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KYB 結果共16筆

  • 先KYB再川金!日阻尼器又造假 時事通信:外銷臺灣

    日本的減震阻尼器再傳造假!繼全球市佔率最高的KYB之後,現在傳出在東證二部上市的川金控股,他們生產的阻尼器也竄改防震數據。而且根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川金控股的阻尼器同樣外銷到臺灣!
    2018/10/25 12:20
  • 快訊/日制震器又傳造假! 台灣6建案疑使用到

    日本制震器數據又傳造假事件,除KYB外又有一間川金公司出包,日本國土交通省說,川金造假產品,已用於日本政府機關、醫院、學校等93處建物,而台灣代理商坦言,已賣出280支、用於全台6個建案,但尚未確認是否為該批出包產品,並已主動聯繫建商,若為不合格商品願負更換責任,預計下周五清查完成。
    2018/10/25 10:11
  • 建物採用KYB與川金制震器 營建署將清查造冊

    繼KYB爆出制震數據造假後,川金控股也坦承制震器數據有問題;營建署表示,將比照KYB的模式,要求地方政府清查,並建立使用KYB與川金制震器的建築清冊。
    2018/10/24 17:37
  • 結構技師:結構安全做好 制震器瑕疵無立即危險

    日本制震器相繼出問題,且都銷入台灣。建築結構技師和營造工程師均認為,制震器是在建築結構符合安全條件外再增舒適度為主,即使制震器有瑕疵也不會有立即危險。
    2018/10/24 17:36
  • 清查全台KYB建築 營建署:26日公布首波名單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避震數據造假,營建署發函各地方政府清查建築。營建署長吳欣修今天說,26日將公布第一批名單,目前經了解,政府部門、道路工程,確定沒有使用KYB。
    2018/10/24 14:06
  • 不只KYB!日本川金也認了 竄改制震裝置數據

    日本避震裝置大廠KYB上週承認竄改隔震或制震裝置檢查數據,引發震撼後,當局今天(23日)表示,供應類似裝置的川金控股公司也承認有相同弊端。
    2018/10/24 01:42
  • 位移型vs.速度避震型 避震器護建築主結構

    日本制震器市佔逾7成的大廠KYB,驚爆建築抗震數據造假,而台灣也有KYB制震器使用在豪宅建築上,包括北市大安區、中正區、北投、淡水,都曾有豪宅建商宣稱使用,專家分析,避震器分兩大類,一種是位移型,一種是速度避震型,都能降低地震搖晃感,來保護主體結構。
    2018/10/23 08:55
  • 日本造假制震器銷台 營建署:全面清查

    日本KYB制震器造假,連帶影響台灣的建築,因為很多建商都把KYB制震器,當作銷售賣點。究竟全台有多少建築有使用,目前營建署已經全面清查,等到掌握數量之後,會再請專家研擬補救措施。
    2018/10/22 20:52
  • 全世界只外銷台灣 KYB造假數據避震器

    上週爆出數據造假的日本油壓器大廠KYB,現在發現製造的抗震阻尼器,外銷僅出口台灣,但裡面包含多少數據造假的裝置,KYB表示調查中。目前KYB公布的第一波中鏢名單,通通是日本公家機關的建築,其中28件確認竄改數據,42件尚未查明,但數量最多的高樓住宅,則完全還沒公布,讓居民人心惶惶。
    2018/10/22 20:13
  • 怕被KYB制震波及... 這些豪宅文宣紛刪、擬更換

    日本制震器市佔逾7成的大廠KYB,驚爆建築抗震數據造假,而台灣也有KYB制震器使用在豪宅建築上,包括北市大安區、中正區、北投、淡水,都曾有豪宅建商宣稱使用,如今紛紛刪除文宣,或是重新檢討制震系統更換,對此營建署表示將會展開清查。
    2018/10/21 16:41
  • 快訊/日廠問題避震器輸台! 營建署:全面清查

    日本避震機械大廠KYB傳出數據造假,且部分問題產品輸出台灣,被許多豪宅使用,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將發函請縣市政府對相關建築進行清查,必要時,也會要求原設計專業技師進行專業研判,如果確認形成瑕疵,應該研究提出解決方案,進一步補救。
    2018/10/21 10:32
  • 台南大震後KYB制震器狂銷千組 代理商急發聲明

    日本油壓避震大廠KYB傳出製造假的實驗數據,來通過日本產品鑑驗,並把低於日本標準的產品賣到台灣。該廠在台代理商強固企業發聲明,批評原廠「生產人員求方便行事,節省拆解、重新組裝及再次性能測試的時間」,違反製作SOP,但強調台南已賣出超過千組,目前都沒有問題。
    2018/10/20 19:18
  • 問題避震器賣國外!日本KYB社長認了「只外銷給台灣」

    日本油壓避震器裝置大廠KYB,旗下子公司傳出竄改各種測試資料數據的弊案,包括JR東京車站、羽田機場、日本央行等等全都被蒙在鼓裡。而該社長在記者會中證實,把未符合日本標準的設備賣到國外,目前唯一外銷地點就是台灣。
    2018/10/20 17:00
  • 快訊/日KYB造假避震設施 社長證實外銷台灣

    日本避震器大廠KYB傳出造假風暴,KYB社長廣門茂喜在記者會中證實,他們生產的隔震與制震系統也有輸出到台灣。這起日本引爆的避震器造假風暴,恐怕將影響台灣部分建築的防震安全。
    2018/10/20 10:24
  • 日避震大廠KYB造假 部分問題產品已銷台灣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和子公司涉竄改避震或制振裝置數據,用到問題產品的日本建築物可能多達近千棟。KYB子公司並且坦承,部分問題產品已經輸出台灣。
    2018/10/19 22:28
  • 日本避震裝置大廠 承認造假.改數據

    日本國土交通省宣布,即將在明年屆滿創立一百周年的,日本大型油壓機器製造商,從18年前,就開始私自竄改檢查數據,而這些遭到竄改的產品,是用來抑制地震搖晃,裝在大樓裡的阻尼器,如今這些不合規格的裝置,疑似已經安裝在全日本的大樓、醫院等986處,就連政府機關也中鏢!
    2018/10/1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