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Kimi 結果共49筆

  • 林志穎PO孩子玩樂照 網驚:那邊卡「兩條腿」!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3名兒子,時常也會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林志穎近日在粉絲團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家中客廳被小孩搞得像戰場一樣,讓他哭笑不得,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底下怎麼有兩條腿?
    2018/08/16 15:32
  • 林志穎為兒扮耶誕老人 Kimi:長髮的耶誕老公公

    藝人林志穎與陳若儀,結婚7年多,兩人婚後育有3子,其中大兒子Kimi,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適逢耶誕節,最近林志穎也為了寶貝兒子,變身耶誕老人,只為了給Kimi童年留下美好回憶,半夜穿上「2件羽絨衣」,親自幫兒子送禮物。
    2017/12/26 11:06
  • 胞胎兒拿林志穎專輯當玩具!? 把拔見狀哭哭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日前雙胞胎才過完兩歲生日,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近日,林志穎翻出出道25年來專輯做整理,下秒卻被雙胞胎兒當「疊疊樂」玩,傻眼景象讓他哭笑不得。
    2017/12/24 16:28
  • KIMI長這麼大了! 學跆拳道放話要保護林志穎

    四年前林志穎帶著大兒子Kimi參加真人秀節目,在節目《爸爸去哪兒》林志穎和兒子真誠的互動,感動不少觀眾,甚至還有不少出糗和哭鬧的場面,都讓粉絲印象深刻,彷彿也跟著Kimi一起成長,讓父子倆人氣越來越夯,就連林志穎也曾說過:「以前大家都叫我小旋風,現在人家都說我是Kimi的爸」,可見Kimi的人氣相當高,而且當時還有不少通告邀約,不過隨著節目單元結束,林志穎也讓大兒子Kimi回歸正常生活,淡出螢光幕,而許久未見Kimi,沒想到一登場就長那麼高了。
    2017/12/08 11:07
  • 林志穎雙胞胎兒「奶油夾擊」 浴照出爐被瘋傳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昨(5)日剛好是雙胞胎兒的2歲生日,林志穎在臉書上曬出蛋糕慶生照,只是鬼靈精怪的雙胞胎兒竟串通用奶油塗爸爸的臉,讓他好氣又好笑地寫道:「一個生日會變蛋糕戰,哈哈!」
    2017/12/06 16:41
  • 林志穎超狂教學 雙胞胎兒90度鞠躬萌翻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關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今(28)日林志穎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段影片,原來是超萌雙胞胎兒子,明明已經吃飽了,卻還是搶爸爸的吐司來吃,因此林志穎俏皮地寫下:「當老爸的趁這時候來機會教育一下,長大後看到這影片不知會怎樣想,哈」。
    2017/10/28 15:46
  • 林志穎妻帶雙胞胎逛超市 幫忙挑選食材萌樣超吸睛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專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近日陳若儀在IG上曬出多張帶雙胞胎兒子去逛超市的照片,兩兄弟不僅看到什麼都想買,在媽媽的控制下,才順利完成超市的「瘋狂之旅」。
    2017/10/22 18:20
  • 不能只抱哥哥!Kimi抱媽媽撒嬌 弟弟小手勾肩湊一腳

    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大兒子Kimi和一對雙胞胎弟弟,三兄弟之間可愛的互動時常是粉絲專注焦點,一家人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日常生活;近日陳若儀在IG上PO出一張大小兒子向她撒嬌的照片,弟弟「不惶多讓」的超萌舉動,立刻融化大批粉絲!
    2017/05/07 16:02
  • Kimi彎腰牽著雙胞胎弟玩 林志穎感動:長大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自從2009年老婆陳若儀生下大兒子Kimi後,就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爸爸經」。前年底,他再度迎來雙胞胎兒子Jenson跟Kyson,看著8歲的Kimi陪著快2歲的弟弟們玩,還貼心的牽著弟弟怕他們跌倒,長大成一個溫暖的小哥哥,畫面非常溫馨。
    2017/03/13 09:40
  • 10個月「小黑米」踏出第一步 林志穎感動見證

    「不老男神」林志穎的雙胞胎兒子目前10個月,兩個寶貝一雙大大的眼睛超級可愛。他日前非常感慨,小孩成長的速度之快,讓因為拍戲經常四處跑的他,常常錯過孩子成長的瞬間。但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原來是小兒子「小黑米」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啦!而且小黑米雙手都完全沒有扶東西,靠著自己力量往前走,他非常感動說:「小黑米一小步,是我人生的一大步。」
    2016/11/03 15:26
  • 喬任梁冥誕 陳喬恩淚憶摯友「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

    大陸演員喬任梁(Kimi)上月中旬突然傳出輕生離世的消息,好友陳喬恩也因此心情大受打擊,還因此相當自責沒有及時發現好友異狀,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事隔一個月,15日正好是喬任梁29歲冥誕,陳喬安在微博發文懷念好友,感性po文讓網友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6/10/14 18:12
  • 連跳兩級!用i9發文?林志穎公開「新機」真相

    育有可愛兒子Kimi的林志穎,日前老婆產下雙胞胎,一家五口生活美滿,身為3C愛好者的他也是蘋果產品的忠實粉絲,多次在網路上搶先曝光最新機種,讓不少網友驚豔也羨慕,最近他被眼尖網友抓包,怎麼微博最新PO文來自正要上市的iPhone 7,甚至出現「iPhone 9」,引起熱議,而他對此終於公開真相,其實人人都能拿新機!
    2016/08/12 19:20
  • 陸廣總出招禁「星二代」!親子實境秀全掰了

