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Kobe 結果共340筆

  • 悼念終身湖人魂Kobe 魔術強森明星賽致詞

    為了悼念日前驟逝、生涯20年都在NBA洛杉磯湖人度過的布萊恩,今天在明星賽前,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特別致詞,向精神永存的布萊恩致上敬意。
    2020/02/17 13:19
  • 前5灌完美還是輸 NBA「最強亞軍」又痛失灌籃王

    NBA明星賽灌籃大賽今天登場,熱火扣將瓊斯二世,經過兩次延長,最後以一分之差險勝。不過更受籃球迷注意的,或許不是誰拿灌籃大賽冠軍,而是全明星賽的MVP獎盃,將改用KOBE的名字命名,來向墜機身亡的前湖人球星Kobe Bryant致敬。
    2020/02/16 19:12
  • 2020籃球名人堂 Kobe領銜最終入圍名單

    5度拿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上個月因為直升機墜機意外身亡,但他生前無數經典時刻令人難忘,今天入圍2020年籃球名人堂8人決選名單。
    2020/02/15 09:49
  • 9國歌手齊唱冰雪2歌曲 金獎致敬Kobe、高以翔

    今年奧斯卡獎的表演節目,也很有看頭,找來九國女歌手,合唱各國語言版本的「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另外饒舌天王阿姆,驚喜現身,獻唱自己的代表作,今年的緬懷單元,也向過世的NBA球星Kobe及台灣藝人高以翔致敬。 
    2020/02/10 19:32
  • 奧斯卡致敬橋段 緬懷Kobe和高以翔等人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在向已逝影人致敬橋段中,出現NBA球星布萊恩和去年猝逝的高以翔等人身影。
    2020/02/10 13:19
  • NFL超級盃開踢前 球員站24碼線致敬Kobe

    職業美式足球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在邁阿密開踢,因為適逢NBA傳奇球星KobeBryant驟逝,比賽前兩隊球員,特別站在24碼線上,為Kobe默哀。至於備受矚目的中場秀,則由兩大拉丁天后,夏奇拉和翹臀珍性感獻唱。
    2020/02/03 18:42
  • 喬科維奇澳網再奪冠! 致詞感性提好友Kobe

    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打敗奧地利小將提姆,衛冕成功,拿下生涯第8座澳網冠軍,不過喬科維奇比賽中發球超時,被主審兩度警告,竟出手拍打主審球鞋,還嘲諷對方要「出名了」,引發不小爭議。
    2020/02/03 17:14
  • NFL超級盃開踢 全場為墜機驟逝Kobe默哀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今天在邁阿密開踢,賽前全場為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的美國職籃NBA前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等人默哀。
    2020/02/03 09:38
  • Kobe驟逝後湖人隊首戰 全場默哀24.2秒

    籃球巨星Kobe Bryant墜機驟逝,震驚廣大球迷,洛杉磯湖人隊1月31日在主場迎接這場意外後的第一戰,全場默哀24.2秒,「詹皇」詹姆斯流淚致詞,雖然湖人隊最後不敵波特蘭拓荒者,但雙方都向KobeBryant致上最深的敬意。
    2020/02/01 20:27
  • 向Kobe致敬 詹姆斯:會延續傳奇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致詞中表示,他和他湖人隊友將延續前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Bryant)創造的傳奇。
    2020/02/01 15:55
  • Kobe空難 直升機公司未獲儀器飛行許可

    美國職籃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6日帶著女兒與另7人搭乘的直升機墜毀,美國官員今天說,直升機所屬公司未獲能在濃霧下飛行的許可,即飛行員只能使用座艙儀器飛行。
    2020/02/01 15:38
  • 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

    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經過幾日沉澱,今天首度對外發言,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痛失了可敬的對手,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
    2020/01/31 19:59
  • NBA悼Kobe 背號24成明星賽致勝關鍵密碼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前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NBA為紀念他,將把他的背號24號融入明星賽,成為要在明星賽拿下勝利的「關鍵密碼」。
    2020/01/31 15:23
  • 試圖走出Kobe驟逝悲痛 湖人主場迎戰拓荒者

    在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機意外身亡後,他生前待了20年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上下,在悲痛後正試圖重回軌道,將於31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
    2020/01/31 12:31
  • 打破沉默! Kobe老婆首發聲謝謝大家關心

    傳奇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在意外發生後,他的老婆Vanessa終於發聲,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思念,雖然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還是很希望可以給女兒和她一點隱私,除了家人的想念,Kobe的老隊友上節目時,也忍不住哭了,他說再也無法相互調侃,因為這幾天想到就吃不下也睡不著。
    2020/01/31 00:29
  • 心痛PO全家福照 Kobe遺孀:全家徹底被擊垮

    NBA傳奇球星Kobe墜機過世後,他的遺孀首度破沉默,在IG放上全家福照片,並PO文表達自己心情,說Kobe驟然離世,重重打擊他們一家人。Kobe前隊友、另一位傳奇球星歐尼爾,則流淚緬懷這位小老弟,充滿感性的發言,讓不少人看了跟著掉淚。
    2020/01/30 23:14
  • 快訊/Kobe老婆IG發聲明 感謝數百萬人支持

    NBA傳奇球星Kobe意外身亡後,妻子首度在社群網站,放上全家福照片,並貼文發表聲明,感謝數百萬人給予支持,並對離世的丈夫和女兒表達思念。
    2020/01/30 10:36
  • 【觀點】關於女籃與女兒 那個不完美的Kobe

    在Kobe Bryant精彩人生突然謝幕,宛如他留下60分告別戰的「Mamba Out」轉身之後,留下永遠傳奇。但在一片哀悼和緬懷中,很特別的現象是,過去媒體上很少被人看見的女性球員,在過去這幾天成為紀念Kobe的另一種聲音。
    2020/01/30 08:24
  • 關鍵36分鐘!Kobe墜機前塔台通話紀錄曝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與二女兒26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透過塔台通話紀錄,揭露直升機失事前最後時刻。
    2020/01/30 07:23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悲痛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30 00:57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受訪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29 14:24
  • 快訊/KOBE遺體找到了! 法醫確認罹難9人身分

    NBA球星Kobe Bryant在26日搭乘直升機時遇難,洛杉磯警方稍早宣布,已經找到KobeBryant和女兒吉雅納的遺體,法醫也已經確認在這次意外中罹難的9人身分。
    2020/01/29 11:08
  • Kobe自我要求嚴格 堅持每日早起訓練

    Kobe從18歲進入NBA以來,生涯得分33643分,高居史上第四位。Kobe旺盛的得分企圖心,在於他嚴格的自我要求,Kobe曾說過,他很熟悉清晨四點的洛杉磯是什樣的麼景象,就因為他堅持天天早起訓練。
    2020/01/29 00:02
  • Kobe遺體嚴重毀損難尋 墜機前塔台示警「飛太低」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直升機墜毀喪命,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展開調查,儘管已經尋獲3人遺體,但目前為止,Kobe的遺體可能嚴重毀損,還沒有辦法還原。由於墜機地點不容易抵達,調查工作可能會拉長到好幾週,再加上直升機並沒有黑盒子,目前懷疑濃霧中飛行,可能是造成墜機的主因。
    2020/01/28 22:51
  • 籃球名人堂擬破慣例 直接將Kobe列2020名單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追機身亡,最新一期時代雜誌,特別以KOBE作為封面人物,另外美國籃球名人堂,將打破慣例,省略遴選程序,直接將Kobe Bryant列入名人堂。不過墜機現場,因為屍體還難以辨識還原,KOBE的葬禮,恐怕還要延一陣子。
    2020/01/28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