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KN95 結果共10筆

  • 澳門疫情緊張!周一進「靜止狀態」 賭場關、餐廳只能外帶

    澳門疫情拉警報,當地政府宣布周一起將進入「靜止狀態」7天,包括賭場在內,非必要的工商業場所都得關門,餐廳可以營業但只能外帶。交通方面,巴士將停開、計程車則照常!民眾非必要不可外出,走出家門口就要配戴KN95規格以上口罩,路上也會有警方巡邏。嚴格措施準備實施,但官員強調,這不是封城,也非禁足。
    2022/07/10 13:43
  • N95、KN95、KF94戴哪種? 重症醫詳解

    近日Omicron國內疫情升溫,不少人也開始更加強防疫,包括選購口罩,如N95、KN95、KF94等,或是戴兩層口罩。對此重症醫學暨胸腔內科黃軒醫師提醒挑口罩及戴口罩的重點,以及正確戴口罩的方式,若沒戴好,戴兩層恐怕也是沒有防護效果。
    2022/02/08 15:43
  • 國泰金加強防疫前線戴KN95 國壽桃園據點分流上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企業、公司都陸續宣布居家上班或分流等措施,國泰金今(19)日再加強防疫措施,除先前分為AB兩組居家辦公人力外,同時優先針對疫情嚴峻的國泰世華銀行分行(桃園、新竹地區)陸續提供KN95口罩,另外也提供護面罩與醫用手套供櫃員使用。國壽桃園地區服務據點,櫃檯人員需配戴KN95口罩或雙層醫用口罩、防護面罩(或護目鏡),並採取分流上班,70%實體辦公、30%居家辦公。
    2022/01/19 21:52
  • 抗Oo!荷蘭部分封城再延 法國不打針禁外食

    為了控制Omicron造成的升溫,各國政府紛紛收緊防疫,但也引發大量民眾不滿;澳洲部分民眾反對兒童疫苗的施打,義大利羅馬則是抗議政府再縮限未打疫苗者的活動空間;至於已經封城長達一個月的荷蘭,也出現抗議示威潮,儘管政府開放理髮院等非必要場所營業至五點,但餐廳酒吧等仍必須關閉到25日,引發民怨。法國的住院率也不斷飆升,國會在週日通過新的法案,很快未接種者將被禁止進入電影院、餐廳等場所。Omicron也持續橫掃全美,當局建議民眾戴上防疫等級最高的N95或KN95口罩,相比布口罩的外洩率高達75%,N95則只有1%。
    2022/01/17 19:58
  • 布口罩無效?確診數居高不下 美國CDC促戴N95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就各式各樣口罩闡明立場,終於承認美國民眾最常佩戴的布口罩,防護性不比外科等醫用口罩,敦促戴N95或KN95口罩以減少COVID-19傳播。
    2022/01/15 15:50
  • 美CDC將更新口罩指引 拜登免費送N95防O毒

    Omicron大肆橫掃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飆破百萬,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向民眾免費發放高品質的口罩,因為美國CDC預計很快就會更新口罩指引,建議民眾戴上N95或KN95口罩,比一般外科口罩更有效防範Omicron變種。
    2022/01/15 12:14
  • 買奶茶就感染?陸專家「口罩恐升級」這款感染率0.4%

    大陸上海再爆本土疫情,13日一口氣新增5起確診個案,而且都來自同一條傳播鏈,其中有3例都是一家奶茶店員工。對此,各國專家也透露,口罩應該升級,配戴「這款」感染機率僅為0.4%。
    2022/01/15 10:38
  • N95價格飆花快1百才買到1個 傳美CDC擬改口罩佩戴指引

    由於Omicron變種病毒傳染力極強,導致美國確診數和住院率不斷刷新紀錄,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日前傳出疑似將更新防疫指引,建議民眾佩戴防護力較高的N95或KN95口罩來防止感染Omicron。消息一出隨即引發一波漲價潮,如今在網購平台上的售價對比起去年底,已出現翻倍式調漲。
    2022/01/13 11:03
  • Omicron成美主流毒株 白宮記者得戴N95口罩

    Omicron在美國快速傳播,美國疾管局表示,Omicron變異株已經是美國確診病例的主流病毒株,佔73%,而且這個數據是在一週內翻了六倍,在紐約比例更高佔了90%,美國總統拜登將在明天發表疫情相關談話,白宮強調拜登不會宣布美國封城,而在今天白宮記者口罩都升級,從之前的布口罩或醫療口罩,改為戴N95或KN95。
    2021/12/21 10:47
  • 華盛頓州砍單中國製KN95口罩 改向國內外廠商招手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極缺N95口罩,華盛頓州政府向中國廠商採購名為KN95的替代方案,後因品質問題取消部分訂單,目前正向國內外廠商招手,但產品須取得美國官方認證。
    2020/06/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