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KTV鬆綁 結果共32筆

  • 疫情鬆綁「報復性飲酒」!中山警取締酒駕案增近1倍

    國內疫情趨緩,KTV、夜店、酒吧及八大行業等,都有條件開放,重新營業,這也讓不少悶了好久的民眾,相當開心。外出歡聚吃飯,甚至還有「報復性飲酒」的情況發生,員警為避免民眾有僥倖的心態,酒駕上路,因此加強編排勤務,在重要路口進行酒測臨檢。台北市中山分局就統計,自11月防疫鬆綁後,已經取締多達70件酒駕案,足足比上個月增加了近一倍。
    2021/11/24 16:05
  • 那是免費試用!KTV嗨開毒趴 遇臨檢瞎扯

    全台疫情降溫,防疫措施鬆綁,KTV也開放民眾高歌歡唱,不過桃園市就有人,在6日凌晨1點多急著開毒趴,遭巡邏員警臨檢發現,桌上有白色粉末,還有一小包0.34公克的K他命,自知瞞不過警方,就開始找藉口說是不認識的人拿進包廂,給他們試用的,不過現在通通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1/07 12:43
  • 「嘉玲」連續來8天! 今0本土確診、無人病歿

    本土疫情趨緩,目前國內第一劑疫苗涵蓋率已達7成、次劑人口也逐漸提升。雖然全國二級警戒仍維持至11月15日,不過指揮中心陸續針對多個防疫措施進行鬆綁,包含KTV唱歌、室內外拍照可以拿下口罩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表示,無新增本土、死亡個案。
    2021/11/02 14:02
  • 防疫措施鬆綁、第13輪疫苗預約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COVID-19疫情平穩,今天起防疫措施再鬆綁,KTV、健身房、電影院等可暫脫口罩飲食。疫苗持續接種,第13輪疫苗明天起預約,春節入境檢疫規定也將放寬,指揮中心下午將說明。
    2021/11/02 11:12
  • KTV免戴口罩!雙鐵開放飲食 11/2防疫新規一次看

    全台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5日,不過有鑑於近期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指揮中心已放寬多項措施,今(2)日開始也有許多防疫規定鬆綁,包括KTV唱歌、室內外拍照、水療設施及三溫暖類似易使口罩潮濕之場合等可拿下口罩,開放雙鐵、公路客運、電影院等脫口罩飲食,八大行業包括歌舞廳、夜總會、酒吧及酒店類似無陪侍場所,符合4項規定即日起也能開放營業。
    2021/11/02 09:06
  • 疫情又升溫!南韓11/1解封 防「萬聖節」成破口

    新冠疫情爆發後,時隔近兩年,南韓要恢復日常生活了!11月1日起,南韓將進入「解封」第一階段,不僅限聚令鬆綁、民生設施營業時間也取消,還將正式實施「防疫通行證」制度,出入健身房、桑拿、KTV等特定場所,必須出示接種證明或是陰性報告,讓感染風險降到最低。不過防疫鬆綁進入倒數階段,南韓疫情卻有升溫的趨勢,時隔20天,單日又激增2千確診,有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上百病例都是打過疫苗者;南韓專家擔憂,解封後,疫情勢必反彈,但會反彈多少,完全是未知數,也是南韓防疫當局接下來最大挑戰。
    2021/10/29 20:00
  • 可以遶境了!宗教活動跟進鬆綁 指揮中心:須提防疫計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陸續宣布防疫鬆綁措施,包含唱KTV、外出飲食需求等,皆可免戴口罩,而針對相關宗教場所是否也跟進鬆綁,副指揮官陳宗彥則表示,5日時已開放進香團類型活動,這次也同意遶境等類似活動,但仍會請主辦單位提出防疫計畫,地方相關單位也將協助檢視,希望在嚴守防疫的前提下,來進行相關的宗教活動。
    2021/10/29 14:27
  • 6大時機、10場所免戴口罩!11/2起防疫鬆綁懶人包

