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Kayla 結果共7筆

  • 加國跨性別老師挺Z罩杯上課嚇壞家長 聯名要小學解聘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小學,近日新聘變性女教師,但校方卻沒想到,這名女教師過於驚人的「身材」,卻讓她和學校陷入尷尬兩難狀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名叫凱拉(Kayla Lemieux)的變性教師,是安大略諾拉法蘭西斯小學的新任教師,但她那Z罩杯人造胸部的外型,卻讓該校眾多家長傻眼,抨擊校方此一任命「根本是瘋了」,聯名施壓學校,要求讓這位老師盡早離開。
    2023/08/29 12:11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最性感排球員」被懷疑隆乳 她不甩大秀好身材成百萬網紅

    曾被粉絲封為「最性感排球運動員」、原美國馬歇爾大學校隊成員的凱拉(Kayla Simmons),被外媒發現日前一改社群風格,大量釋出一系列性感影音與照片,向粉絲大秀她姣好豐滿的身材,也讓粉專人數不斷上升,目前Instagram以逼近百萬人次。然而改走性感路線的她,自然也吸引眾多酸民與黑粉攻擊,不斷在她影音下方留言吐槽,認為凱拉的豐滿身材是透過手術而來。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期望胸部縮水,能讓運動更「方便」,沒想到今日的她、卻因為好身材備受矚目。
    2023/05/03 11:00
  • 尺度大開!星二代豪曬「全裸淋浴照」 惹怒巨星老爸:太過頭

    香港資深男星王敏德,出生於美國特洛伊,是中法及荷蘭混血,進入香港演藝圈後,經常在電影中出演外籍刑警,角色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他與名模馬詩慧(Janet)結婚並育有2女1子,大女兒王曼喜(Kayla)、二女王麗嘉(Irisa)經常成為大眾焦點。近期王敏德與老婆現身香港節目《搵鬼做情人》時透露,自己曾不滿二女兒分享「過度性感」的照片,甚至一度要求她刪除。
    2023/03/27 10:58
  • 主播媽媽連線孩子鬧脾氣 全美數千萬網友共鳴

    現場連線的激昂語調、完整的主播服裝髮型,美國前新聞記者蘇利文(Kayla Sullivan)一段趣味短片獲得數千萬網友共鳴,她稱2歲兒子在餐廳鬧脾氣,就像恐怖分子。
    2022/02/01 09:14
  • 人生第一次吃「台式牛排」 美國妹超困惑:完全沒道理

    台灣美食聞名國際,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朝聖,近日有一名住在台灣的美國女生Kayla就分享,自己首次嘗試台式鐵板牛排的心得,想不到起初餐點上桌時她還嚷嚷著「這樣的組合完全沒有道理!」,試吃過後卻立刻被收服,不停稱讚「真的好好吃!」
    2021/12/14 12:01
  • 女兒淋浴一絲不掛曬全裸照!54歲男星嘆:情況越來越糟

    54歲港星王敏德因為是中法、荷蘭混血,帥氣五官加上廣東話不太靈光,經常在港片中演出外籍特種警察,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王敏德和名模老婆馬詩慧結婚後,生下2女1子,其中26歲大女兒Kayla王曼喜及23歲二女兒Irisa王麗嘉近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裸體照,超火辣的尺度讓王敏德坦言「情況越來越糟」。
    2019/05/1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