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Kevin 結果共579筆

  • 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藍心湄看到眾多男星的長褲造型,提醒若穿寬褲就要搭配大靴,不然整體會不協調。
    2023/07/01 18:56
  • 藍教頭說紅毯/女歌手穿「膚胎緊身衣」全傻眼 造型師:像挑錯粉底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雅維·茉芮身穿有原住民圖騰的禮服,走上紅毯超有架式,獲得現場大讚。
    2023/07/01 18:36
  • 韋禮安登紅毯「短領帶配長西裝」 藍心湄想法全寫臉上:嗯...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最後也將選出「3美」和「3帥」。
    2023/07/01 17:21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金曲34將登場!藍心湄領大師群點評「藍教頭說紅毯」最期待看到她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則是在晚間4點50分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2023)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
    2023/07/01 14:33
  • 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作為死守波特蘭的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這個夏天離開拓荒者的機率日漸提升,儘管本人尚未正式向球團表明交易渴望,但大多數人均認為已是箭在弦上,只差一個時間點而已;僅管如此,時至今日仍努力維持捍衛數年的「忠誠」人設,也開始讓部分球迷感到厭倦,對此曾有類似經歷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給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6/30 14:27
  • NBA/稱勇士沒威脅!前球員喊「柯瑞難贏詹姆斯」:除非有杜蘭特

    細數聯盟中最著名的「宿敵」組合,或許就要屬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來回交鋒,最為人津津樂道;僅管在場下私交甚篤,這兩位對現代籃球影響最為深遠的老將,場上表現始終互有輸贏,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前球員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在一段節目對話中提到,在他看來,柯瑞無論如何都無法打贏詹姆斯。
    2023/06/30 11:18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NBA/狀元中鋒恐離開太陽?名記不認同:新教練懂使用他

    NBA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交易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讓球隊成為奪冠大熱門,未料最終卻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於是太陽在休賽季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送走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換回得分好手比爾(Bradley Beal),外界推測「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但《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不這麼認為。
    2023/06/22 20:43
  • NBA/替兄弟抱不平!杜蘭特點名3人「該獲得尊重」:他們啟發這世代

    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點頭轉效、將潛近鳳凰城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一代「宇宙太陽」三巨頭;其中作為招牌進攻手的杜蘭特雖貴為2屆FMVP,仍是難以逃過抱團批評,而細數杜蘭特過往合作過的一線球員,似乎大多數人近年均遭受非議,引起分屬兩派立場的球迷激烈論戰,對此杜蘭特也在推特留言中,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2023/06/22 15:35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巫師恐再送走保羅 傳洛城雙雄最有機會搶下他

    NBA華盛頓巫師今(19)日爆出與鳳凰城太陽完成重磅交易,比爾將前往太陽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而巫師則是收下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但巫師預計不會留下保羅,據傳洛城雙雄將是最有機會拿下保羅的球隊。
    2023/06/19 16:01
  • 再度聯手KD爭冠?太陽欲補強鋒線 美媒推神射手渡邊雄太

    本季爭冠失敗的太陽,今夏吹起人事大搬風,球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得替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布克(Devin Booker)找尋鋒線戰力,但迫於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在市場上大撒幣,對此,有美媒推薦,曾是杜蘭特隊友的渡邊雄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2023/06/16 16:57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 NBA熱火1:3落後金塊 洛夫:照我的經驗還是能贏

    邁阿密熱火隊將要面對NBA總冠軍賽的第5戰,他們目前以1-3落後丹佛金塊隊,但熱火隊的洛夫非常清楚一切尚未結束。
    2023/06/12 12:22
  •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2023/06/10 17:22
  • NBA/熱火變陣「目標非小丑」!柯爾曝關鍵:莫瑞才是大麻煩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熱火在G1被金塊的身材優勢輾壓後,決定在昨(5)日的G2進行變陣,扶正老將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終場即以3分之差險勝、扳平戰局。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認為,熱火此舉並非針對金塊巨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而是為了限制「二哥」莫瑞(Jamal Murray)。
    2023/06/06 23:26
  • 熱火G2逆襲打臉外界預測 巴特勒霸氣喊:不在乎別人看法

    今年季後賽屢屢上演逆轉秀的熱火,今(5日)再度跌破眾人眼鏡,不僅成功以111比108逆轉金塊,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更賞給對手季後賽主場首敗,拿下激勵人心的一勝,對此,「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直言,「完全不在乎外界輕視他們」。
    2023/06/05 16:41
  • NBA/總決賽沒看頭?吉迪狠諷1日球迷 賈奈特:沒巨星更好看

    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將迎來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第二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持續作客丹佛、踢館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而由於兩隊受到的關注相對較小,也引起不少酸言酸語職忽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之一」;對此名宿價奈特(Kevin Garnett)、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先後發聲表達立場。
    2023/06/04 10:34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 NBA/金塊熱火聯盟最強?皮爾斯喊「我不覺得」:只是現在打的好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被視為最強老八、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將尋求在回到邁阿密前「偷到客場勝利」,而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則是要捍衛季後賽的不敗金身,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談到這次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傳奇搭檔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卻是有不同的見解。
    2023/06/03 15:24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NBA/熱火最強福將!洛夫只要打季後賽 最終都闖入總冠軍賽

    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以4:3淘汰波士頓塞爾蒂克,成為史上第2支以第8種子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陣中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再次叩關總冠軍賽,同時也讓他繼續保有一項紀錄,那就是只要他晉級季後賽,最終球隊都能闖入總冠軍賽。
    2023/05/31 15:57
  • 孔曉振同框放閃小10歲嫩尪! 原不婚主義羞曝「改變原因」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南韓女星孔曉振去年10月嫁給小10歲歌手Kevin Oh ,她過去曾和柳承範與李陣郁交往過,最後分手收場,沒想到去年4月無預警認愛創作歌手Kevin Oh ,同年10月在美國完婚,現在婚姻幸福,但在此之前她其實是不婚主義者,最近她上好友節目時,分享和老公的相識經過及甜蜜日常,閃爆全場。
    2023/05/29 13:02
  • 美達成債務上限協議 內容重點一覽

    美國總統拜登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經過多日談判,終於達成協議提高美債上限至2025年1月,協議擬於31日在國會表決,雙方將各自尋求黨內相挺。
    2023/05/2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