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KK政線 結果共3筆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台積電進駐高雄拚趕工!工人被壓死疑遭隱瞞 市府回應了

    台積電9日宣布將於高雄設置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規劃於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建造,然而,國民黨高雄市議會「KK政線」今(26)日驚爆,為了趕在明年2月完成土污整治,第3區分成3個小區、由3家廠商全面趕工,但24日一名整治廠商人員不幸被砂石車車斗壓傷,送醫後不治。對此,KK政線質疑,事發至今工務局、勞工局並未進一步說明或處置,要求市長陳其邁公開事故真相。稍早工務局回應了,第一時間有派人至醫院關心傷者,也要求承攬商務必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1/11/26 12:04
  • 響應戰鬥藍!KK政線怒轟「疫苗登記之亂」三大低級錯誤

    國民黨KK政線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和陳麗娜議員等,今(30)日響應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主張,對中央政府的疫苗政策提出3點批判、5個訴求,希望終結疫苗意願登記之亂。
    2021/07/3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