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KUSO 結果共1,334筆

  • 看好了世界!今年20大流行語出爐 「歸剛欸」只排17

    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今年也創造出許多網路討論的流行語,不論是配合時事延伸出來的名詞,或是有趣好笑的迷因哏圖,都在社群論壇上形成一股風潮,甚至成為親友見面打招呼時的用語。除了近期娛樂圈話題讓網友瘋傳「蕾神之鎚」、「宏慌之力」、「見宏就休」等KUSO用語,還想知道今年網友都在講哪些最流行的新名詞嗎?那就趕快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25 10:53
  • 跳脫「LKK」形象!藍委拍「政治哏片」諷時事 學者:藍急求轉型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近日拍KUSO影片諷刺時事,還變裝角色扮演,希望能藉此吸引年輕人的支持,傳播學者鈕則勳肯定藍營試圖扭轉傳統形象,但也提醒,若過猶不及恐怕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2021/11/17 18:41
  • Cos魂上身!外送員化身這角色送餐 「混搭風」笑翻網

    斜槓世代來臨,很多人會兼差當外送員來賺外快。一名外送員日前大搞KUSO,在送餐時Cosplay,喬裝成經典電影、動漫的角色,替民眾外送,照片曝光後,逗樂不少網友,有人甚至笑稱,「這年頭連蜘蛛人都要兼差。」
    2021/10/11 16:34
  • 瘋煙火!2萬人塞爆漁人碼頭 網友kuso淡水街頭秒變《屍速列車》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的煙火秀於昨(9)日登場,晚間8店施放了1400發煙火,時長大約為5分20秒,不少民眾前往現場欣賞,還有民眾拍下人潮湧入的畫面並且製作成電影《屍速列車》的海報,不少在地人笑稱毫無違和感,不過也有當地人表示因為人潮過多,導致自己不敢出門。
    2021/10/10 09:27
  • 韓《魷魚遊戲》超夯! 學「捷運打畫片」小心違規

    這2個禮拜很多人討論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包含戲裡工作人員的符號臉,有口罩商設計成口罩款式來賣,政治人物柯文哲、鄭文燦也都有搭上KUSO這話題,有看的民眾都知道,一開始孔劉找了男主角李政宰在地鐵站玩「打畫片」遊戲,在台灣有人自己去捷運站玩。
    2021/09/30 15:44
  • 模仿「唐鳳獸」20萬影片 葉元之稱Kuso版0元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了推廣數位五倍券,化身「唐鳳獸」親自幫經濟部拍攝宣傳影片,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刻意模仿,諷刺行政院花20萬拍了一隻品質很低的影片,還強調自己拍一模一樣的影片,但費用是零元。
    2021/09/28 23:41
  • 唐鳳迷因影片製作費20萬 他花0元「剪出一模一樣」

    為推廣數位五倍券,經濟部找來政務委員唐鳳,化身為「唐鳳獸」拍攝數位綁定的「迷因」示範影片,儘管引發熱烈回響,不過卻遭到質疑政院編列1.25億的文宣預算,錢卻沒有花在刀口上。對此,經濟部回應,由於唐鳳在網路世界有高知名度,特別請他協助拍攝兩支影片,製作費約20萬元,唐鳳本人未支領任何費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上傳一支號稱與「唐鳳獸」一模一樣的KUSO影片,嘲諷意味十足。
    2021/09/28 14:02
  • 復合7年世紀同場!王菲登台 主持人瞄謝霆鋒

    大陸今年大灣中秋音樂晚會,出席嘉賓名單,最受大家關注和期待的,有「謝霆鋒和王菲」,這很可能是他們傳出復合7年後的世紀合體同台,很可惜倆人最後還是沒同台,但謝霆鋒反應依舊被大陸網友Kuso,王菲要登台獻唱時,所有人鼓掌歡迎,他卻像石化一樣,被說是在裝不認識。
    2021/09/21 23:51
  • PTT諷蔡政府「塔綠班」 改編伊斯蘭教惹議

    因為阿富汗爭議讓塔利班三字最近成為關注話題,台灣的PTT上,現在也有網友用「塔綠班」來形容民進黨政府,另外還有多篇發文內容介紹「塔綠班宇宙」,從總統蔡英文到監察院長陳菊都被改編,但這樣的KUSO行徑也讓台灣伊斯蘭協會譴責!
    2021/08/28 18:10
  • 到關西罰3至6千? 電子看板遭KUSO「國道大富翁」

    開車走國道三,到關西服務區休息,居然要收過路費?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照片,原來,他在關西服務區時,驚見立體電子看板上顯示「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的字樣,讓他嚇了一跳!網友紛紛KUSO說,這是「大富翁」、還說這過路引也未免太貴了!原來,立體看板有四個面向,從某個角度看,形成這樣的錯誤,反倒讓關西服務區知名度提升。
    2021/04/18 18:07
  • 鵝太凶? kuso公告:遇到攻擊「冷靜接受命運」

    崑山科技大學校園內的崑山湖,自然生態豐富,養了中國鵝、大白鵝、還有黑天鵝,校方甚至還舉辦「鵝子命名大賽」,新生的黑天鵝寶寶被命名為華歌鵝、香奈鵝等等,十分有趣,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校內的鵝群太兇了,有學生被咬受傷,近日終於有人張貼告示,說遇到攻擊,切勿奔跑或反擊,要冷靜接受命運,讓網友笑翻!
    2021/03/12 18:30
  • 意外捕獲AIT酈英傑! 黃偉哲讚行銷台南最厲害

