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Kodiaq 結果共22筆

  • Škoda「超級B」房車與旅行車小改款曝光 11月2日正式現身

    身為Škoda品牌雙旗艦車款之一,也是捷克政府高層用車,Superb先前就已預告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大改款更新。隨著Kodiaq先一步曝光,Škoda也在日前釋出Superb與Superb Combi的外觀設計圖稿,展現新一代旗艦房車與旅行車的外觀設計風格。Škoda同時預告,大改款Superb將會在歐洲中部時間11月2日晚間7點以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首演現身,展現Škoda「內燃機」動力旗艦的完整面貌。
    2023/10/30 15:45
  • Karoq小改有望升級矩陣式LED頭燈 細節設計修飾更顯強悍

    繼Kodiaq推出小改款更新之後,Škoda原廠日前預告被暱稱為「小棕熊」,且定位在Kodiaq之下的Karoq即將在11月30日以線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推出中期改款更新。現在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設計渲染圖,預示Karoq未來設計走向,且把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尾燈列為這次改款更新的重點。
    2021/11/16 13:08
  • 小改款Karoq預告11月30日發表 臺灣推測最快明年下半年導入

    透過3款「黑熊版」車型推出,扮演Škoda品牌休旅產品線中堅戰力角色的Karoq在2021年再度開出紅盤,再度回到品牌熱銷陣列當中。不過,其實算算時間點,2017年全球首演現身的Karoq已經來到小改款更新時間點,Škoda原廠也在捷克時間11月8日預告,Karoq改款更新版本將於11月30日以線上發表的方式全球亮相。臺灣則是已經被納入明年度的導入規劃當中,若一切順利,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引進銷售。
    2021/11/09 00:11
  • 獨家/傳Škoda多款新年式新車恐調漲 原廠:成本上揚不排除調整售價

    受到原物料價格上漲、全球車用晶片缺件、航運價格上揚等因素影響,汽車生產成本不斷拉抬,各品牌也陸續無法抵抗漲價壓力,紛紛調整旗下車款售價。包含Volkswagen旗下Golf、Peugeot旗下多款新車,還有Toyota品牌5款進口車都已經針對2022年式車型調整建議售價。近日,網路上也傳出Škoda可能針對多款2022年式新車調整建議售價,而且同樣是往漲價的方向調整。對此,Škoda Taiwan表示,由於生產成本不斷飆漲,確實不排除有調整售價可能。但目前尚未定案,會否漲價現階段還無法確定。
    2021/11/08 17:59
  • Skoda再次想出宣傳奇招 車頂停直升機都沒問題!

    如果你剛好有一架直升機找不到地方停放的話,那麼你可以買一輛最新的Skoda Kodiaq,因為官方已經直接示範給你看,證明Kodiaq的車頂是可以承受得住一架直升機的重量,但其實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挑戰把直升機停放在車頂上面,早在十年前於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當中就已經有過這個橋段,不過當時使用的車款是另一輛休旅車Yeti,而這次之所以又將這個畫面重演一遍,就是為了慶祝該影片的十週年紀念。
    2021/09/25 11:02
  •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

    一如Škoda先前所預告,捷克品牌於今日 (4/13) 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Kodiaq小改款更新。主要焦點鎖定再於車頭面容整型、尾燈細部修改以及安全、照明等科技配備導入。Škoda表示,小改款Kodiaq預計今年7月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保守估計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登陸。
    2021/04/13 19:00
  • 小改Kodiaq燈組更新是重點 臺灣保守估計明年導入

    日前Škoda才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小改款Kodiaq將於歐洲時間4月13日發表亮相。不過,當時僅藉由設計渲染圖透露小改款Kodiaq更新重點將落在頭、尾燈組重新設計。現在,Škoda更進一步公佈預告影片,實際展現小改款後Kodiaq頭、尾燈組樣貌,透過照明系統更新,為Kodiaq注入更多新穎元素。
    2021/04/07 13:16
  • 小改款Kodiaq縮眼更勾人,預告4月13日正式發表

