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KGB 結果共35筆

  • 恐怖KGB體驗營! 重現極權鐵幕

    這個年代,還真的有人願意花錢買罪受,東歐的立陶宛最近成立了一個「KGB體驗營」,進到園區裡面,可以充分感受蘇聯極權時代的統治,特別是蘇聯祕警KGB嚴刑逼供拷問的場景,都完整重現,雖然立陶宛已經脫離蘇聯統治17年,很多人對於當年的白色恐怖,仍是心有餘悸。
    2008/01/31 22:39
  • 真實版007 前KGB間諜命案追擊

    在英國遭到下毒身亡的前KGB間諜案,隨著事件發展,越來越受到國際重視!英國警方啟程前往莫斯科,希望可以探訪目擊者,釐清真相,找找到底是誰要暗殺這名情報員?這名真實版的俄國007,到底為了什麼惹上殺身之禍?有一個說法是,他生前曾經勒索俄羅斯的富豪跟政客,是不是因此遭人滅口?來看看今天的最新發展。
    2006/12/05 22:34
  • 英航班機遭輻射污染 全球大恐慌

    英國發生前俄國KGB間諜疑似被下毒謀殺案件後,現在案情越滾越大,英國警方發現,至少有3架英國航空的波音767班機,全都遭到輻射感染,波及的旅客高達3萬3千人,引起全球恐慌,而在今天又發現,推動經濟改革的俄羅斯前總理,也可能遭到KGB下毒。
    2006/11/30 18:44
  • 前KGB間諜遭毒死 英俄外交陷危機

    英國這幾天和俄羅斯陷入外交低潮,因為一名曾經服役在FSB,也就是過去的KGB,蘇聯情報局的頂尖間諜,突然被下毒致死。由於他已經歸化為英國公民,加上如果真的是俄羅斯當局派人到英國本土暗殺,這個外交危機可想而知;當然普丁總統堅決否認涉案,但是致人於死的「釙」元素,已經隨著這名間諜,傳遞到倫敦6個地點,使得英國人大為緊張,這個就像偵探小說的謀殺案,造成英俄2國近年來最大的低氣壓。
    2006/11/29 22:28
  • KGB暗殺政敵 下毒狠招如懸疑片

    在美國的影集當中,蘇聯的情報組織KGB和美國中情局CIA,常常會有諜對諜的精采對手戲。在現實世界中,KGB也經常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暗殺手法,來清除異己,「運用美人計」,「下毒毀容」,還有這次的「輻射毒」事件,每一次暗殺,都像是一部懸疑小說。
    2006/11/29 22:19
  • 釙毒間諜引恐慌 300英人急驗尿

    前俄羅斯KGB間諜在英國倫敦遭到「釙210」劇毒下藥毒殺,引發英國民眾恐慌,這名間諜被下毒當天,所去過的壽司吧,很多在當天用餐的人,也擔心自己不小心被下毒,超過300人緊急前往驗尿,由於這起間諜下毒案,是發生在英國,如今也引發英俄兩國的外交危機。
    2006/11/27 22:29
  • 俄諜毒殺民眾恐慌 飯店餐廳有殘毒

    前KGB間諜李維南科在英國倫敦遭到釙210毒殺,不但案情不單純,現在更演變成影響民眾健康的恐慌事件,因為李維南科毒發送醫前,曾經去過的飯店和壽司店,都發現毒物殘留,當局呼籲去過的英國民眾要趕快跟衛生單位聯絡,確定沒有被感染。
    2006/11/26 13:23
  • 前KGB情報員死亡 死因不明成疑雲

    逃亡到英國的前俄羅斯KGB情報員李維南科,先前傳出遭人下毒送醫,經過多日搶救,今天清晨突然在倫敦醫院死亡,由於醫院先前表示他是中了一種劇毒,重金屬「鉈」(音同「他」),不過事後又加以否認,不少人把幕後黑手指向俄羅斯當局,認定是俄羅斯情報局下的毒,更使得這起命案疑雲重重。
    2006/11/24 18:44
  • 俄前KGB特務 被下鉈毒性命垂危

    逃亡到英國的前俄羅斯KGB特務,遭人下毒,倫敦醫院今天證實他所中的毒,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劇毒,重金屬「鉈」,用量極少就可以取人性命,非常少見;目前這名特務性命垂危,針對這名特務指控 是俄羅斯情報局下的毒,克里姆林宮今天嚴重否認。
    2006/11/22 00:44
  • 台北街舞大賽 下午1:30隆重豋場

    愛跳街舞的一百多名舞林高手,今天下午1點半將齊聚台北市政府廣場,在街舞秀活動,大展身手,其中知名的Breaking舞團KGB也將下場較勁,而許多樂團、直排輪團體,也將到場共襄盛舉。
    2003/08/2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