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Kobe 結果共342筆

  • 快訊/Kobe Bryant墜機亡 美媒取得報案錄音

    前NBA球星Kobe Bryant搭墜機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因為洛杉磯塞車嚴重,先前他就常搭直升機通勤,這次他搭乘的直升機N72EX,在當地時間上午九點起飛,大約九點四十八分警方就接獲報案有直升機墜機起火,美國媒體也已經取得墜機的電話錄音。
    2020/01/27 08:22
  • 前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享年41歲

    美西時間26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球體壇的消息,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直升機,在加州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享年41歲。
    2020/01/27 08:22
  • 蹭KOBE人氣? 「黑曼巴」賽車服遭控侵權

    國內一名賽車教練,創立「黑曼巴」品牌,賣的都是賽車周邊商品,業者還把LOGO拿去註冊商標,沒想到NBA球星柯比的公司,認為賽車業者侵權,法官認為一般人若是聽到「黑曼巴」,就會直接聯想到球星柯比,判賽車業者敗訴。
    2020/01/23 21:14
  • 打造NBA黃金歲月 前總裁腦溢血.元旦辭世

    美國職籃NBA能有今天的地位,是一位幕後推手耕耘30年的成果,他是前NBA總裁大衛‧史登(David Stern);1984年出任總裁一職,當時NBA轉播收視低迷,史登透過商業包裝,讓球員變成大明星,80年代由賴瑞‧柏德(Larry Bird)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打頭陣,到90年代創造「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兩千年後有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皇(LeBron James),這些球星成了大人小孩的偶像,在國際間創造的知名度和商機,讓NBA年營收超過30億美金。史登在2014年卸下職位,去年12月腦溢血送醫,手術後狀況不佳,在元旦逝世,享壽77歲。
    2020/01/02 19:51
  • 最強迷弟!被偶像Kobe回文  炎亞綸:苦等20年

    男星炎亞綸曾透露NBA球星Kobe Bryant是其偶像,曾多次公開表達相當敬佩對方,沒想到今(31日)他在微博透露,追星20年,終於等到Kobe回覆他了!
    2019/07/31 15:19
  • 酸詹皇「沒技巧的大猩猩」被轟爆 炎亞綸:就是講幹話

    向來敢說敢言的藝人「炎P」炎亞綸近期又惹爭議!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以4年1.54億美元的價碼,加入洛杉磯湖人隊,對此,炎亞綸不僅在臉書上狠酸這根本是給詹皇的「養老金」,還直指對方是「沒技巧的大猩猩」,讓大批球迷氣炸灌爆留言,就連知名球評也留言批評。對此,炎亞綸昨天(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覺得有多嚴重,就像是朋友之間講幹話」。
    2018/07/04 08:35
  • 詹姆斯加盟湖人 布萊恩、歐尼爾發文歡迎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湖人以4年1.54億美元達成口頭加盟協議,前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也在推特上Po文歡迎詹姆斯加入湖人大家庭。
    2018/07/02 13:03
  • NBA新秀第一隊庫茲馬 盼與布萊恩練球

    NBA湖人隊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今天表示,他很開心能達成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的目標,季外會持續鍛鍊,希望有機會能和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練球,也盼湖人未來能成為具爭冠實力的球隊。
    2018/06/08 17:23
  • Kobe拿奧斯卡比奪冠開心 湖人教頭不敢相信

    退役籃球明星布萊恩在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大放異彩,美國職籃NBA湖人總教練華爾頓顯然沒做好心理準備,尤其聽到布萊恩說,拿奧斯卡獎比擁有5枚冠軍戒更有意義。
    2018/03/06 14:32
  • 布萊恩再添傳奇! 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靠著《致親愛的籃球》,獲得影壇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的前NBA球員,這也為他充滿傳奇的籃壇生涯再添一項新紀錄。
    2018/03/05 14:35
  • 勇士延長賽扳倒湖人 杜蘭特狂砍36分

    洛杉磯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州勇士,並在中場舉行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背號退休儀式,卻遭衛冕軍勇士大澆冷水。勇士經延長賽以116-114擊敗湖人,奪下9連勝。
    2017/12/19 16:46
  • 神戶製鋼造假案 問題廠遭日本官方搜查

    日本共同社今天報導,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竄改產品數據事件核心的其中一座工廠,遭國土交通省搜查。
    2017/10/24 09:53
  • 日經產大臣:政府將積極介入神戶製鋼案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世耕弘成今天表示,有關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大規模造假數據事件,日本政府計畫更積極介入。這起事件已在全球供應鏈引發廣泛憂慮。
    2017/10/20 20:41
  • 神戶製鋼造假 速霸陸部分車款引擎蓋用到