    近期國內新冠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疫情警戒標準維持第二級至11月15日,不過部分防疫管制措施再鬆綁,自11月2日起,6大時機將可免戴口罩,其中包含唱KTV、從事室內外運動、室內外合照以及外出時飲食需求等,此外,八大行業將逐步解封,《TVBS新聞網》也協助整理供民眾參考。
    2021/10/29 08:32
  • 11/2起唱歌免戴罩、雙鐵可飲食 「八大」無陪侍可營業

    指揮中心公布二級防疫,延長到11月15日,但11月2日起,管制會再鬆綁,搭乘台鐵高鐵或是客運,開放車廂內飲食,原本需要戴口罩唱歌,下周二開始到KTV,唱歌就可以不用戴口罩,也開放飲食,至於八大行業也有條件開放,無陪侍開放營業,有陪侍的,則是必須等到11月16起,符合條件也可開放。
    2021/10/28 19:06
  • 疫情趨緩二級警戒到11/15 最新社區防疫措施看這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在院會裁示將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11月2日起5類場合免戴口罩;其中,唱KTV、從事室內外運動、室內外合照以及農林漁牧工作者於田間、魚塭、山林等空曠處工作,都可以拿下口罩,八大行業逐步解封。
    2021/10/28 13:33
  • 快訊/11/2起KTV唱歌不用戴口罩 雙鐵 客運開放飲食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院會中裁示,從11月2日起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措施,包括KTV唱歌不用戴口罩,搭雙鐵、客運都開放飲食,集會不受人數限制,八大行業則是分階段規劃鬆綁。
    2021/10/28 11:43
  • 疫情趨緩 蘇揆裁示:11/2起KTV免戴口罩、八大逐步解封

    國內疫情趨緩,蘇貞昌今(28日)在院會中裁示,指揮中心跟相關部會共同討論後,從11月2日起,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措施,讓相關從業人員更快速恢復生計,故生計、好生活的方向逐步鬆綁。11月2日起,KTV唱歌不用戴口罩,搭雙鐵、客運都開放飲食,集會也不受人數限制,八大行業也會分階段規劃鬆綁。
    2021/10/28 11:41
  • 「不要丟喔!」天九牌賭場遭查緝 嫌扔賭具當場被警抓包

    國內疫情趨緩,KTV開放營業,各式行業逐漸鬆綁防疫限制,就連「賭博」業者也悄悄展開行動,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掌握線報,指稱轄內民權東路一段上某大樓有人違法賭博,警方經過連日調查,昨(7)日凌晨3許進行搜索,不過賭場業者及賭客竟然還堅持不開門,趁著與警方僵持的時間,把賭具全都往窗外丟,最終仍被警方破門,查獲賭場人員3人、賭客8人、現金17萬7000元及各式賭具。
    2021/10/08 10:20
  • 高市KTV等場所將復業 從業人員要打疫苗或快篩

    高市府今天公布COVID-19防疫鬆綁措施,市長陳其邁說,宴席仍避免逐桌敬茶、酒,醫院美食街要用隔板,打籃球、爬柴山要戴口罩,KTV等娛樂場所開放最快下午5時復業。
    2021/10/05 17:44
  • 連6天本土「+0」!今增7例境外、死亡無增加

    疫情持續趨緩,自9月30日以來本土病例昨(4)日連續5天「+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祭出放寬措施,今(5)日起不僅餐飲業解除內用隔板等、有條件開放KTV等娛樂場所,山林和海濱活動4情況也鬆綁可免戴口罩。今指揮中心公布無本土病例,境外移入則新增7例。
    2021/10/05 14:03
  • 陳其邁拍板!KTV開唱口罩要戴 8張圖一次懂防疫新制

    高雄市已連續52天無本土疫情發生,衛生局今(5)日宣布,即日起放寬防疫規定,包括外出用餐不限制使用隔板,也不限專人分菜夾菜。而外界關心休閒娛樂場所(KTV、MTV、桌遊館等)是否能營業,高雄市府依照中央規定「有條件開放」,但營業前要申請復業,外出仍須配戴口罩。
    2021/10/05 10:07
  • 鬆綁不同!「麻將、桌遊」可飲食 遊戲機館仍禁

