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Kuso 結果共1,336筆

  • 林襄凝視「台灣孔劉」嘟嘴緊貼 網友崩潰:放開那個女孩

    藝人梁赫群一直都以「台灣孔劉」自稱,還經常會在社群上發出模仿照,更會找來演藝圈的好友組成CP拍起Kuso照,逗樂了許多網友。今(7)日梁赫群再發出新照,合作的對象就是近期相當火紅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試圖要還原孔劉與全度妍先前所拍攝的形象照,讓許多網友崩潰直喊「放開那個女孩」。
    2022/11/07 22:46
  • 好瞎!阿虎被認成「原子少年」粉絲哭哭 砸60萬拍片只有66人看

    搞笑諧星阿虎先前因疫情的關係,為了餬口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影片內容從KUSO韓國練習生生活到藝人無尊的一天都有,影片最低點閱率僅66次,頻道3個月的總點閱率只有1.3萬,YouTube分紅是零,非常慘澹,阿虎苦笑:「再下去真的要掛了。」他也因為戴上假髮KUSO韓星,被當成當紅的「原子少年」,有廠商竟向經紀人敲通告,跌破眾人眼鏡。
    2022/10/28 15:50
  • 高雄「大立光」百貨?柯志恩批治安口誤 遭綠營哏圖反酸

    年底選情,南北冷熱兩樣情,為了找出對手破口,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5日批評對手的治安問題,卻把大立百貨旁的槍擊案,說成了大立光百貨,立刻被綠營作梗圖KUSO,說他百貨業跟科技業分不清,隔天她也澄清是講太快,口誤了。
    2022/10/26 14:44
  • 萬聖節限定!必拍景點+1 車壓木乃伊、腦漿大餐超吸睛

    來不及訂機票出國過萬聖節別哭哭!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這次大搞創意與黑色幽默,在一期廣場打造期間限定「DRIVE IN萬聖餓鬼餐廳」造景,不僅有飛天雪弗蘭重壓血腥木乃伊,天崩地裂下有萌鬼、蝙蝠紛紛出閘,還有飢腸轆轆的幽靈亂竄,更有萬聖Kuso大餐可拍啦!
    2022/10/18 14:49
  • 「畫一隻雞」被笑10年!白安認相當難受:好不容易生出專輯

    創作歌手白安10年前曾以一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而爆紅,因其特殊咬字方式,讓這首歌歌詞中「懷疑自己」被網友Kuso成「畫一隻雞」,成為當時網路哽,除了被瘋狂轉載外,更讓白安一度遭受網友取笑、批評。對此,白安坦言,當時看到這些評論內心相當難受,「我那麼認真,你們卻欺負21歲的小女生,我好不容易花4年生出第一張專輯,你們卻這樣傷害。」
    2022/10/13 16:35
  • 驚!如廁見「陳時中凝視」 政大生KUSO偷窺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廁所偷窺哏影片,現在被政大學生KUSO到校園廁間,直接放上陳時中的大頭,讓要上廁所的人說嚇了一跳,只是這影片過去陳時中團隊一度很在意被二創,甚至到警局報案,今天(15)陳時中說他不會在意,倒是對手、也是政大校友的蔣萬安,誇讚學弟妹有創意。
    2022/09/15 13:57
  • 眼睛業障重!海濤法師和弟子鬧翻 淨身出戶十億資產沒了

    先前曾以1句「假的,眼睛業障重」而爆紅的海濤法師,當年成了不少網友模仿和KUSO的對象。這麼多年以來,他累積資產超過10億元新台幣,在海外設有講堂和道場,還成立生命電視台弘法,創立海濤弘法集團。不過,他在去年卻突然宣布離開,改在公寓開直播講佛經,據傳是與俗家弟子鬧翻,而被淨身出戶。
    2022/09/07 18:28
  • 加1元多1件!肯德基慶中秋推柚香脆雞、炸雞禮盒

