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Kakao Friends 結果共4筆

  • 暑假百貨展覽、快閃店!小孩放電還能吹冷氣 攻略一次看

    暑假到了!各大百貨推出多樣的暑假展覽,幫家長讓小孩好好放電,新光三越全台15家分店,舉辦超過百場暑期特企活動,包含柯南快閃店、進擊巨人展、Miffy兔展等,SOGO忠孝館則設置了角落生物打卡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則有韓國人氣肖像KAKAO FRIENDS快閃店。《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8個親子出遊懶人包,讓家長一次看懂。
    2022/07/09 10:50
  • 貼圖角色進軍全世界 推地區限定商品

    通訊軟體的貼圖衍生成角色經濟,在南韓市佔率最高的Kakao Talk,以及台灣最普及的Line,都開設了線下實體商店,販售貼圖角色的周邊商品,像是Line的熊大玩偶或是莎莉的抱枕,Kakao Talk旗下的Kakao Friends,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這一隻Ryan,它的角色設定是一隻沒有鬃毛的雄獅,依據地區特色做出限定產品,像是濟州島Ryan端出名產橘子,最近台灣首間旗艦店,Ryan則是改成騎摩托車,2019年它們銷售了超過2千種商品,總銷售額達到42億台幣,成為企業金雞母。
    2020/10/04 21:00
  • 超夯Ryan來台灣! KAKAO首店信義區曝光

    本來應該下午才開始有人潮的台北信義區,今天一早8點就有民眾排隊,韓國KAKAO FRIENDS首度來台開旗艦店,最受歡迎當中人氣獅王Ryan,這回入境台灣和LINE的熊大拚人氣,才剛開門很多粉絲手提一大袋搶台灣限定商品,甚至開直播代購,每個人基本花1到2千跑不掉。
    2020/08/22 14:13
  • 超夯韓國KAKAO FRIENDS來台! 信義區開幕了

    疫情衝擊各國很多行業展店計畫都被延後,唯有台灣能如期進行而且都趕在暑假結束前要搶"暑期商機",像LINE FRIENDS就在台中設立旗艦店,或大家去韓國必逛的KAKAO FRIENDS,當中最受歡迎的獅子RYAN,品牌旗艦店也落腳台北信義區,成為疫情間首家海外拓的站點。
    2020/08/2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