    疫情趨緩下,特定場所又有新的鬆綁規範。先前雖然有公布麻將、KTV等場所能開放,不過針對能否飲食有詳細指引,同樣都是鬆綁名單,但遊戲機場所不能夠飲食,KTV則是能喝水或非酒精飲料;至於桌遊和麻將館則是離開遊戲區,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就能夠吃東西。但北市反酸,經濟部根本還沒給指引,10月5日根本來不及上路。
    2021/10/04 19:29
  • 北市KTV將開放!包廂也要實聯制 沒帶手機禁止進入

    國內本土疫情趨緩,雖然目前二級警戒持續,但指揮中心持續鬆綁各項規定,明(5)日起開放包含5大類娛樂場所、有條件開放進香團及餐會活動、餐飲業內用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針對KTV解封的相關規範,提出規劃和說明。
    2021/10/04 16:05
  • 不怕陽奉陰違?金錢豹轉型KTV 陳時中:規模大應難違規

    不少八大行業受疫情衝擊,已停業好幾個月,近期疫情雖降溫許多,指揮中心也宣布將有條件開放KTV等歌唱場所,酒店等行業則未列入開放名單中。位在台中市知名的酒店「金錢豹」,為了員工生計,決定轉型為自助式KTV,預計會於10月7日重新開業。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業者掛羊頭賣狗肉,陳時中答,相信不會,記者都在外頭等著,想違規也很難。
    2021/10/02 15:00
  • KTV解禁!可戴口罩唱歌 業者哽咽:撐過來了

    10月5日KTV就可以微鬆綁,重新營業,台中有業者開心倒數,但也強調,該做的消毒和防疫措施都不會少,只希望客人願意上門,讓他們能夠繼續生存。
    2021/10/01 14:20
  • 全球防疫排名「台灣又退步」至42名 還輸南非、秘魯

    台灣近期疫情趨緩,雖然仍維持二級警戒,但防疫管制再鬆綁,包含:KTV、體育賽事、婚宴適度開放。縱使國內疫情持續呈穩定情形,但據《彭博》最新「防疫韌性排行榜」,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後,台灣從第5名退至第15名, 8月又退至第41名,在9月最新排名中,但本次排名較上月退步1名,來到42名,落後南非、埃及、秘魯、墨西哥等國家,而原因在於「3指標」被扣分。
    2021/09/29 10:09
  • 【今晚熱搜】KTV/郵局/第二劑疫苗預約/台積電/邱國正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KTV」。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擴大防疫會議指示,應考量產業生計以及民眾生活層面適度調整管制措施。指揮中心則透露,將有條件鬆綁電子遊戲及資訊休閒場所、MTV及KTV等部分休閒娛樂場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7 21:09
  • 不同調!KTV鬆綁八大行業仍關 工會狠酸:彷彿我們不存在

    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有放寬防疫管制限制,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電子遊戲、資訊休閒、視聽歌唱場所例如自助式KTV、電話亭KTV,桌遊、麻將休閒館等有條件開放。不過仍然需要關閉的還有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等,而從5月中至今已經關閉長達4個月,這讓業者非常無奈,
    2021/09/27 16:43
  • KTV苦撐到放寬「只能喝水、全程口罩」 業者詫異:聚餐會戴?

    本土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終於宣布,10月5日起放寬部分娛樂產業管制措施,包含已經停業4.5個月的KTV,這段期間缺少最主要的收入,錢櫃月虧8千萬,好樂迪第二季稅後淨利負8.9億,雖然主要3家連鎖業者都沒有大量解雇還在苦撐,不過這次鬆綁要求員工第一劑疫苗要6成覆蓋率,唱歌全程戴口罩,還只能飲水不能飲食,業者表示要研究相關規範,才能決定何時復業。
    2021/09/27 16:05
  • 中央宣布鬆綁KTV等場所 新北:滾動式檢討、配套做好才跟進

    今(27)日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維持嘉玲好消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本週將放寬各場域的防疫管制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例行防疫記者會,對於中央宣布逐漸鬆綁娛樂場所限制,他表示由於是10月4日以後才開放,還有幾天的觀察期,將會持續滾動式檢討。
    2021/09/2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