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Kolas Yotaka 結果共146筆

  • 賴清德佈局大選「雙引擎+鐵三角」戰隊 美女主播入陣

    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郭雅慧1日拋出震撼彈,揮別近19年電視新聞工作,外傳她被副總統賴清德團隊延攬將擔任競辦發言人一職,對此,郭雅慧沒承認也沒否認,但說法留下伏筆。賴清德揮軍2024總統大位,由即將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扮演「雙引擎」總綰兵符,召開各項會議備戰。賴清德的發言人全是美女牌,包括黨發言人林楚茵、未來可能擔任競總發言人的郭雅慧,兩人都具有豐富的媒體經驗,外型亮眼。另外,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時常陪同賴接見外賓,過去她參選花蓮縣長時,賴更3度冒雨替她站台,與賴的好交情不言而諭。
    2023/05/04 09:18
  • 不甩北京制裁!美再拍板售台F-16飛彈 總價近190億

    美國再拍板對台軍售!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1日發出聲明,證實國務院已經批准向台灣出售超過百枚F-16飛彈和相關設備,估計總價達6.19億美元(約189億新台幣)。國防安全合作局也在當天向國會提供了必要的證明,通知國會這一項對台軍售。對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今(2日)表示,總統府再次感謝美國政府依照「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精神,維持區域安全穩定,落實對台灣強化自我防禦能力的承諾。
    2023/03/02 11:04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回任總統府發言人 Kolas:要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台灣

    總統府今天宣布,Kolas Yotaka回任總統府發言人。Kolas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穩定、和平、繁榮、富強、人民的意志,是不斷求的目標,要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台灣。
    2023/01/30 21:53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女孩」林聿禪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除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外,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另,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2023/01/30 17:46
  • 得票率全台之冠 花蓮縣長徐榛蔚連任成功 贏得民心

    花蓮五合一選戰落幕,全台當選縣市首長得票率也出爐,超過5成有5位,花蓮縣長徐榛蔚以64.73%居全台之冠,與對手民進黨的 Kolas Yotaka 和無黨籍的黃師鵬,拉開差距一路領先,成功爭取連任。得票數比4年前略減,不過陣營人士分析,綠營強打空戰,透過網路混淆、抹黑,加上氣候等因素使得整體投票率降低,徐榛蔚守住這一仗,也為純樸的花蓮嚴守把關。
    2022/11/29 11:40
  • 擊敗Kolas「連任成功」! 徐榛蔚自行宣布當選花蓮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花蓮縣長選舉,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時37分已突破6.1萬票,領先民進黨候選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約3.1萬票,徐榛蔚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8:50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 TVBS民調/封關前花蓮最新!徐榛蔚51%大勝Kolas16%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週,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花蓮縣長封關前最新民調曝光。戰天下整合行銷委託TVBS民意調查中心進行進行電話訪問民調,結果顯示,徐榛蔚支持度獲51%,輾壓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支持度16%,雙方差距達三成五。
    2022/11/14 20:32
  • 九合一倒數!花蓮縣長選戰 蔡英文、朱立倫同時間拼場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花蓮藍、綠縣長參選人今天同時間拚場。總統蔡英文力挺Kolas Yotaka,高喊終止家族政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打親情牌,稱徐榛蔚是照顧家庭的媽媽縣長。
    2022/11/05 22:31
  • 選後補助款、獻金全捐!Kolas:錢是給即將更美好的花蓮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宣布,選舉後將全數捐出選舉補助款、政治獻金結餘,全數作為918台東強震重建使用,幫助有需要的經濟弱勢者。
    2022/11/04 20:22
  • Kolas批都更掛蛋 花蓮縣府駁:已核定30件重建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近日勤下鄉、關心地震災民,並發文指918地震全縣至少震出300戶危樓,但花蓮連續3年都更核定案掛蛋;縣府回應,截至目前已核定30件重建計畫,絕非掛蛋。
    2022/09/28 14:28
  • 落石不斷!六十石山600人受困 搜救畫面曝:比想像嚴重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6.8大地震,花蓮玉里赤科山、六十石山出現坍方的情形,使得有近700人受困山中。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也發出災情及搜救畫面,表示六十石山的狀況「比我們想像的嚴重」。
    2022/09/19 08:40
  • 地震釀災!Kolas急趕回家鄉:玉里傷亡人數不明 

