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Kodiaq RS 結果共3筆

  •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

    一如Škoda先前所預告,捷克品牌於今日 (4/13) 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Kodiaq小改款更新。主要焦點鎖定再於車頭面容整型、尾燈細部修改以及安全、照明等科技配備導入。Škoda表示,小改款Kodiaq預計今年7月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保守估計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登陸。
    2021/04/13 19:00
  • Kodiaq全球銷售破60萬輛 小改款預計今年現身

    身為Škoda品牌現行SUV家族先鋒車款,也是品牌產品線中體型最大SUV,被暱稱為「棕熊」的Kodiaq自2016年首演亮相以來,已經在全球寫下超過60萬輛銷售表現,成為Škoda品牌市場表現最成功的SUV車款之一。挾帶如此亮眼成績單,現行Kodiaq也接近小改款更新時間點,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小改款Kodiaq有望於今年稍晚全球首演亮相,透過細節修飾,搭配新世代科技配備植入,為這款5+2座SUV帶來更出色競爭力。
    2021/03/23 18:40
  • 不只是為了遮掩 Škoda透露原型車偽裝秘密

    為了確保新車性能與可靠度,新車正式發表上市前都必須經過道路測試階段,以便驗證開發成果與實際道路環境中的耐用度。但為了避免新車細節提早曝光,車廠多半會使用偽裝覆蓋原型測試車,以遮蓋車身線條、頭尾燈組等線條。不過,有時候覆蓋偽裝的原型測試車甚至更為醒目,也常成為車迷相機捕捉的焦點。Škoda更透過這樣的特性,直接把偽裝原型測試車視為是移動藝術品,甚至是與車迷互動的媒介。
    2020/05/2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