    大陸控管節目再出招!據《新華社》報導,廣電總局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上星綜合頻道節目管理的通知》,嚴格控制未成年參與真人秀節目,不得藉真人秀節目炒做包裝明星,也不得在娛樂訪談、娛樂報導等節目中宣傳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裝造星、一夜成名。
    2016/04/18 11:26
  • 旋風訪台 F1車手Kimi Raikkonen台北現身

    F1冠軍賽車手Kimi在台北現身,旋風抵台主要是來參加超跑車商的旗艦店開幕活動,但他的高人氣吸引不少車迷來朝聖,甚至有人專程請假從台南北上,儘管台北下大雨車商還是集結了20多輛超跑遊街造勢,連受邀參加活動的車主,要進場也得排隊等上半個多小時。
    2016/04/13 18:29
  • 廣告撈金夢碎! 陸禁10歲以下童星代言

    大陸的親子檔真人秀節目捧紅了一大票童星,例如林志穎的兒子Kimi吸金的功力就超越了爸爸,代言日薪高達75萬台幣,不過,大陸新版的廣告法9月1日上路,嚴格禁止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當廣告代言人,廣告商若違規,最嚴重將面臨廣告批准被撤銷,以及最高折合台幣1000萬的罰款。
    2015/08/19 17:45
  • 林志穎帶子出席活動 kimi超萌不知「更生人」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林志穎和寶貝兒子Kimi,難得在台灣公開亮相,為更生保護會慶祝70週年,不過年僅6歲的kimi,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更生人,而kimi最近鮮少露面,就是因為他已經在上學了,今年要升大班,林志穎也說未來kimi會減少公開活動
    2015/05/05 13:43
  • 再過7天萌狐狸要被殺! 搶救Kimi大作戰

    「搶救狐狸」大作戰,這是由國際知名動物保育團體發起的活動,一隻名叫Kimi的小白狐狸,住在芬蘭皮毛飼養場,儘管只有六個月大,但再過七天,牠就要被宰殺,製做成皮草,保育團體發起「搶救Kimi」小狐狸的行動,希望凸顯時尚界愛用皮草,背後是有多殘忍的真相。
    2014/10/23 22:41
  • 我將變成皮草!救救Kimi 小狐狸生命倒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白蓬蓬的小狐狸看著鏡頭,牠叫Kimi,臉龐有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秘感。牠的眼神像是在告訴大家:「等我長大,我會變成一條毛茸茸的圍巾」(When I grow up,I'm going to be a fur collar.),這個未來志願聽來如此殘酷,因為這不可能是牠的願望,而是無法抵抗的唯一宿命。
    2014/10/22 12:15
  • 「爸爸去哪兒」花蓮取景 台港陸父子齊聚

    大陸親子節目捧紅林志穎的兒子KIMI,也讓他在台灣人氣飆升,而現在KIMI跟爸爸林志穎也正在台灣花蓮錄製第二季的親子秀,跟他一起錄影的還有這一季的主角,包括吳鎮宇、曹格以及大陸演員陸毅、黃磊等等,這一次錄影地點選在花蓮瑞穗鄉的富興村。
    2014/08/14 14:21
  • 曹格、吳鎮宇登陸親子秀 來賓找姚明

    林志穎帶著4歲的兒子KIMI參加錄影實境節目,成了大陸觀眾心中的超級奶爸,還讓節目收視飆漲3倍,榮登同時段冠軍,現在節目進入全新第二季,找來歌手曹格和香港演員吳鎮宇,兩岸三地大集合,還找來神秘嘉賓刺激收視。
    2014/07/05 15:00
  • 【當掌聲響起】卡哇伊吸睛!童星翻紅 人氣高漲

    除了雙胞胎左左右右一舉紅上國際舞台之外,近來,許多超萌小童星,也成為討論焦點,像是藝人林志穎的兒子KIMI,就因為跟著爸爸上節目,兩岸三地知名度大增,節目中童言童語,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這些超級卡娃伊的小藝人,年紀小小就出道,經由廣告或是戲劇演出,獲得高人氣,但也提早面對大人世界,小小心靈如何適應呢?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4/06/08 20:21
  • 林俊傑武漢開唱 有請林志穎一起唱跳

    林俊傑跟林志穎合體,讓演唱會高潮不斷,兩人合體唱跳林志穎的經典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還播放林志穎兒子Kimi的VCR,童言同語的模樣,讓林俊傑笑說,也想趕快結婚生一個。
    2014/01/07 13:03
  • 超級奶爸! 林志穎攜兒上節目收視奪冠

    林志穎成了大陸觀眾心中的超級奶爸,帶著4歲的兒子KIMI參加錄影,父子倆的可愛互動成了節目最大亮點,不僅節目收視飆漲3倍,榮登同時段冠軍外,也讓林志穎第三次拿下微博的「台灣名人風雲影響力榜」第一名。
    2013/10/20 13:03
  • 賣萌搶鏡! 連續劇、節目夯找童星

    其實現在轉開電視,不管是偶像劇還是節目,都看的到童星,像是「兩個爸爸」中的樂樂,以及網路走紅的童星「喬喬」,就知道童星有多夯,但不只台灣,大陸、韓國童星也同樣受歡迎,像是林志穎和兒子KIMI就在大陸錄節目,可愛的小小志亮相,不但人氣夯,首播還創下收視第一。
    2013/10/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