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Kobe 結果共342筆

  • 影音/洗菜166cm獲封「台版莎賓娜」 高光時刻曾被Kobe指導打籃球!

    2023/06/15 09:57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NBA/未奪冠女兒也被笑!憶當年「合體柯比」夢碎 保羅:很失望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之一、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Chris Paul)傳出被太陽裁掉,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夢碎的過往,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一定會很有趣。
    2023/06/08 07:42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Kobe父女紀念鞋!球迷穿球衣搶買 現場開箱6千元新鞋超嗨

    2020年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因直升機失事身亡,震撼全球,而5月1日是GIGI冥誕,NIKE推出了紀年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台灣今(2)日開賣,抽中籤球迷依照規定穿著Kobe 相關配件、服飾,到店購買,球迷也在現場熱情開箱分享,直呼「拿到實體鞋真的好開心、激動,買了就要放在家裡重要的地方。」
    2023/05/02 16:36
  • 里夫斯持續進化!鄉村曼巴征服LA 名記讚:讓我想到星海哥

    2022-23季後賽首輪,作為西區第七種子的湖人「下剋上」爆冷擊敗青年軍灰熊,決勝節除了八村壘的爆發之外,「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關鍵表現更是功不可沒;《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在節目中直言,如今的里夫斯讓他想到了曾經那個被譽為「白人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
    2023/04/18 11:33
  • NBA史上第1人!詹姆斯第20個賽季平均28.9分

    美國職籃NBA附加賽將於明天開打,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完成生涯第20個例行賽季。根據統計,詹姆斯本季平均28.9分,是聯盟打滿第20個賽季的球員當中最高分的。
    2023/04/11 13:40
  • 詹皇與穿Kobe球衣粉絲爆口角 怒嗆:幫你拿了上一冠

    洛杉磯湖人隊於5日舉行的賽事中,對上同城的快艇隊,最終以118比125吞敗,終止4連勝。不僅輸球鬱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還被目睹與一名穿著科比(Kobe Bryant)球衣的湖人球迷發生爭執,怒嗆對方「別忘記我幫你拿過上一次冠軍」。
    2023/04/08 10:27
  • 觀點/得分王卻因偷竊差點結束生涯? 「雲豹KOBE」艾夫伯38歲迎來第2春

    曾經拿下過CBA得分王,在T1明星賽也拿下僅次於魔獸的36分,各種三分狂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雲豹Kobe」艾夫伯一直都是T1球迷喜歡的洋將,但在大學時期他因為偷竊事件被迫轉學,差點結束籃球生涯,到底他有著怎麼樣的籃球經歷呢?
    2023/04/01 14:56
  • 鄉村曼巴過譽?前球員嗆「全因湖人太爛」:不然他哪有球打

    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近期表現可圈可點,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努力不屑的拚勁也讓其迅速成為洛杉磯球迷的新寵兒,不過儘管隊友、教練及球迷紛紛看好這位年輕小伙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仍是有人對此保持相反意見;曾短暫征戰聯盟輾轉多隊的退役球員麥坎茨(Rashad McCants)便是其中一人。
    2023/03/26 16:20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再談08年決賽「賽咧滾風波」 皮爾斯尷尬改口:韌帶受傷啦

    2008年,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率領湖人殺到總決賽,與來勢洶洶的綠衫軍GAP三巨頭迎來精采交鋒,而除了最終總冠軍的歸屬之外,場中一幕至今仍是不少球迷討論的焦點;「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在與布萊恩的碰撞中倒地、隨後下場治療,不過卻有說法指出,皮爾斯其實是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假裝受傷倒地。
    2023/03/17 20:06
  • Kobe「現身」退休儀式!深情告白蓋索:沒你就沒冠軍

    西班牙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蓋索(Pau Gasol)曾在效力湖人的6年半中,幫助球隊奪得2座NBA總冠軍。湖人球團為了感謝蓋索過去的貢獻,特別在今(8)日湖人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中,替他舉辦了球衣退休儀式。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也現身祝賀,惹哭眾人。
    2023/03/08 17:16
  • 說好不提!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我們無法分割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傳奇名宿「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在退役多年後,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s)」;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已故洛城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3/03/08 08:19
  • 湖人16號球衣將退役 蓋索:感謝當年能與科比同隊

