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KDDI 結果共13筆

  • 手機在「寒冷環境」耗電比較快 業者實測曝:早3小時沒電

    在冬季等寒冷環境下,智慧型手機的耗電速度是否會更快呢?為了得到答案,有日本電信業者實際測試手機在3種不同溫度環境下的耗電速度,結果發現寒冷的環境中的手機電量確實掉得最快,業者也解釋原因,並表示溫度太高同樣對電池不好。
    2024/02/06 16:25
  • 成功帶領日航重生 京瓷創業者「經營之聖」稻盛和夫辭世

    日本電子零件大廠京瓷的創辦人兼名譽會長的稻盛和夫,於24日因衰老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0歲。他過去曾創立京瓷、KDDI等知名企業,並成功協助日本航空重生,擁有「經營之聖」的稱號。
    2022/08/30 15:29
  • 日本電信業者系統異常逾30小時 暴露物聯網脆弱

    經營au等行動通訊品牌的日本大型電信業者KDDI,從2日凌晨1時35分發生全國性通訊障礙,至今超過30小時仍未完全修復。這次系統異常不僅影響個人用戶,也暴露出物聯網的脆弱。
    2022/07/03 17:55
  • 電信重大事故!4千萬用戶無法通話上網 日社長鞠躬道歉

    日本三大電信業者之一的KDDI,於2日凌晨開始發生大規模通訊障礙,不僅許多用戶無法通話、上網,就連日本氣象廳和宅配業者等都遭受波及。估計最多有3915萬用戶受影響,於今(3)日才陸續修復。KDDI也於今(3)日召開記者會。社長高橋誠當場道歉,表示「身為支撐社會基礎建設、提供穩定服務的通訊業者,正在進行反省」。
    2022/07/03 13:42
  • 日本3G訊號淘汰中 2026年全面終止服務

    全球正加速從4G進化到5G社會,科技大國日本近來開始淘汰3G訊號,預計2026年3月全面停止3G服務,電信商推出救活老手機活動,幫忙把郵件、照片保留下來。而日本高齡化嚴重,許多老人家對新科技一竅不通,有電信商因此開班,專門教導銀髮族使用智慧型手機,幫助年長者接軌科技,方便生活,也避免與行政體制出現斷層。
    2022/04/07 19:56
  • 公司堅拒居家上班 日電話客服人員批草菅人命

    日本東京宣布緊急事態已近一個月,但電信業者KDDI公司(KDDI Corp)數十名電話客服人員仍繼續通勤上班,他們擔心染疫的恐懼,遠不及公司所謂的「資安」來的重要。
    2020/05/05 16:02
  • 日本揭幕「5G元年」電信三巨頭3/23起傳訊

    日本正式進入「5G元年」,各大電信商的5G網路服務都分別在這星期陸續啟動。下載一部2小時影片,4G要大約5分鐘,而5G只需要3秒就能完成。擁有大流量、低延遲等優勢的5G,除了能升級娛樂享受,各行業也正活用5G特性,試圖替產業革新注入能量。而汽車大廠「豐田」更與電信商「NTT」合作,打造一座大量使用5G提供生活機能的「智慧城市」,雙方將出資共4千億日圓,在2021年動工。
    2020/03/24 19:52
  • 日軟銀5G選定北歐業者 NTT等可能跟進

    日本三大綜合電信業者之一的軟體銀行(Soft Bank),30日決定選擇北歐業者作為5G網路主要設備供應商,是日本5G首度排除華為,另外兩大業者NTT docomo及KDDI可能也將跟進。
    2019/05/31 11:58
  • 快訊/華為遭美封殺 日本電信商暫停新機預購

    華為遭到美國封殺,加上Google不再支援華為手機服務,日本兩大電信商KDDI和軟銀今天宣布,將延後華為新機開賣,預購也暫停受理。日本電信商在聲明中指出,會做出這項決定,是認為在美國制裁下,有必要確認華為能不能穩定供貨。
    2019/05/22 20:04
  • 快訊/日本全國網路大當機! 銀行、JR售票口癱瘓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今天發生全國大規模網路當機,今天中午左右,大型網路公司NTT與KDDI發生大當機,造成金融業、JR網路售票口一度無法運作,影響人數難以估計,初步排除是遭到駭客入侵,NTT表示,由於網路基礎線路業者,大幅更改路徑,才會造成網路當機,搶修後,已經恢復作業。
    2017/08/25 19:21
  • 你!還滑手機 嚇阻低頭族日地鐵這樣做…

    邊走路邊玩手機,小心危機四伏!為了讓民眾改掉這個壞習慣,日本阪神地鐵和電信公司KDDI合作,在地鐵站架設隱藏式攝影機,只要被鏡頭捕捉到低頭滑手機,便透過廣播將民眾的特徵公布出來,不少人聽到廣播後四處張望,然後紛紛放下手機,意外獲得好效果。
    2015/12/17 11:53
  • 「蝴蝶」展翅飛越愛瘋 hTC稱霸日本!

    國產宏達電手機又一次稱霸日本,根據日本KDDI手機銷量排行榜統計,hTC蝴蝶機初次進榜就打敗蘋果iPhone 5稱霸,日本手機周刊更評選,最能代表2012年智慧型手機,Butterfly又打敗iPhone 5奪冠,帶動股價逼近漲停298元,終場收在296元,大漲16.4元,也創下近3個月來新高,分析師預估,週五股價就有機會站上300元,蝴蝶機帶動下,明年業績可望谷底翻揚。
    2012/12/27 20:38
  • 〈獨家〉突圍! hTC蝴蝶機 在日打敗iPhone 5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經直指自家手機最大缺點就是宣傳不力,這回搶在過年最後一波換機潮,找來靈魂人物之一的職辦選手張泰山,分享最新手機使用經驗,利用民眾對國球的共鳴,似乎想出奇制勝,儘管日本KDDI手機銷量排行榜統計,宏達電初次進榜就打敗蘋果iPhone 5稱霸,但能不能在台灣也有這樣成績,似乎還是得看蘋果和三星臉色。
    2012/12/26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