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Kobe 結果共342筆

  • 超越柯比!NBA明星賽先發出爐 詹皇19度入選創紀錄

    2022-23賽季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終於在今(27)日正式公布,其中東西區的隊長將由票數最高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另外,這也是詹姆斯生涯第19度入選全明星賽,追平了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保持的紀錄。
    2023/01/27 11:02
  • 觀點/歷史上的1月22日:Kobe Bryant單場轟下81分比張伯倫更偉大?

    在2005-2006球季的得分王第一名一直都由一個男人佔據,他的名字叫做Kobe Bryant,他在那一年的得分有多恐怖呢?就在2005年的12月20日他在對戰小牛的比賽3節比賽就拿下62分,整年他以35.4分拿下得分王,在那個小球還不盛行的時代,也只有Michael Jordan和上古神獸們才有比他更高的場均得分,但是那一年最可怕的絕對是單場81分。
    2023/01/22 09:07
  • 史上第一位!Donovan Mitchell單場爆砍71分10助攻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後衛「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3)日繳出生涯代表作,全場狂砍生涯、騎士隊史最高的71分,外加8籃板11助攻,帶領騎士在主場鏖戰到延長賽擊退公牛;這場瘋狂飆分秀讓他成為史上第7位單場得到至少70分的球員,也是繼20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的81分後,16年來的最高得分紀錄,更是史上首位繳出單場至少70分10助攻的球員。
    2023/01/03 13:22
  • 詹姆斯生涯第17度出征耶誕大戰 超越布萊恩獨居史上第一

    NBA在今日上演年度重頭大戲「耶誕大戰」,聯盟精心安排了5場聯盟強隊的對決,身為聯盟球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當然不會錯過此一盛事,今年洛杉磯湖人在客場出戰達拉斯獨行俠,也是詹姆斯生涯第17度出征耶誕大戰,讓他刷新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獨居史上第一。
    2022/12/26 12:53
  • 柯比後第1人!布克回魂飆58分 第6年輕闖12000分俱樂部

    擺脫近幾場比賽的低迷狀態,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坐鎮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鵜鶘,全場上陣42分鐘的情況下35投21中狂轟58分6籃板5助攻,成功逆轉最大落後24分的頹勢,最終以118比114的最終比分捍衛主場勝利,同時也得報日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灌之仇」。
    2022/12/18 21:49
  • 專訪/廖柏雅回台圓夢把Kobe刺身上 「每個細節都盯」被完美主義搞瘋

    30歲「全創作歌手」廖柏雅擁有一張帥氣的臉蛋,陽光、燦爛的笑容是他的招牌特色。3歲舉家移民加拿大, 6歲開始學習小提琴,累積了深厚的音樂底蘊,也因為優秀的創作能力被相中,除是蕭敬騰的同門師弟外,日前還加入戀愛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與不同創作者互相激出火花。廖柏雅相當感念製作單位給他機會,感性地說:「我很投入,這些給我的是經驗,不是考驗。」
    2022/11/01 21:39
  • 「貴州Kobe」爆紅!笑容神似本尊 球迷喊話湖人:快簽他

    NBA新賽季開打至今,豪門球隊湖人卻面臨4連敗、一勝難求的困境當中。不過近日大陸網路上卻瘋傳1名「貴州Kobe」,只見他的臉型、笑容皆與已故傳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極為相似,更被網友譽為「全球最像」,甚至有人向湖人喊話,「把他簽下來」。
    2022/10/27 22:06
  • 柯比「墜機照」遭外流 遺孀凡妮莎提告洛杉磯郡獲賠4.8億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事後控告洛杉磯郡警消將墜機事故照片外流,法院在美國時間24日裁定洛杉磯郡須賠償凡妮莎1600萬美元(約4.8億新台幣),同時也必須賠償另名空難死者的家屬切斯特(Chris Chester)1500萬美元(約4.5億元台幣)。
    2022/08/25 11:59
  • 為感謝熱火隊魂貢獻 總裁萊里宣布未來將退休哈斯倫球衣

    NBA邁阿密熱火隊的42歲老將哈斯倫(Udonis Haslem)日前宣布下賽季將續戰,不僅成為聯盟史上第10位打滿20個賽季的球員,也是繼布萊恩(Kobe Bryant)、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之後,第3位能夠效力單一球隊至少20個賽季的球員;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為了感謝哈斯倫的貢獻,宣布未來將退休他所穿的40號球衣。
    2022/08/25 10:40
  • 柯比和愛女墜機照被狂傳 遺孀出庭聽證詞秒淚崩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不過,事後竟傳出有第一線前往現場救人的消防員用手機拍下死者殘骸,還到處分享。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週三(10)在法庭上聽取證詞時,更難忍悲傷情緒落淚。
    2022/08/11 13:51
  • Kobe墜機現場遭拍外流 遺孀提告美法院開庭審理

    NBA已故傳奇球星Kobe因直升機墜機意外喪命,第一線應變人員拍下事故現場的照片並外流,讓Kobe的遺孀凡妮莎一狀告上法院,該案今天在美國開庭。
    2022/08/11 12:47
  • 不認同塔特姆是黑曼巴接班人 柯比前隊友:殷格拉姆更像

    NBA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只在球場寫下許多傳奇,更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啟蒙偶像,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就是其中之一,多數人也將塔特姆視為「黑曼巴」接班人,但曾與布萊恩同隊的NBA前球員希伯特(Roy Hibbert)卻不認同,近日更表示紐奧良鵜鶘隊球星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更像布萊恩的接班人。
    2022/08/10 12:13
  • Kobe前隊友拍賣兩枚冠軍戒 盼替祖國烏克蘭重建學校