    這週就是中秋節連假了,除了烤肉吃月餅以外以外速食業者也推出應景新口味,肯德基9月8日至10月24日推出期間限定「柚香柚甜咔啦脆雞」,使用清爽的韓式黃金柚香蜜香提味,搭配微辣的咔啦脆雞,此外KUSO中式水果提盒外包裝同步推出「柚見秋香賞月餐」禮盒版9月8日前限量預購。
    2022/09/06 15:32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 機車擋泥板也能測視力?下排圖案「藏亮點」 她近看笑翻

    過去的機車擋泥板上常看到玉女歌手蘇慧倫、王祖賢等;有的人還會換上喜愛的KUSO圖片。而不少候選人也會推出擋泥板照片來當作競選募款小物,像是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將自己的美照放在擋泥板上,成功製造話題也達到宣傳效果。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在路上看到1台機車的擋泥板圖片竟是視力檢查表,且還暗藏1亮點,讓她看完後不禁大笑,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9 13:35
  • 嫌台鐵排骨便當No juicy 台中站:換新攪拌機

    台鐵便當疫情前,全台一天可賣2萬8千多個鐵路便當,年營業額突破7億,台鐵也被網友KUSO稱作,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但卻有顧客質疑,台中鐵路餐廳的排骨便當,肉吃起來變得乾柴,台中鐵路餐廳也出面解釋,是因為上個月剛換新機器,加上新進員工,都需要磨合。
    2022/07/28 19:34
  • 這P圖吧!耳朵遭蚊叮 腫到像史瑞克?醫師告訴你

    夏天到,各地蚊蟲也相對多,這時爸媽們要比較注意,家中小小孩,有些還沒被蚊蟲叮過的,可能一被叮,就會腫到像被蜜蜂螫,網路上大家就在討論,一個孩子耳朵被叮,卻腫到像捲起來,被網友KUSO說是史瑞克耳,很多人懷疑是假的,TVBS實際找到案例,告訴大家,該怎麼解決。
    2022/07/13 18:52
  •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超洗腦台詞是詐騙? 廣告本尊現身澄清

    洗腦廣告詞「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在YouTube上一定看過這則廣告!亞馬遜電商創業家EllenLin,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廣告出現次數實在太頻繁,被網友嫌棄太惱人,不少人大搞KUSO製作哏圖,但也有不少覺得她是詐騙,獨家視訊訪問Ellen,揭開她神祕面紗,她笑說,一切真的是誤會。
    2022/07/08 20:57
  • KANO銅像變身!科技感太空人 降落嘉義市地標

    太空人降落嘉義市喽! 嘉義市的地標中央噴水池圓環,最近吹起不一樣的新風貌,有怪腕巨投之稱的吳明捷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隊員,最近不是被搞KUSO換上新裝,而是為了迎接今年科學168的活動,嘉義市政府教育處特別邀請了「太空人」降落。
    2022/06/29 14:43
  • 麥當勞缺薯 肯德基拋「不賣蛋撻」網kuso接龍

    速食店龍頭之一的肯德基,今天(18日)在粉專宣布,要跟「蛋撻」劃清界線,讓不少人議論這是真的嗎,消息一出,還有網友Kuso接龍,如果肯德基不賣蛋塔,那台鐵會不會也說不賣便當,頂呱呱不賣呱呱包等等,不過有民眾認為是行銷手法,肯德基對此,保密到家,說到23日答案就會揭曉。
    2022/05/18 23:19
  • 模仿「海角七號」擁抱! 楊繡惠、白雲海邊昭告天下已分手...

    女星楊繡惠認愛白雲照,深夜一PO出,網友暴動,但經過一夜就說分手了,讓大家覺得好氣又好笑,藝能界也超關注戀情,炎亞綸、鳳梨、陳漢典都搞笑回覆,網友們還KUSO插畫惡搞。
    2022/05/17 15:44
  • 把邪惡當有趣?客新聞二創納粹電影 立委批無視種族禁忌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成立的客新聞臉書粉絲頁,日前在當中貼出2004年德國電影「帝國毀滅」的二創KUSO影片宣傳客家糍粑,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痛批是用種族的禁忌話題來推廣族群文化、把平庸邪惡當有趣。對此,客傳會回應,「元首的憤怒」迷因梗片被製作成各種語版的KUSO片嘲諷已十餘年,今推出客語版造成各界議論,客傳會感謝各界關心,並虛心面對。
    2022/05/11 12:46
  • 宣傳出奇招!遶境中見「你卡到陰了嗎?」 原來在賣這東西

