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Kawhi Leonard 結果共83筆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2023/07/11 11:57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NBA/快艇「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球隊傳評估喬治交易可能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雙槍,一度震撼聯盟,但這對雙人組最多只打到西區冠軍賽,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最近爆料,快艇正在評估交易喬治的可能性,他與雷納德的「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2023/06/21 19:16
  • NBA/要錢還是冠軍?威少重拾自由身 傳快艇「家鄉折扣」拚留人

    快艇自2019年夏天大舉引進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名頂尖小前鋒後,雖年年都看似具備爭冠競爭力,最終卻都敗在健康的手中,本季更是在2人先後受傷後,於季後首輪止步。令快艇煩惱的是,於買斷市場簽下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成功在下半季「重生」,但有鑑於團隊薪資爆表的關係,他們最高只能開出年薪380萬美元的合約,若想留人就得想辦法說服威少接受「家鄉折扣」。
    2023/06/16 15:46
  • 傷病摧毀快艇雙星?總管喊話「不會拆夥」:健康的雷納德無敵

    隨著快艇正式提前放暑假,外界對於「雙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的建隊方針也是質疑四起,兩人攜手合作4個賽季以來,僅有1年是在不受傷病影響的情況下出戰的,而兩人傷勢頻傳的膝蓋更是令無數球迷感到憂心;對此除了喬治堅信「快艇的時代終將到來」之外,球隊總管也發聲強調「不會讓雙星拆夥」。
    2023/04/28 14:03
  • 盼威少留快艇!喬治嘆「敗給傷病」很沮喪:我們的時代會到來

    雖然順利以西區前6席位挺進季後賽,但快艇最終仍在傷病的摧殘下,因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雙雙缺陣,抱憾止步首輪、敗給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宇宙太陽;而談到合作的4個賽季以來頻受傷病困擾的情況,喬治也坦言相當沮喪,但仍堅信「屬於快艇的時代」一定會到來,依舊認為快艇的陣容未來可期。
    2023/04/27 08:16
  •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2023/04/23 10:16
  • 快艇雙星的右膝魔咒!「可愛」G4繼續休 太陽搶聽牌利多

    擁有堪稱全NBA最豪華陣容的快艇,雖在費盡千辛萬苦後以西區第5種子挺進季後賽,與坐擁「ABCD」四巨頭的太陽正面對決。然而,一哥「可愛」倫納德卻在打完前2場比賽後,遭遇右膝扭傷的傷勢,除了未於昨(21)日的G3登場外,明(23)日的關鍵第4戰也確定高掛免戰牌。
    2023/04/22 15:53
  • 慘了!快艇雷納德右膝扭傷G3缺陣 衛少單核抗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21)日將回到主場,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首輪G3,不過賽前卻傳出外消息,陣中主力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加上首輪確定都無法上場的「PG」喬治(Paul George),快艇將僅剩「忍者龜」帶隊抗衡太陽四巨頭。
    2023/04/21 10:19
  • NBA/威少的逆襲!鎖死KD防守奏效 快艇險勝太陽

    賽前專家一面倒看衰的洛杉磯快艇,今(17)天拒絕季後賽首輪一輪遊,跟太陽隊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快艇整場嚴加看防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奏效,在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拿38分5籃板5助攻帶領下,終場115:110搶下首勝。
    2023/04/17 11:43
  • 遲到5年的對決!快艇首輪強碰太陽 球迷樂見「可愛再戰KD」

    2022-23賽季例行賽全數告終,東、西區季後賽排名同樣大局底定,除了附加賽突圍歸屬尚未確定之外,快艇、勇士也正式鎖定季後賽門票;而除了勇士「如願」對上同在加州的國王隊之外,快艇則是將迎戰擁有主場優勢、由杜蘭特(Kevin Durant)所率領的「宇宙太陽」;其中杜蘭特與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間的交鋒也令球迷相當期待。
    2023/04/10 17:39
  • NBA快艇擊敗拓荒者 西區排名要戰到最後一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今天以136-125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距離季後賽席次又更近一步,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得27分,替補的鮑爾(Norman Powell)也貢獻了23分。
    2023/04/09 13:50
  • 執教首年就奪冠!暴龍「護士」恐出走 自曝:會好好思考

