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KOBE 結果共338筆

  • 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3年前直升機失事過世,洛杉磯各地出現紀念他的大型噴漆塗鴉。其中一處最近傳出恐遭屋主清除,引發數千人連署請願。
    2023/09/16 09:48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世界盃男籃/最硬核反派?布魯克斯笑「像柯比一樣」:那都是人設

    說到本屆世界盃賽事的最大贏家,肯定有加拿大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的一席之地;作為核心成員,不僅成功拿下賽事銅牌寫下隊史最佳紀錄,布魯克斯也榮登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大放異彩的表現無疑是對質疑最好的回擊。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在賽後採訪中,回應了有關自己「反派角色」的爭議形象,給出解釋之餘再度向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2023/09/11 09:51
  • 世界盃男籃/美國痛宰約旦!預賽3戰全勝 淨勝103分「僅次加拿大」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來本屆世界盃籃球賽的預賽最終戰,面對擁有「約旦Kobe」前鋒霍里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約旦,美國隊成功展現出輾壓式的實力差距,終場即以110:62痛宰約旦隊48分,除了順利晉級16強複賽,預賽淨勝分103分也僅次於奪冠熱門加拿大隊的111分。
    2023/08/30 19:16
  • 芭比場景爆紅!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籃球場 NBA好手搖籃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美加票房已突破5.754億美元,成為今年北美年度票房冠軍。主角芭比穿著色彩繽紛的服飾、溜著直排輪,一路溜進加州洛杉磯知名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也讓這座美麗的海灘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這座海灘不只是街頭藝人表演的舞台,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各式各樣嬉皮插畫和IG打卡特色咖啡廳,海灘邊座落知名籃球場,是不少民間好手雲集的街頭籃球聖地,不只Kobe Bryant來過,知名球鞋品牌也曾以此為主題推出球鞋。
    2023/08/26 18:42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NBA/三夾以內皆空檔?柯比私下對話曝 笑回:隊友更好補籃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5歲冥誕,聯盟及許多球星都先後發文悼念這位曾經的老大哥,曾兩度效力紫金大軍的側翼悍將亞瑞查(Trevor Ariza)也透過IG發文,附上一張自己過去和布萊恩的對話,意外引起熱烈回響;原來亞瑞查曾在對話中把一張「三人包夾」的比賽瞬間傳給布萊恩,馬上就得到對方的搞笑回應,也讓眾人憶起「巔峰布萊恩」的可怕之處。
    2023/08/24 11:18
  • NBA/湖人傳明年為布萊恩父女設雕像 美記者澄清:尚未決定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傳出為了紀念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有意在球館外設立布萊恩紀念雕像,並預計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不少球迷得知後都大讚,不過最近美國記者馬卡茲(Arash Markazi)卻否認了這項消息。
    2023/08/23 16:03
  • NBA/MVP未必是最佳?皮爾斯「只代表價值」:當年羅斯也是

    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如願斬獲MVP獎項,卻在次輪遺憾止步,反觀「MVP三連霸」失利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率隊高歌猛進,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有關於「MVP」VS.「聯盟最佳球員」的話題也引起討論。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則提到自己的看法,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
    2023/08/20 16:53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2023/08/07 14:09
  • 粉絲大移動!泰勒絲巡演創1600億商機比50國GDP加總高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全美巡演進入最後一站的洛杉磯,她還特別邀請已故NBA巨星KOBE的老婆與女兒,擔任演唱會的神秘來賓。美國有經濟學家推估,在過去4個多月,泰勒絲可能已經為美國創造新台幣將近1600億的經濟效果,這數字可是比50個國家的GDP加總還要來得高。
    2023/08/06 19:14
  • NBA/自認天賦不輸布萊恩 麥格雷迪:我從未待過奪冠強隊

    NBA退役傳奇球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過往在球場上有著多元的得分技巧,曾是聯盟中最難以防守的小前鋒,但他生涯從未拿過冠軍,不少球迷認為他是被高估的球星,近期麥格雷迪受訪時就為自己抱不平,認為自己的天賦不輸布萊恩(Kobe Bryant),只是不曾待在爭冠級別的球隊,所以生涯成就才不完美。
    2023/08/06 12:57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2023/07/23 09:45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4 09:24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曼巴粉注意!Nike預計今夏8/24 重啟Kobe品牌

    今年五月NIKE推出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紀念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當時在台灣造成炫風不少球迷排隊購買。而近期Nike 執行長杜納霍(John Donahoe)透露,今年夏天在鉺「Kobe日」8月24日前,計畫重新推出Kobe品牌。
    2023/07/01 10:41
  • NBA/菜鳥年嚇到!藍道曝科比訓練狂噴垃圾話:隊友軟得像衛生紙

    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過去征戰NBA的20個賽季中,除了總是自律地苦練外,每次的團隊訓練當中,更是以高壓的方式督促隊友成長。對此,曾與柯比共事的尼克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就透露,他在菜鳥球季的一場訓練中,親眼見證柯比「狂噴垃圾話」的場景,更爆料他當時曾向隊友們嗆聲:「你們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2023/06/20 23:12
  • 影音/洗菜166cm獲封「台版莎賓娜」 高光時刻曾被Kobe指導打籃球!

    2023/06/15 09:57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NBA/未奪冠女兒也被笑!憶當年「合體柯比」夢碎 保羅:很失望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之一、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Chris Paul)傳出被太陽裁掉,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夢碎的過往,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一定會很有趣。
    2023/06/08 07:42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