    一年一度的媽祖遶境活動於4月8號展開,此次吸引超過10萬民眾一起參與活動,許多業者也嗅到商機,紛紛祭出不同促銷方案,搶攻這波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而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現場,竟然有業者出奇招,以「走了這麼久,以你卡到陰了嗎」為宣傳標語,引起民眾注意,也紛紛稱讚,蠻kuso的,記憶點很深!
    2022/04/13 16:45
  • 霧煞煞! 柯出題考「戴口罩」、自己被考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上台唱歌沒帶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雖然他說該罰就罰,卻在IG出考題,以各種情境問大家什麼時候該戴口罩什麼時候不用戴,但是他被問到時,直說自己還是分不清楚,不過已經去超商繳三千元罰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只是小編的創意,我在那裡算來算去我也算不出來,太難一下子戴一下子不戴,但是這樣盡量啦盡量啦,這個有時候這只是Kuso好玩。」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搞不懂,來幫大家解答,民眾戴口罩出席生日派對,上台致詞可以脫掉口罩,但唱歌時得再戴回去,接著切蛋糕拍照跟台上敬酒,再脫口罩,合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必須再戴上,最後再脫口罩吃蛋糕,等於脫三次、戴兩次,既然規定複雜,就把口罩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幾百例我就明白告訴你,那是小Case,不可能每天入境(確診)兩百個甚至以後三百個,然後要求說台灣本土境內清零,這是戰略矛盾。」 本土病例不斷攀升,柯文哲再喊同島一命,各縣市多少個案不重要,重點是中央能拿出什麼對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然你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怎樣,你把那個內容講清楚就好。」
    2022/04/02 20:51
  • 葉元之轟政院公器私用上網帶風向 蘇揆:絕沒有養網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拍攝kuso影片反諷蔡政府停電不斷,卻引來網友在PTT批評,而網友IP竟來自於隸屬行政院主管國家未來發展的最高主管機關國發會。葉批,執政黨在公部門養網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重申,「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政府的預算一分一厘都是立院審查同意,花的一分一毛都經過監察院審計通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2/03/19 10:37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KUSO彰化消防好福利 開歐洲車 實施勤二休二

    一句話「你終究要歐洲車,為什麼一開始就不選擇.....」,一句耳詳的廣告台詞,現在變成KUSO彰化消防局的福利,「你終究要歐洲車 為什麼一開始不選擇當消防隊員」,「你當消防隊員終究希望假更多,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擇彰化」,說的就是在彰化消防擔任消防隊員,勤二休二新制度實施,消防隊員假更多,汰換舊設備、舊車,讓消防隊員救災時更加有保障,KUSO廣告一出,將彰化消防局目前的工作好環境,描述非常貼近,網友也表示消防局很有才。
    2022/02/28 14:35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吵啥?2柴犬等紅燈 「隔空吵輸贏」爆行車糾紛

    柴犬相遇「隔空互嗆」,KUSO影片紅到國外!宜蘭日前有民眾在嵐峰路一段與進士路交叉路口時,遇見前方有兩隻分別站不同機車踏板上的柴犬,趁等紅燈時,不斷對彼此狂叫,看起來就像在吵架,立刻把過程錄下來,還搞笑配音,影片PO上網後,甚至紅到馬來西亞的社群網站!
    2022/02/14 12:11
  • 法俄領袖隔4公尺長桌 馬克洪阻出兵成哏圖

    由於俄羅斯可能隨時對烏克蘭開戰,現在烏克蘭全民皆兵,天天自願接受軍事訓練。另外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赴莫斯科,向俄羅斯總統普欽遊說,兩人面對面會談,中間擺了一個長達4公尺的長桌,成為網友kuso的梗圖。
    2022/02/0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