說,如果打分數的話就給「鵝蛋」,要韓國瑜回家好好吃鵝蛋。
    2020/08/15 18:09
  • 昔童軍鄭文燦亂入大露營! 學長姐笑酸「少運動腳會抖」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桃園的童軍社團,拍攝KUSO影片,各校的童軍代表擔任評審,由鄭文燦擔任「學弟妹」,考核鄭文燦的「童軍魂」,但同學的評語都相當犀利,讓鄭文燦臉上頻頻三條線!
    2020/08/15 12:43
  • 被咬到痛死!怪奇魚被捕獲 悚露人類嘴脣、牙齒

    動物奇觀超乎想像,一名推特用戶上傳一組照片,分享一隻捕撈到的魚,魚嘴張開出現上下兩排宛如人類的牙齒,且嘴脣貌似人類,讓這張魚嘴就像是用人嘴「P」上去,模樣相當新奇,貼文用戶更將圖片拿來KUSO一番。
    2020/07/17 08:41
  • 「台醫說」引議 游錫堃:只是提供大家討論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前一天說,「中醫」應該改名為「台醫」引起議論,網路上就有人KUSO笑說那這樣陳致中、陳時中是不是都要改名啊?對此游錫堃今天再解釋,說自己只是提供大家討論方向,要不要改名也不是他能夠決定。
    2020/07/06 12:18
  • 下載APP恐洩個資?專家:第三方帳號登入需提高警覺

    近日網路上掀起一股「變臉風潮」,民眾可使用軟體FaceApp將照片中的人臉kuso轉換性別。然而,此款APP卻衍生出自動續訂扣款及洩漏個資的疑慮。對此,網路名人Z9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FaceApp經由用戶同意所拿取的個資遠低於臉書,所以不必太擔心,反而是要小心不要誤觸訂閱,損失錢財。而此APP在首次開啟時,iOS版本會出現下載FaceApp PRO的邀請,Android用戶則不會,也因此許多iOS用戶沒仔細閱讀訂閱條款或有所誤會,看見"免費試用"就急著下載導致試用時效過後即被收取費用,許多民眾不小心訂閱付費項目後,以為刪除該APP即可,但其實需要在手機系統中取消訂閱才行。另外,Z9也提醒大家,現在有許多來路不明的APP開發者,民眾在下載APP前可先上網查評論,確認該APP是否曾涉及個資洩漏問題或是有無其他疑慮,若該APP要求用戶使用第三方帳號登入,例如臉書、google帳號、Line帳號等,民眾就該提高警覺,注意授權帳號後,是否會被拿去做其他用途。
    2020/06/24 17:55
  • 走音反更夯! 高嘉瑜版唱歌、網友狂KUSO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唱歌走音的特色,獨具一格,最近在畢業典禮上唱了《隱形的翅膀》,台下學生笑翻,在網路上也有高人氣,甚至引發模仿潮,網友瘋狂KUSO!
    2020/06/23 21:23
  • 狂NG!林佳龍找網紅KUSO宣傳國旅補貼

    國內產業即將進入振興期,交通部找來網紅拍片宣傳7月即將開始的國旅補助,但KUSO的程度很大,部長林佳龍也為了宣傳,賣力介紹自己的私房景點,連NG畫面都特別放送給網友。
    2020/06/16 00:52
  • 又高又雄又大又直 地名個性T大熱門

    文創業者,設計防治登革熱宣導品,把袖套設計出殺蟲劑的樣子,效果意外的好。還有時事哏,也成為創作題材,之前,立委把高雄解釋成又高又雄,各地比照拆字,大直,大彎,大園,大甲,都出現趣味哏,也變成了熱門的,KUSO休閒T。
    2020/06/14 18:56
  • 罷韓惡搞曲! KUSO韓國瑜530天總總言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本周六即將登場,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把周興哲的《怎麼了》改編成《韓總的野望》,KUSO歌詞嘲諷韓國瑜令人發笑,不過也有挺韓歌上線,把英文歌詞改成台語諧音「感覺假假」諷刺民進黨。
    2020/06/05 13:32
  • 首揭母親被家暴!董仔目睹「筆筒碎片插頭上」心痛成陰影

    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拍攝與日常生活相關的KUSO影片,YouTube頻道經營至今獲超過300萬名網友訂閱追蹤,然而身為成員之一的董仔,平時在影片中給人活潑開朗的形象,但日前卻首次透露父親有微家暴傾向,並描述母親當時受傷的慘況,成為她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2020/05/11 10:08
  • 惡搞! 網友翻羅志祥歌諷「時間管理大師」

    羅志祥的感情風暴愈演愈烈,不少網友翻出他過去歌詞金句和訪問片段KUSO,嘲諷是「時間管理大師」,連公家單位也搭上時事哏;爭議甚至傳到日本,不少粉絲在推特討論小豬演藝事業之外,還說學到「渣男」這個詞;前女友周揚青也再度親上火線,開炮小豬「道德淪喪,絕無改過的可能」。
    2020/04/25 17:45
  • 陳鬧鐘負評炸裂 模仿節目「藝情中心」喊卡

    全民大劇團KUSO「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網路製作模仿節目,找藝人洪都拉斯扮演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不過節目今天(4/21)發出聲明將要收攤,原因是飽受批評,認為不該疫情開玩笑,節目澄清否認有中資介入,同時表達對陳時中的尊敬。
    2020/04/22 00:39
  • 疫情帶動電玩銷量 港黃金電腦商場擠爆

    香港疫情持續升溫,港府建議民眾利用線上悼念先人,意外讓最近一款遊戲爆紅,不少民眾KUSO搭建墳墓祭拜,另外在香港黃金電腦商場裡,週日擠滿逛街人潮,購買電玩商品,畫面讓人擔憂。
    2020/04/06 16:45
  • 麥克風套被當水果 指揮中心拍KUSO照

    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先前有人把桌上的麥克風套看成橘子,笑翻一大票網友,而4號指揮中心發稿,也特地拍下KUSO照,說桌上是麥克風,不是水果。
    2020/04/05 13:30
  • BTS名曲呼籲「順時中」 配音員KUSO抗疫

    防疫成為全民最夯議題,就連網友和配音員,各自發揮專長,改編天王天后的歌詞做成防疫歌曲,甚至拿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饒舌曲目,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致敬。
    2020/04/01 22:51
  • 全台瘋搶貨! 地方首長順勢KUSO推農產

    全台突然引發囤貨潮,現在縣市首長紛紛順勢推銷自家的農產,屏東縣長潘孟安化身KUSO推銷員,說搶完不會煮也沒用,還順帶要大家參考創意食譜,而台南市長黃偉哲把農產和台北的廠商合作直接上架。
    2020/03/21 12:14
  • 阿KEN首執導演筒 幕後挨罵經驗成劇情

    主持人阿KEN,最近自編自導自演,拍國片《練愛iNG》,還找來許多大咖助陣,而剛入行曾當過工作人員的他,也把當年被馮凱導演慘罵的經驗,重新翻拍出來,電影不畏疫情上映,海報也被醫護人員拿來KUSO。
    2020/03/1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