    Škoda旗下被暱稱為棕熊,同時也是SUV銷售主力之一的Kodiaq車系確定4月13日全球首演。原廠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透露,這次小改款外觀將著重在四眼式頭燈修飾,將棕熊招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進行「縮眼」手術,讓棕熊眼神更為迷人。搭配同樣進行微縮手術、線條更為修長的尾燈組,從頭到尾讓Kodiaq展現新意。
    2021/03/31 01:36
  • Fabia確定5月大改 Kodiaq與Karoq小改預告今年現身

    經歷幾波先導預告操作,Škoda小型掀背Fabia大改款更新發表時間終於確認,捷克原廠於2021年度記者會中表示,新世代Fabia預計於今年5月正式發表。然而,Fabia的衍生旅行車Fabia Combi則很可能不會同步亮相,由於產能調整關係,Fabia Combi則可能延遲到2023年才會投產上市。除了小型掀背以及小型旅行車之外,Škoda兩款暢銷休旅Kodiaq以及Karoq也將於今年發表小改款更新版本,持續強化戰力。
    2021/03/28 08:00
  • Kodiaq全球銷售破60萬輛 小改款預計今年現身

    身為Škoda品牌現行SUV家族先鋒車款,也是品牌產品線中體型最大SUV,被暱稱為「棕熊」的Kodiaq自2016年首演亮相以來,已經在全球寫下超過60萬輛銷售表現,成為Škoda品牌市場表現最成功的SUV車款之一。挾帶如此亮眼成績單,現行Kodiaq也接近小改款更新時間點,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小改款Kodiaq有望於今年稍晚全球首演亮相,透過細節修飾,搭配新世代科技配備植入,為這款5+2座SUV帶來更出色競爭力。
    2021/03/23 18:40
  • Škoda原廠解封印 免費升級無線Apple CarPlay

    Škoda Taiwan宣告為搭載CNS 3.0多媒體系統車款開通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進一步提升使用便利性。受惠車款包含小改款Superb、Superb Combi,以及新年式Kodiaq、Karoq等車系,已交車車主也可回廠免費進行軟體更新,開通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且同步更新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圖資。
    2021/03/02 13:20
  • Škoda休旅家族新成員 Kushaq預告3月全球首演

    面對休旅浪潮來襲,Škoda自Kodiaq開啟新世代休旅家族戰略,確立以「K」為字首、「Q」為字尾的車款命名模式,陸續發表Karoq與Kamiq等休旅車款,更因為Kodiaq一詞源自於Alutiiq語中的「棕熊」,讓Škoda休旅車款有「熊熊家族」暱稱。如今,Škoda熊熊家族將有新成員,以印度梵文「國王」、「王者」作為字源取名為Kushaq,預告20201年3月全球首演亮相。
    2021/01/09 11:00
  • Karoq黑熊特仕99.9萬元起上市 強推百萬內車型搶市

    面對Kodiaq與Kamiq兩款休旅產品搶盡風頭,Škoda旗下中型休旅車款Karoq市場聲量相對較低。在2021年一開始,Škoda Taiwan即推限量300輛的Karoq黑熊特仕版,提供劍山版、雪山版、玉山版等3種配備等級,較舊年式Karoq增加新款多功能方向盤、9.2吋中控觸控螢幕等配備,分別開出99.9萬元、105.9萬元與119.9萬元建議售價,讓Karoq車系入門售價壓低至100萬元之內。
    2021/01/07 18:24
  • Škoda有意推電動跑旅? 傳Enyaq GT iV正在開發中

    時間拉回今年9月,Škoda發表首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Enyaq iV,以傳統SUV車格設定,鎖定當前火熱休旅市場。雖然目前Škoda仍未透露下一款純電量產車模樣,近來歐洲街頭已出現疑似跑旅版本Enyaq iV偽裝測試車,顯示Škoda正積極拓展Enyaq iV家族陣容,除多種動力形式之外,或許Škoda正在開發Enyaq iV跑旅版本,Enyaq GT iV可能就是Škoda第一款純電跑旅。
    2020/12/18 22:04
  • 21年式Kodiaq售價漲6萬 同步升級高階ACC與中文影音系統