    曾是NBA聯賽中最強的西班牙人,湖人退役明星球員保羅·蓋索(Pau Gasol),他的16號球衣、預計將在8日對戰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正式退役,致敬他過去對球隊做出的貢獻。蓋索接受《ESPN》等美媒訪問時也感性表示,很感謝當年能與科比(Kobe Bryant)同隊,「我今天能獲得球衣退役的殊榮,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科比,是他讓我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變好,如果沒有他的存在,也不會有我的成績。」
    2023/03/07 17:25
  • Kobe空難照片外流 洛杉磯郡賠遺孀近9億和解

    美國洛杉磯郡將賠償已故NBA籃球巨星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2885萬美元(近9億台幣),將雙方訴訟案和解。凡妮莎控告該郡人員,將布萊恩父女遭遇直升機失事的可怕照片外流。
    2023/03/01 22:22
  • 美警消外流Kobe「墜機照」 法院判賠遺孀8億達和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雙雙罹難,消息震撼全球。事發後還傳出,科比與其他罹難者的遺骸照片遭到洛杉磯警消外流,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提告。最終凡妮莎與其他受害者家屬在2月28日,正式與洛杉磯政府達成290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的和解協議。
    2023/03/01 17:40
  • 拯救灌籃大賽!卡特爆聯盟曾「開價千萬」:有邀詹姆斯參賽

    本屆灌籃大賽由「網紅灌籃王」麥克朗(Mac McClung)的4灌封神,成功擊敗馬汀(Kenyon Martin Jr.)、墨菲(Trey Murphy III)和西姆斯(Jericho Sims)等人畫下完美句點,麥克朗的精采美技更被獲讚「拯救了灌籃大賽」。灌籃大賽長期以來缺乏明星球員參戰,已經不是件令人意外的事,有著「半人半神」綽號的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分享了灌籃大賽背後的秘辛。
    2023/02/19 19:34
  • 誰才是GOAT?2份民調「喬丹獨霸榜首」 詹姆斯遭擠出前5

    台灣時間8日,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對陣雷霆一役中,以一記翻身後仰砍下生涯第38388分,正式超越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榮登NBA歷史得分王寶座,而爭論了萬年的「G.O.A.T話題」也再度被帶起,紛紛討論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
    2023/02/12 15:18
  • 史上第二高!布萊恩MVP賽季球衣賣出1.7億天價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曾在2007-2008賽季榮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而他該賽季所穿的球衣在今年1月登上蘇富比(Sotheby’s)拍賣,並在今日以584萬9700美元(約新台幣1.76億)售出,締造史上第二高的球衣拍賣紀錄。
    2023/02/10 13:48
  • 八村壘選穿28號有洋蔥 湖人老闆:為致敬布萊恩父女

    NBA日籍混血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本季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巫師轉戰洛杉磯湖人,他來到湖人後將原本的背號8號改為28號,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近日透露八村壘選穿28號是為了致敬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2023/02/01 13:37
  • 傷癒就轟50+!唐西奇單核飆分秀 喬丹、詹姆斯後第一人

    對陣太陽一役中腳踝扭傷退場、中斷連續211場雙位數得分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休兵一場後迎來復出,率領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爐主活塞;全場上陣36分鐘高效轟下53分8籃板5助攻2抄截,包含決勝節的關鍵8分,成功幫助球隊以111比105勝出、成功避免2連敗的命運。
    2023/01/31 15:32
  • Kobe逝世3週年!生前最後貼文藏洋蔥 詹皇:無限想念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7日,NBA發生了一起震驚全世界的意外,當時湖人名宿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Gigi」吉安娜(Gianna),不幸於一場直升機空難中遇難。如今3年過去,儘管柯比不可能回來了,但他留下的精神,依然長存眾人心中,並影響著下一代的球員們。
    2023/01/2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