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Kodak Black 結果共5筆

  • 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日前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上周的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引發爭議,慘遭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以及傳奇摔角選手比爾戈伯(Bill Goldberg)等多人連番砲轟「爛透了」,而身為蕾哈娜粉絲的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相當不滿偶像被無情抨擊,氣到在節目中對酸民狂飆髒話。
    2023/02/18 16:36
  • 小賈斯汀深陷槍擊案!被指控「害他們中槍」 荒謬原因26年未見

    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時常引發不少爭議,像是去(2022)年就被人指控歌曲抄襲、性侵害等,不過事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想不到今(10)日外媒再傳他與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正陷入一起槍擊案訴訟中,據外媒指稱,兩位控訴人表示當晚他們正在小賈主辦的聚會外,不幸捲入柯達與他人的衝突中,導致他們雙雙中槍,兩人除了不滿柯達害他們中彈外,還將一部份的錯歸咎於小賈。
    2023/02/11 13:20
  • 美饒舌歌手又被捕!曾「手掐」獄警睪丸、獲川普特赦出獄

    美國饒舌歌手布萊克(Kodak Black)今年2月才傳出在小賈斯汀舉辦的派對外遭槍擊,上週五(15)又在佛羅里達州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事實上,布萊克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2019年就因持有武器等多項罪名入獄,還在獄中「手掐」獄警生殖器,導致對方重傷需動手術治療。最終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前獲得特赦出獄,沒想到如今又鬧出販毒醜聞。
    2022/07/18 14:10
  • 小賈斯汀餐廳辦私人派對傳槍響! 饒舌歌手遭槍擊送醫

    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加州當地時間12日凌晨,在一間餐廳內舉辦演唱會後的私人派對。不料餐廳外竟發生槍擊事件,造成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及另外3名人士中彈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槍手身份以及事發起因。
    2022/02/13 16:30
  • 歌手看球「活春宮猛震」全被拍? 13秒片驚吸百萬觀看

    美國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過去因爭議事件多次鬧上新聞版面,近日再度被拍到疑似與辣模女友在球場貴賓包廂「上演活春宮」,女友彎腰趴地不停撞擊其重要部位,讓目擊民眾當場傻眼,影片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但他本人澄清只是在跳電臀舞,警方也強調他們2人並沒有在球場邊發生性行為。
    2022/01/14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