    台東縣池上今(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不少災情。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正在前往玉里的路上,目前得知包含路毀、橋斷、建物倒塌等,其中玉里鎮春日國小也有部分房屋倒塌。
    2022/09/18 15:44
  • 花蓮重慶市場掃街拜票 Kolas:感到民心思變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到花蓮市重慶市場掃街拜票,她說,到市場是花蓮人的日常,感受到民眾非常熱情,也感到民心思變,相信「花蓮要改變是真的」。
    2022/09/14 15:58
  • Kolas秀歌喉!網驚呆「被政治耽誤」:阿美族鳳飛飛

    中秋佳節許多民眾相約烤肉、聚會,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這幾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阿美族服開心唱歌的影片,她選唱最愛歌手鳳飛飛的歌,超強歌喉曝光讓許多網友聽了驚呆,封她為「阿美族鳳飛飛」,更大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2022/09/11 11:25
  • 酸藍營對手?蔡英文:自稱媽媽市長 對市政毫無關注

    民進黨今(7日)下午舉行「女力會做事」 形象影片公布記者會,由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與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組成「女力連線」亮相。蔡英文也暗酸藍營候選人,對手陣營也有許多位女性候選人,喜歡把自己稱作「媽媽市長」,但她們對市政可能毫無關注,把大部分的心力放在送往迎來上。
    2022/09/07 17:02
  • 登記參選縣長 Kolas:這是一場重新定義花蓮的運動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上午率領「榮耀花蓮隊」,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Kolas說,她參與的不僅是縣長選舉,而是一場反霸凌、重新再定義花蓮的運動。
    2022/08/30 10:42
  • 花蓮選戰/《網路溫度計》預測:徐榛蔚贏Kolas 13%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進行投票,全台縣市首長參選人大多就位,如果今天是投票日,結果會是如何?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9日最新公布的花蓮縣長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將以56.8%的當選率,贏過當選率43.2%的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
    2022/08/20 18:20
  • 徐榛蔚豐年祭「遲到2小時還趕人」 Kolas:沒有永遠的王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昨(18)日深夜表示,她14日受邀前往花蓮玉里阿飛赫部落參加祭典,當天約在晚間9點多左右抵達現場,沒想到花蓮縣長徐榛蔚遲到將近2小時,進場前竟有人要求她先離場,令她傻眼直呼,「因為徐縣長要來競選,所以Kolas就得離開?花蓮是屬於大家的,不是屬於徐縣長的,沒有誰是永遠的王」。
    2022/08/19 11:28
  • Kolas花蓮新書分享會 父親節前夕回憶相處點滴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舉辦新書分享會,書中記錄與父親相處的點滴,她說,今年是第一次爸爸不在的父親節,希望有相同生命歷程的人,透過這本書得到安慰。
    2022/08/06 21:58
  • 被嗆「番仔選什麼縣長」 Kolas:放下成見台灣會更好

    今天8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原住民日,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分享一張1993年自己在台北街頭的照片,當時的她走上街頭爭取原住民權益,頭上綁著綠色「還我土地」布條,對此Kolas寫下「我不是你的『番仔』」,呼籲放下成見及刻板印象,台灣才會更美好。
    2022/08/01 16:57
  • 帶職參選?綠營花東彰嘉4戰將出爐 他:考量黨選舉策略

    布局年底大選,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不過,眾人皆遭質疑有帶職參選嫌疑。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也回應,是否帶職參選,必須考量「全黨選舉策略」,不是個別候選人的問題。
    2022/07/06 18:32
  • 花東彰嘉4戰將正式出爐! 蔡英文下令要贏回鄉親的支持

    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民進黨中執會後也召開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說,這兩年多的經驗更加體認到,無論是拚經濟還是拚防疫,中央和地方更要攜手同心。民進黨有責任回應人民的深切期待,要在彰化和嘉義市贏回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也要在花蓮和台東為地方建設開創新局。
    2022/07/06 16:14
  • 全心投入花蓮選戰! Kolas:將盡速辭總統府發言人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今天表示,將盡速辭去發言人職務,全職投入花蓮選戰。她說,花蓮有個共同氣氛,就是恐懼真正的政治立場被發現,期盼這次選舉可以跨族群、跨黨派合作;她會用正面的心態面對,「畢竟是我的花蓮」。
    2022/07/0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