    針對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竄改產品數據事件,速霸陸(Subaru)日本原廠發布聲明,確認僅部分車款引擎蓋直接使用到神戶製鋼所偽造數據的鋁製品。
    2017/10/20 15:56
  • 神戶鋼鐵造假事件 豐田揭露調查進度

    日本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10月爆出產品強度造假事件,被認為是重災區的豐田(Toyota)今天發表聲明,將以過去3年神戶製鋼所提供資料,檢核鋁鈑強度及耐用度。
    2017/10/19 20:29
  • 神戶製鋼醜聞擴大 受害客戶增至500家

    日本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今天承認,如滾雪球般擴大的品管數據造假醜聞受害客戶約有500家企業,較初步認為的數字高出一倍之多。
    2017/10/13 21:34
  • 日企財報樂觀 日股衝上21年新高

    受到日本企業財報樂觀的激勵,東京股市今天收在21年來新高,並寫下連續9天漲勢。神戶製鋼所(Kobe Steel)品管醜聞擴大,股價再度重挫。
    2017/10/13 17:02
  • 川普拒勇士訪白宮 詹皇、Kobe怒譙挺柯瑞

    美國總統依照慣例,每年都會邀請4大職業聯賽冠軍隊伍參訪白宮,但發言多次引起爭議的川普,讓NBA冠軍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表態不想去,讓川普開炮反擊將不會邀請柯瑞。此舉引起NBA不少球星不滿,紛紛發文力挺柯瑞,包括「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跟退役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都怒譙川普。
    2017/09/24 13:28
  • KOBE退休陪女兒打籃球 遭嗆「我會啦」!

    退休滿一年的NBA傳奇KOBE,最近上脫口秀節目時爆料,自己被女兒在籃球場上嗆爆!原來KOBE想教女兒打投籃和搶籃板,沒想到女兒卻回他教練教得不一樣,顏面丟盡的KOBE在節目上大翻白眼,直呼自己不懂籃球。
    2017/04/30 17:01
  • 高調晚會踢爆假貨 大陸近年維消費權

    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央視每年都會在當天播出315晚會,踢爆假貨和劣質品,多次槓上國際大品牌,今年的箭靶是NIKE,報導發現,一雙要價台幣7500的NBA球星Kobe奧運版復刻氣墊鞋,根本沒氣墊,事件揭露後,NIKE接受全數退貨,並賠償球鞋3倍價格的補償金。另外央視也點名日本無印良品,販售來自福島核災汙染區的食品,卻搞了個大烏龍,因為標籤上寫的地址是公司註冊地,並不是產地。
    2017/03/17 20:12
  • 大陸NIKE宣傳「氣墊鞋」 剪開鞋底竟沒氣墊

    民眾在大陸NIKE店買Kobe球鞋,大陸官網標榜有氣墊,但民眾買回家穿起來覺得很硬,剪開鞋底才發現沒有氣墊,大陸NIKE也承認疏失,對此台灣NIKE也發表聲明,在台銷售的這雙鞋款沒問題,是大陸官方誇大廣告,然而氣墊鞋種類有非常多種,最主要的目的,是可以有效降低腳步壓力。
    2017/03/16 17:21
  • 氣墊鞋無氣墊! 陸媒揭Nike涉廣告不實

    昨天3月15日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央視每年都會揭露各企業或各品牌,涉嫌損害消費者權益的事證,點名假貨和劣質品,今年最受到關注的就是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驚現核污染區食品,除了吃下肚的,穿的也出現問題,NIKE也遭點名,NBA球星Kobe奧運版復刻氣墊鞋根本沒氣墊。
    2017/03/16 11:50
  • HBL的MVP獎盃 設計靈感來自「他」!

    高中籃球聯賽(HBL)昨天落幕,高國豪和羅培甄分別榮獲男女MVP,運動品牌今天表示,MVP獎盃設計靈感來源是科比.布萊恩豪取81分的動作。
    2017/03/06 13:29
  • 懷舊更貴!新舊比4:1 球鞋大廠搶推復刻鞋

    復刻款球鞋近來越來越受歡迎,像是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所穿的喬丹鞋,20年前引發風潮,他還穿著拍電影,20年後業者推出復刻版,保持外觀,但在顏色上做了調整,吸引不少球迷目光,價格也比20年前多了3千多元,另一家業者也推退休球星穿過的球鞋款式,像是Kobe早期的球鞋,讓市面上復刻鞋款比例逼近2成左右,讓民眾不只買鞋,更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2016/12/02 17:11
  • 小熊睽違108年奪冠 北大:你的歐趴還要再等幾年?

    台北科技大學的跑馬燈以幽默出名,先前因一句「Kobe的60分有如神助,你的60分只能自助」瞬間爆紅,這次再次搭上時事順風車,向學生喊話「小熊睽違108年,你的歐趴還要再等幾年?」超幽默的話語逗樂不少網友。
    2016/11/03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