    上個星期,《地球黃金線》首先揭露2021年式Kodiaq規格配備悄悄上架Škoda臺灣官網,預告新年式車型將新贈高階全速域ACC與中文化CNS第三代觸控式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升級9.2吋螢幕與中文衛星導航。現在,Škoda Taiwan正式公布新年式Kodiaq建議售價,全車調漲6萬元,建議售價分別為136.9萬元與156.9萬元。同時,由於通膨影響,新年式Karoq亦有小幅調漲,兩款車型分別開出114.9萬元與128.9萬元,小幅上漲2萬元。不過,Škoda Taiwan透露,新年式Karoq車系將有升級動作,預計1月正式亮相。
    2020/12/02 16:18
  • 繁中與9.2吋螢幕通通有 新年式Kodiaq規配官網上架

    就在Superb小改款風光上市之後,Škoda Taiwan悄悄將新年式Kodiaq型錄上架官網,從原廠型錄資訊,可以看見新年式Kodiaq改採1.5 TSI與2.0 TSI 4x4雙動力規劃,同時跟隨小改款Superb腳步,將CNS第三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導入,全面升級繁體中文介面以及整合手勢控制之9.2吋觸控螢幕。
    2020/11/26 00:54
  • vRS性能版本確認! Enyaq iV電動車預告9月1日發表

    鎖定零排放電動車市場,Škoda於5月份首度釋出Enyaq iV原型測試車相片,宣告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開發的市售電動車產品即將問世。現在,Škoda以車側預覽圖預告Enyaq iV將於9月1日發表亮相,以最高500公里續航力以及接近Kodiaq空間表現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
    2020/07/22 17:11
  • Scala敞篷跑車化 Slavia預告月底前現身

    開價89.9萬元至103.9萬元,搭配全車系9氣囊、ACC、Front Assist、Side Assist以及車道維持與車道偏移警示輔助,Škoda旗下瞄準中型掀背市場的Scala一上市就吸引目光。現在Škoda將以Scala作為基礎,打造一款名為Slavia的敞篷跑車,預計這個月稍晚曝光亮相。不過,這將會是僅此一輛的實驗性作品。
    2020/07/11 00:00
  • Karoq、Kodiaq與Superb同步受惠 新年式升級MIB 3多媒體主機

    對於Karoq、Kodiaq或者Superb等車款有興趣的車主,不用再羨慕Scala以及Kamiq買家,Škoda宣告,自2021年式車型起,為Karoq、Kodiaq以及Superb等車系植入解析度更高,並整合無線Smart Link功能之MIB 3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同時,還新增後視鏡USB Type-C插座,裝設行車紀錄器毋須再費心拉線。
    2020/07/01 00:00
  • Karoq小改款預計2021年現身 有望新增PHEV動力

    身為Škoda新世代休旅家族第2款作品,Karoq於2017年正式進入市場,期盼於緊湊尺碼中提供靈活實用機能,瞄準都會休旅市場。自2017年發表至今,Karoq已於市場上銷售約3年時間,幾乎以屆中期小改款更新時間點。雖然Škoda並未透露相關資訊,外界推測小改款Karoq有機會於2021年發表亮相,同時增加PHEV動力選擇。
    2020/06/22 06:00
  • 不只是為了遮掩 Škoda透露原型車偽裝秘密

    為了確保新車性能與可靠度,新車正式發表上市前都必須經過道路測試階段,以便驗證開發成果與實際道路環境中的耐用度。但為了避免新車細節提早曝光,車廠多半會使用偽裝覆蓋原型測試車,以遮蓋車身線條、頭尾燈組等線條。不過,有時候覆蓋偽裝的原型測試車甚至更為醒目,也常成為車迷相機捕捉的焦點。Škoda更透過這樣的特性,直接把偽裝原型測試車視為是移動藝術品,甚至是與車迷互動的媒介。
    2020/05/27 16:13
  • Škoda宣告產線復工 Kamiq可望如期上市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影響,不僅爆發地中國大陸,第二波蔓延的歐美各國都紛紛祭出人員移動限制措施,以就地居家隔離方式拉開社交距離,更造成工廠停工,即使汽車產業也無法倖免。不過,從3月18日起關閉產線的Škoda捎來好消息,捷克境內3座生產線已經於歐洲中部時間4月27日起恢復生產,有望紓解全球訂單壓力。
    2020/04/29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