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Katiya 結果共16筆

  • 王陽明為4歲愛女刺青! 腳踝刺「K」用意藏洋蔥:女兒很滿意

    現年41歲的男星王陽明,2015年和老婆蔡詩芸結婚,兩人育有一女「Katiya」,相當疼愛女兒的王陽明,近日還特地為了Katiya去添了一個新刺青,刺在腳踝一個字母「K」,代表Katiya的縮寫,至於代表的意義為何?他也感性發聲了。
    2024/03/08 09:11
  •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2023/12/25 06:35
  •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2023/12/21 14:40
  • 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王陽明(Sunny)上週末為自創品牌在台中速邑國際賽車場舉辦「Empire Fest 2023」活動,他與團隊為此耗時4個月籌備、砸下超過7位數打造,結合改裝車廠商、生活、刺青、美食小吃攤、時尚等超過50個店家響應駐點。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也帶著可愛女兒Katiya特別到台中力挺。有趣的是,蔡詩芸當場化身美麗闆娘直接在攤位顧生意,親民地與大家互動、認真販售商品直到傍晚才收工。
    2023/12/11 13:46
  • 蔡詩芸認陷黑暗糾結 火辣開嗆「自戀自私就沒有永遠」

    蔡詩芸推出饒舌專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屬於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其中〈給她我所有〉、〈Lovesick〉呈現她這2年所經歷、體悟的。和王陽明育有愛女Katiya的她,坦言親情是她最為在乎、保護的關係,她把大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對於教育也相當重視,對於身為人母,她也持續在學習、與孩子一起成長。
    2023/12/08 11:31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40歲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7年多,夫妻倆過去交往2年多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聖誕節當天宣布生下女兒Katiya,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最近有網友抓包夫妻倆疑似感情生變,社群都沒有互相按讚,在Dcard上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啊?」為題,引發婚變說。對此,王陽明的好友唐志中今(16)日則做出分析。
    2023/08/16 17:46
  • 超溫馨!Man爸王陽明讓女兒塗指甲油 感嘆:珍惜相處時光

    藝人王陽明與歌手老婆蔡詩芸自2016年結婚至今已7年,2019年誕下寶貝女兒Katiya。昨(1)日王陽明在IG貼出女兒幫他塗指甲油的影片,讓原本形象超Man的他瞬間在女兒前變成「小公主」,模樣十分溫馨,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04/02 14:32
  • 王陽明快看!蔡詩芸私訊搭訕女歌手男友 嗨到天亮才回家

    蔡詩芸和王陽明婚後產下1女Katiya,熱愛音樂的她,今(2023)年推出全新單曲〈Northside〉強勢回歸,更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曝光。自澳洲來台發展將近20年的她,對台北這座城市有著許多情感,「從發唱片到現在,交往戀愛到結婚生小孩;澳洲我也是住在雪梨北部,一個區號意義寫了這首歌!」
    2023/03/14 14:22
  • 最辣媽咪!蔡詩芸曬「翹臀美腿」照 產後瘦身4招大公開

    蔡詩芸和王陽明結婚後育有一女Katiya,對於產後瘦身,她有著自己的步調,不像其他女明星急著恢復,她不刻意減肥、不急著開始運動,並表示「產後瘦身不是一個競賽」生完baby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一個Mom!而近年她已經循序漸進瘦回孕前身材,最新近照更大秀翹臀美腿,火辣程度猶勝以往!
    2022/11/18 15:45
  • 泳池護女!王陽明「脫衣秀刺青」男孩淨空 網笑:換媽媽來了

    男星王陽明與妻子蔡詩芸(Dizzy Dizzo)結婚多年,育有一女Katiya,兩人超級寵愛女兒,不管工作多忙,都會抽空帶Katiya到處遊玩。近日王陽明攜幼女去泳池,玖壹壹的春風也一起加入,兩人秀出後背大片刺青,開玩笑表示「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
    2022/07/14 10:50
  • 蔡詩芸2歲半愛女「手捧狼蛛」 王陽明怕爆硬摸:不能丟臉

    蔡詩芸、高爾宣今(13)日出席鐘錶品牌記者會,其中蔡詩芸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桃紅色尖頭高跟鞋,大秀美腿,造型相當吸睛,她談及兩歲半的女兒Katiya藏不住笑意,直呼小孩最近對昆蟲很有興趣,甚至還會用手去觸摸蜘蛛:「會夾手的那種我不敢摸,她也自己去摸。」
    2022/07/13 20:14
  • 遭爆非法聘僱外傭 王陽明PO中指回嗆:一直被酸民針對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後,育有一名寶貝女兒「Katiya Sky」,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不過9月底時遭到目擊讓外傭從後車廂上車,引發爭議,近日又傳出被檢舉「非法雇用外傭」,一連串事件也讓王陽明忍不住在IG回嗆。
    2021/10/20 09:28
  • 不顧安全?蔡詩芸「外傭塞後車廂」 危險行徑全被拍

    歌手蔡詩芸(Dizzy Dizzo)和王陽明婚後育有一女Katiya,一家人的感情令人稱羨,她近期發行新專輯跑宣傳行程,豈料結束工作後的返家途中,卻被拍到接送外傭時,讓司機帶對方爬進後車廂,行徑相當危險。
    2021/09/13 11:22
  • 蔡詩芸素顏交代別PO照 王陽明照上傳曝「真實樣貌」

    38歲男星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6年,育有寶貝女兒「Katiya Sky」,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他昨(28)日曬出夫妻倆合照,透露老婆原先不想將照片公開,意外曝光蔡詩芸素顏樣貌,粉絲驚呼「真的很美。」
    2021/03/29 17:12
  • 驚!蔡詩芸才剛生完爆「王陽明分手原因」嘆:戀情是緣分

    33歲歌手蔡詩芸Dizzy Dizzo和男神Sunny王陽明結婚5年,去年12月才喜迎愛女Katiya,豈料近日蔡詩芸竟親自揭露「和王陽明分手原因」,嚇傻不少人。原來2人年輕時因遠距離分開,直到十年後才又相聚,蔡詩芸認為其實「戀情就是緣份」!
    2020/03/2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