    大年初四,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夫婦,在台南市街頭騎T-bike單車旅遊,被網友「捕獲」,引發熱議,當時市長黃偉哲還kuso提醒處長,台南買飲料記得點全糖去冰,沒想到16日上午,黃偉哲在高鐵台南站發送平安福袋時,也巧遇酈英傑夫妻,讓他好驚喜,特別感謝酈處長用最厲害的方式幫忙行銷台南旅遊。
    2021/02/16 19:02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哇!珍妮佛羅培茲」 洗腦廣告台詞全球瘋

    最近在社群平台有段「廣告影片」,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竟然現身賣場,還大喊收銀員說她「攻擊村莊」,無厘頭劇情,被各國網紅大搞Kuso,推出各種搞笑版本。
    2021/01/19 18:54
  • 一之型路面斬!分心易車禍 搭《鬼滅》搞創意

    高雄市交通大隊蒐集109年的車禍案件,剪接影片還結合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像是「一之型路面斬」大搞KUSO發揮創意,其實就是要提醒民眾,一整年就發生了9萬4千多件車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像是分心玩手機、聊天吃東西,都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21/01/08 19:58
  • 復古風罷免! 罷王浩宇團體打造「罷王戲院」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團體,把中壢的霸王總部打造成霸王戲院,裡面滿滿的KUSO創意海報惡搞王浩宇,還有很多周邊宣傳貼紙和精神標語,為明年的罷免投票打宣傳戰,對此王浩宇也出招反擊,說曾經幫助過領銜人的父親,怒嗆他是忘恩負義。
    2020/12/26 18:02
  • 7段式左轉?這路標讓網友驚呆 實測不複雜

    台南西港區的新興街,有一個交通路標引起熱議!外觀看來猶如「貪食蛇」一般,民眾把路標po網,說為了左轉得連續右轉7次,真的太誇張了!還有人甚至kuso說,這是7段式左轉。記者實地前往測試,發現這是為了不讓民眾在西港大橋上左轉造成危險的設計,開著車子走一趟十分順暢,似乎沒有圖示那麼複雜。
    2020/12/21 13:41
  •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2020/12/13 18:56
  • 挑釁「貼紙很好笑」 騎士高EQ回:你有笑嗎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羅斯福路時,遇到另一名騎士不斷硬擠,雙方糾紛即將一觸即發,對方率先開口挑釁說,你車上的貼紙很好笑,這名騎士也急中生智,說成功讓他笑,才是貼貼紙的目的,對方因此啞口無言。
    2020/12/11 14:22
  • 炎亞綸「下雨地震說」應驗 網翻5年前貼文:朝聖先知!

    台灣昨(10)日一夜連4震,國家警報大響嚇壞許多民眾,10年來最強地震全台超有感,加上最近連日降雨,讓不少網友再度想起藝人炎亞綸2015年的「下雨地震說」,紛紛湧入他5年前的貼文留言朝聖,連哏圖粉絲專頁也忍不住KUSO當紅動漫《鬼滅之刃》的哏,笑稱「炎綸大哥不會輸」。
    2020/12/11 09:27
  • 50風?KO超商?建商掛KUSO招牌 營造商圈感

    有民眾發現,台中嶺東商圈周邊有整排透天厝建案都掛上和知名品牌很像的招牌,像是OK超商變成了KO超商,飲料店50嵐變成了50風,不少民眾乍看之下都分辨不出來,建案的噱頭讓整排店面,看起來好像生活機能很好一樣,但消保官表示,建設公司營造商圈感,如果招牌有仿冒知名品牌嫌疑,恐怕會觸法。
    2020/12/01 18:32
  • 「閃電鞭」褻瀆武術 人民日報罕見轟陸網紅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自稱太極掌門人,所練拳法,沒有人打得出來,不過在一場和自由搏擊選手較量下,短短30秒就被擊倒三次,但因為馬保國持續炒作自身武藝和宣稱還要拍電影,導致眾多網友惡搞KUSO影片,這一連串的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文痛批馬保國,招搖撞騙,應該立刻結束鬧劇。
    2020/11/30 17:25
  • 聲控大燈!汽車未開大燈 大聲公喊話提醒

    夜間在馬路上行車,發現前方有車子未開大燈,你會怎麼做呢?國道一號南下台南路段,就有一名好心駕駛,見到前方轎車沒有開車燈,竟然拿出大聲公喊話,當出喊出車型及車號,提醒對方,這一招果然奏效,被kuso為聲控大燈,影片一po網,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20/11/15 12:48
  • 網友諷開票如樹懶龜速 選民靠大吃解焦慮

    美國大選開票,開了三天,結果還無法判定,雙方支持者非常焦慮,有人半夜不睡覺,靠大吃大喝來解壓。而白宮外頭,天天聚集各路人馬,宛如「美選休息站」。這次的開票速度,讓網友大肆Kuso,形容三壘跑手,死也不奔回本壘。還有人嘲諷,這開票速度跟樹懶一樣龜速。
    2020/11/06 19:08
  • i12藍色開箱! 慘遭kuso垃圾桶「藍」、葉毓「藍」

    Apple最新旗艦新機iPhone12將在周五開賣,除了旗鑑店3大電信搶客當天還提早8點營業,但實機長怎樣呢,這2天陸續有3C達人和網紅開箱,大家瘋搶的12系列藍色曝光後,被不少人kuso說像塑膠藍、玩具藍,連國民黨黨徽都被印上去,不過也有些人把12的藍跟12Pro太平洋藍搞錯,網紅莫莉開箱12Pro,太平洋藍金屬金身質感不錯。
    2020/10/2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