    俄烏戰爭開打後讓原本和平的烏克蘭瞬間變調,接連飛彈轟炸讓繁榮的城市成了斷垣殘壁,無數烏國人也因戰火的無情摧殘被迫逃離家園;在國家深陷危機時,具有自身影響力的烏克蘭名人紛紛挺身為祖國盡一份力;現年43歲的烏國籍前NBA球員梅德維登科(Slava Medvedenko),在近期就決定拍賣得來不易的2枚冠軍戒指,希望將募款所得拿來重建家鄉。
    2022/07/25 16:14
  • 被抓包?莫蘭特Kobe鞋疑「非正版」 眼尖網友曬對比

    Nike Zoom Kobe系列向來受NBA球星歡迎,球場上經常出現不同款式、配色的Kobe籃球鞋。5日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被質疑腳上的「Nike Zoom Kobe IV Prelude」非正版,更有「眼尖」網友逐個位置作對比。
    2022/05/06 14:50
  • Kobe菜鳥年實戰球衣拍賣 1.48億元成交破紀錄

    美國職籃NBA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菜鳥年穿著打過兩場季後賽的球衣將進行拍賣,預料最高可賣到新台幣約1.48億元。
    2022/05/01 11:31
  • 觀點/小飛俠、小皇帝都願意為他拚命 傳奇K的最後一舞

    綜觀NBA75年的歷史中名將輩出,各支球隊無不希望能找到千里馬來爭奪歐布萊恩金盃,但除了要有伯樂慧眼識英雄外,執掌教鞭的主帥也極為關鍵。球場上,教練再會教,上了場也是交由球員作主,因此要球星服從也是一大難題,過去不乏傳奇教練遭陣中明星球員鬥垮的案例,在在顯示教練要鎮住大咖球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杜克大學的傳奇教練「Coach K」Mike Krzyzewski,能夠一次讓Kobe Bryant、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等球星為他賣命,一舉帶領美國男籃重登世界之巔。
    2022/04/01 18:05
  • 柯比太太宣布與Nike「復合」 續推經典鞋款

    去年4月,已故NBA名宿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遺孀Vanessa Bryant宣布,柯比與運動品牌Nike合約期滿,將與品牌切割。還未到一年,周五(25日)Vanessa Bryant於Instagram上宣布好消息:將與Nike繼續合作推出Zoom Kobe系列。
    2022/03/26 15:37
  • 觀點/5國聯軍萬能科大自喻「湘北隊」 柯比為球隊信仰

    今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4強賽最大匹的黑馬萬能科大,總教練吳奉晟最喜歡的球員是Kobe Bryant,而他最常用Kobe這支廣告中講的話來勉勵球員們。
    2022/03/19 13:50
  • 柯比曾簽約與奧尼爾再「同場」 巴克利爆1原因難成功

    大家都知道NBA傳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生前跨越各領域,從球員轉型到教練、作家、動畫導演,甚至建立自家品牌和籃球學校。名宿兼評述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格連(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上爆料,指柯比曾在退役後簽約成為評述員,一個原因最終未能成事。
    2022/03/05 15:49
  • 帕森斯憶柯比布萊恩闊綽往事 請對手狂歡毫不手軟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早逝,但其後從不少球員的回憶中,仍拼湊出不同的故事。最近宣布退役的柏臣斯(Chandler Parsons)在節目中重提當年和柯比的互動,以及一張讓他完全笑不出的帳單。
    2022/03/05 12:42
  • 籃框跟海一樣大!柯瑞單場16顆三分球破紀錄 奪明星賽MVP

    NBA明星週的重頭戲「全明星賽」今登場。由詹姆斯領軍的Team LeBron與杜蘭特挑選的Team Durant對決。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刷新明星賽三分球紀錄,投進16顆三分球,加上「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第四節開始發威,助攻、得分樣樣來,最後靠著詹姆士翻身跳投,結束比賽,Team LeBron拿下勝利。柯瑞也奪下明星賽MVP,今年獎杯也特別改成已故湖人球星柯比(Kobe Bryant)為名,意義重大。
    2022/02/21 11:58
  • Kobe逝世2年…墜機地點吸引球迷朝聖 紀念曼巴精神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2年,位在洛杉磯郊區的失事地點,形同球迷追憶他過往事蹟的聖地,互道「帶著曼巴精神活下去」。
    2022/01/29 17:25
  • 懷念!Kobe逝世兩週年 失事地豎愛女相視雕像

    今天是前NBA傳奇球星布萊恩、他的女兒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因直升機失事而喪生兩周年紀念日,一名雕塑家打造了一尊布萊恩父女的雕像,記念他們和其他死去的人。
    2022/01/27 23:32
  • NBA「鞋王」塔克做公益 拿出100雙私人收藏網拍

    美國職籃熱火隊前鋒塔克(P.J. Tucker)由於擁有多雙不僅經典,同時還超罕見的球鞋收藏,被外界視為NBA「鞋王」。最近塔克把私人收藏的100雙球鞋放到網路上進行慈善拍賣,截至目前為止,出價最高的是一雙Kobe第6代特製鞋,金額高達35萬新台幣,其次則是印有饒舌歌手「阿姆」(Eminem)歌詞的Air Jordan 2 Retro,出價超過25萬新台幣。
    2021/12/24 12:03
  • 《全明星》籃球開打!張庭瑚「Kobe神招」姚元浩怕爆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明(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藝人選手們為此經常私約至球場自主練習,日前張庭瑚就到台南與成功大學校隊PK,只見他上籃命中率高、防守嚴實,實力不容小覷,身為藍隊主將的他更放話要「打趴紅隊」。
    2021/12/2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