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KIMIKO 結果共82筆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影音/KIMIKO授3招年後緊身操 脫口帥尪「size難放」好害羞

    2024/02/14 10:27
  • 專訪/KIMIKO3招教你「夾出性感」 砸千萬耗時6年終獲美國專利

    過年吃多怎麼辦?別擔心KIMIKO老師教《TVBS新聞網》讀者3招體態塑形,龍年一起「夾出性感」。KIMIKO砸千萬、花了7年時間,推出運動輔助工具,其中光美國專利就耗時6年,近期總算成功取得,KIMIKO直嘆「要想成功,必先自宮,創業真的不容易」。
    2024/02/13 07:5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臉突痛到嘴張不開!女星就醫「驚罹這症」嚴重病況曝光急求助

    44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嫁給老公王家玄後,積極開展副業,身材火辣的她也吸引一眾粉絲追蹤。然而近期KIMIKO健康亮起紅燈,她自爆這幾天臉痛到嘴完全張不開,就醫後病因揭曉讓她嚇傻,急向網友求助解決辦法。
    2023/07/28 14:10
  • 交往五天就嫁了!舞蹈女神還原「當年浪漫故事」婚姻心得曝光

    台灣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與天菜教授王家玄兩人在2020年結婚,當時她在臉書秀出婚戒照,與交往五天的男友,開心宣布喜訊,KIMIKO當時寫下「未婚妻模式開啟」,言詞洋溢著幸福,而今天KIMIKO在臉書回憶兩人故事。
    2023/07/20 20:11
  • KIMIKO被問「和老公誰養家」超冒犯! 4句話完美反擊 

    舞蹈老師KIMIKO和圈外人老公結婚4年,夫妻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放閃,不過她在臉書分享,最近被一名工作人員問到白目問題,讓她覺得十分受到冒犯,但她仍面帶微笑,用4個問題回應對方,讓對方聽了愣住不知如何反應,成功反擊無禮問題。
    2023/03/24 13:18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懷孕?KIMIKO真實體重網嚇傻 「5無效減肥」小心別中標

    你絕對不相信這是KIMIKO老師的體重!43歲KIMIKO擁有葫蘆腰、纖細美腿全台知名,好身材可說是金字招牌,常常不吝於和粉絲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日前她秀出2023站上體重機的數字,當場嚇壞粉絲誤以為懷孕了!
    2023/01/24 14:16
  • 屏東辦婚宴「每人一隻龍蝦」菜色超狂! KIMIKO曬霸氣照網驚呆

    有位準新娘近日匿名在臉書社團發文,對於男方婚宴辦流水席感到不滿,直指夫家住高雄是「鄉下」,引起網友議論。身為屏東女兒的舞蹈老師KIMIKO今(9)日於社群上發文,坦言對近日新聞很有感,她貼出自己婚宴時的菜色,直呼:「屏東婚宴的菜色很霸氣的噢!」
    2023/01/09 18:31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身體不尋常大出血!KIMIKO急衝醫院 撞見1暖舉哭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在下床時不小心摔倒,側身慘撞地面,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今(3)日凌晨時,她卻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好在就醫檢查後沒有發現異狀。而在排隊領藥時,看到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伯神色慌張,似乎需要協助,她和老公見狀立刻上前幫忙,過程中也得到了旁人很多禮讓,最後看到阿伯誠摯道謝的模樣,讓她頓時眼眶泛淚,
    2022/09/03 19:59
  • 3招找幸福! KIMIKO:示弱撒嬌比嘮叨好1百倍

    從來沒有因為到了所謂「適婚年齡」就急著找對象!KIMIKO一直等到41歲才遇到「對的他」決定閃婚!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夫妻間甜蜜的相處,滿滿粉紅泡泡!近日KIMIKO就針對粉絲詢問「怎麼找到和老王一樣疼愛你的伴侶」做回答,公開了自己的秘訣!
    2022/07/25 14:56
  • 交往5個月閃婚 KIMIKO結婚週年灑糖:我們續約囉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2020年決定與交往5個月的天菜教授王家玄步入婚姻,去年6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6月30日適逢結婚一週年,她也在臉書上高調撒糖,貼出兩人親密照甜蜜宣布:「我們續約啦!」
    2022/07/04 18:39
  • 患者補牙一半才說兒確診 KIMIKO氣瘋: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教學影片及生活日常,她昨(28)日深夜發文,呼籲有同住家人確診不要看牙醫,她憤怒表示:「我現在超生氣 !家中有同住者確診,居然還直接出門,找我爸看診補牙時才說『兒子確診!!但我看牙應該沒關係吧!』這位太太………妳這一句話,讓整個醫院都和其他病患都傻了好嗎?更別說……幫你看診的『是我爸欸!!!!!』」
    2022/06/29 10:55
  • 43歲KIMIKO遭路人催生 高EQ「這回應」掀共鳴

    女性到了某一個年齡後,總難免遇到催婚或催生等問題,有時就算是來自長輩的噓寒問暖,也著實令人頭痛,更何況是路人甲?日前,KIMIKO老師也於社群分享遭路人催生的日常,KIMIKO老師高EQ的回應,隨即掀起網友共鳴。
    2022/06/17 09:27
  • 43歲KIMIKO被路人催生「年紀太大生不出」 忍怒反應網讚爆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於2020年7月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同年11月在屏東百年教堂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KIMIKO時常分享與老公的互動,婚後2年如熱戀般甜蜜,未料她昨(12)日遇到路人催促要快點生小孩,她形容當時有點「微怒」,但還是有耐心地回應對方。
    2022/06/13 12:57
  • 屢爆進廠維修!KIMIKO公開「真面目」揭容貌變2真相

    現年40歲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保養得宜,身材和臉蛋都維持得很好,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不過也因此常被質疑「進廠維修」,對此近日她曬出一張「真面目」照片,針對整形傳聞做出回應,坦言「這麼多年了,我的長相好像總能引起一些討論」。
    2022/04/14 10:04
  • 老公冷汗直流!婆婆關切女星「眼角瘀青」 圍爐氣氛秒僵

    演藝圈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於2020年與老公王家玄結婚,今年是婚後第2次一起過年,不過是她第1次與婆家人吃年夜飯。她也在社群分享過程,KIMIKO表示,雖然與婆家相處融洽,不過第一次圍爐仍感到緊張,因此有精心打扮才出席,卻被婆婆注意到「眼角瘀青」,使得餐桌上的氣氛瞬間凝結,結局卻變成一齣喜劇。
    2022/02/01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