    暴龍在2018年夏天透過交易得到明星小前鋒倫納德(Kawhi Leonard)後,成功2018-19賽季奪得隊史首冠,然而接下來隨著奪冠班底紛紛離隊,球隊表現也陷入「換血期」的掙扎中,除了幾名主力戰將捲入交易傳聞外,就連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也多次傳出烏紗帽不保。對此,納斯昨(1)日的一番話,更是耐人尋味。
    2023/04/02 15:25
  •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2023/03/30 14:30
  • NBA/快艇五連敗!輸球爆發內鬨 威少成導火線?

    NBA洛杉磯快艇今(4)天對上沙加緬度國王,此役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決勝節最後15秒快艇還領先一分,不過在對手包夾下發生傳球失誤,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關鍵兩罰全中,喬治(Paul George)最後一擊失手,最終國王128:127險勝,賞給快艇五連敗。
    2023/03/04 15:20
  • 反對輪休?負荷管理頻惹議 快艇喬治認了:讓球員更脆弱

    「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到底是好是壞?聯盟一直以來都有所謂的「球員輪休制度」,最初用意是為了保護球員免於帶傷上陣造成傷情加劇,但近幾年隨著趨勢轉變,甚至可能出現兩隊交鋒、球星全數輪休的詭異場面;而這樣的現狀也引起諸多反彈聲浪,兩派也各自有擁護立場及論述。
    2023/03/04 14:38
  • 不是當一哥的料?為奪生涯首冠 喬治:我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回傷癒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加上喬治(Paul George)及剛加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看好能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近日喬治接受訪問時就表示為了幫助快艇拿下冠軍,他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2023/03/02 14:32
  • 找到「龜」宿?轉戰快艇獲全場喝采 威少超振奮:沒體會過

    改披快艇戰袍、確定重返先發後,「忍者龜」威少(Russell Westbrook)坐鎮主場迎來處女秀,聯手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隊,雖然在鏖戰至二度延長後1分惜敗,但威少在進攻端對於快艇的作用已經嶄露的淋漓盡致,他也久違的再次獲得來自「主場球迷」的滿堂喝采,也讓威少興奮坦言「從沒獲得如此高的支持」。
    2023/02/25 21:08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NBA雷納德灌進33分 率快艇撞翻勇士中止2連敗

    美國職籃NBA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晚間以7記3分球追平生涯新高、全場貢獻33分,率領洛杉磯快艇以134比124力克金州勇士、中止2連敗。
    2023/02/15 16:55
  • NBA/快艇雙槍復活!合砍62分大勝馬刺 笑納四連勝

    近來狀況不錯的洛杉磯快艇今(27)天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相較馬刺氣勢持續低迷,洛城軍團攻守俱佳,一路壓著對手打,尤其「雙槍」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合砍62分,替補球員全民皆兵,終場138:100賞給馬刺四連敗,快艇則笑納四連勝。
    2023/01/27 14:53
  • 雙探花累了嗎?快艇雙星合轟51分 賞綠衫軍本季最慘敗

    NBA本季首支取得20勝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近期遇上了一波小低潮,他們先是在本月11日對上衛冕軍勇士時「復仇失敗」,今(13)日面對快艇又以93比113慘遭痛宰。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傷癒復出後的新高25分,而綠衫軍則是迎來本季首場得分未破百的比賽。
    2022/12/13 15:24
  • 湖人開季2連敗!威少「11投0中」猛打鐵 詹皇雙十白搭

    NBA新賽季於本週正式開打,今(21)日聯盟更是安排了經典的「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此戰同時也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隔494天後的復出戰。不過湖人明星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找不到準心,11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2分,最終湖人就已97比103吞下開季2連敗。
    2022/10/2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