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K-one 結果共52筆

  • K-pop star Hyewon charms fans at Taipei meet-and-greet

    South Korean actress and singer Kang Hye-won, known as Hyewon, delights fans in Taipei with a fan meet-and-greet event at Clapper Studio. Enjoy her serenading fans with popular K-pop songs and her humorous interactions, as she shares her love for food and local delicacies during her first personal visit to Taiwan. Experience the charm of this rising star as she crafts a memorable connection with her Taiwanese fans.
    2024/02/19 14:38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K-pop icon Yoona charms fans at Taipei fanmeet

    South Korean star Yoona from the popular K-pop group "Girls’ Generation" held a fan meet in Taipei, where she impressed the audience with her Mandarin-language performance. The event attracted 3,000 fans, and Yoona delighted them with her fluent Mandarin skills. She also sang the theme song from the popular Taiwanese drama "Someday or One Day," receiving enthusiastic applause. Lucky fans had the opportunity to interact with Yoona and take photos with her. During the fan meet, Yoona expressed her desire to try different roles, including playing a "beautiful villain." Additionally, she enjoyed trying Taiwanese delicacies such as sausage with sticky rice and sweet potato balls.
    2024/02/05 11:56
  • 本土劇一哥遭「警告恐罹癌」!早期無症狀 5徵兆快就醫

    43歲藝人Gino(蔡東威)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後來朝戲劇及主持界發展,近年更轉戰本土劇,演藝表現亮眼。日前他透露,曾因拍戲導致很多內傷,這幾年還罹患嚴重胃食道逆流,被醫師警告恐有罹癌風險,必須定期追蹤。
    2023/12/18 15:54
  • 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男星Gino(蔡東威)以男團K ONE出道,近年跨足戲劇和主持界,表現受到矚目,晉升一哥地位,不過他先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到三立,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近日Gino參與《天道》演出,不過卻傳出他因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對此Gino與經紀人孫德榮首度露面受訪回答此事,強調真相並沒有外傳這樣,也坦言知道是誰在外爆料。
    2023/12/11 16:30
  •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2023/11/16 12:40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被孫德榮狠批爛!小刀揭5566成團內幕 大嘆「當下很傻眼」

    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最近進攻Podcast圈,開設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擔任主持人的他訪問各產業的創業者、企業家及各領域的達人,本週來賓邀請到認識好友「5566」成員彭康育(小刀),小刀更暢聊出道的來龍去脈。
    2023/11/03 18:24
  • JR曾「熱戀七朵花成員」女方線索曝 王少偉爆驚人情史:一個換一個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創立的「喬傑立家族」一手捧紅5566、K ONE、七朵花等經典團體,至今仍是不少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日前王少偉就上節目爆料,即使過去公司的禁愛令很嚴格,JR(紀言愷)還是可以連續跟圈內人交往,跟2位七朵花成員有感情上的糾葛,消息一出讓主持人小S(徐熙娣)相當震驚。
    2023/07/22 18:26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5566孫協志、王仁甫爆「團不見團」 阿Ben罕合體:不得了

    男團5566、Energy及K-ONE當年「團不見團」,近日在5566的孫協志、王仁甫帶領下,Energy的阿弟、K-ONE紀言愷(JR)、B.A.D. 阿Ben上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合體唱跳,先帶來各自表演,再全體唱跳〈Party all night〉。5分鐘的表演,找來30多位舞者,場面盛大,孫協志和王仁甫表示,「當年我們是團不見團,今天在民視過年節目算是史無前例的創舉,覺得超難得。」
    2023/01/08 17:03
  • 跳槽爆內幕!民視一哥「不爽2人空降」被羞辱 談片酬比照雷洪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擔任舞蹈男團「K ONE」團長出身,在民視主持、拍戲長達十年,日前卻無預警跳槽三立,且事前未向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根本「背骨仔」,但經紀人孫德榮護航控訴民視虧待Gino,近日又有週刊爆料導火線其實是2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空降主持」,讓Gino感覺備受羞辱。
    2022/11/02 09:59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男星力求突破!雙腿助曬險灼傷 隔天「站不起來」急就醫

    男星GINO(蔡東威)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在本土劇中扮演吃重的角色。為了呈現人物5年後滄桑的模樣,特地去做人工助曬,不料竟不慎曬傷,一度無法站起身來,緊急就醫治療。
    2022/07/02 07:52
  • 男星砸重本創副業!苦嘆「誠信真薄弱」 恐面臨2倍罰金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同時跨足餐飲事業,不時在社群平台替自家產品宣傳,只是近日在經營方面似乎面臨難題,讓他罕見流露負面情緒,大吐苦水。
    2022/06/26 20:24
  • 吃熱粥出事了!男星「血流不止」痛爆 舌頭驚見恐怖傷勢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今(1)日他突然貼出舌頭受傷的照片,原來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慎咬破舌頭,血流了30分鐘仍沒有停止的跡象,衛生紙上滿是血跡,畫面相當驚悚。
    2022/05/01 18:27
  • 準備過年節目掛彩!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連續多年錄製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距離除夕只剩下約2個月的時間,眾藝人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擔綱開場表演大任的Gino也趁著拍戲空檔加緊練習,結果不小心傷到左眼,微血管破裂,看起來怵目驚心。
    2021/12/01 08:46
  • 回憶殺!彭小刀曬與「K ONE」舊照 粉絲敲碗合體

    男星彭小刀(彭康育)曾是男團「5566」成員,後來因脊椎受傷退出,退出演藝圈後成立娛樂公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昨(7)日曬出一張與團體「K ONE」的合照,勾起7、8年級生滿滿回憶,興奮直呼「是青春最美的回憶。」
    2021/09/08 13:06
  • 壓力大患「失明性偏頭痛」 男星悲吐:視線全模糊

    藝人Gino(蔡東威)自偶像團體K-ONE出道,近年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高中就讀私校時,曾因壓力太大罹患失明性偏頭痛,甚至會出現不斷嘔吐的症狀,連醫師都判定是相當少見又嚴重的案例。
    2021/07/06 19:15
  • 相隔8年Honda N-One大改款 無限Mugen御用改裝品隨侍在側

    Honda N-One是一款相當具有人氣的K-Car (輕型車),由於具備復古元素並結合實用空間機能,能提供優異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自2012年上市後,相隔8年N-One終於在今年11/20推出大改款車型。
    2020/11/23 08:09
  • 被爆大紅時曾吸毒 Gino暴怒闢謠「我得罪了誰」

    藝人Gino(蔡東威)自偶像團體K-ONE出道,近年轉往戲劇、主持領域發展成績斐然,形象良好的他,卻莫名被外國媒體直指「吸毒」,讓高齡70歲的父母為此相當憂心,忍無可忍在網上暴怒反擊「驗血驗尿隨時歡迎」。
    2020/10/21 08:13
  • 舅是富士康副總!男星曝驚人身世「窮到日花40元吃飯」

    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年轉戰八點檔演《大時代》等戲劇翻紅,日前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出身「機械世家」,才讀機械工程系,更曝光大咖親戚。
    2020/10/18 14:38
  • 為賺人民幣!8點檔男星「零下30度跳冰江」痙攣滅頂

    為賺人民幣差點丟失生命!自偶像團體「K-ONE」走紅的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劇一路演到8點檔,他近日自曝曾想在中國大陸爭取外景主持機會,在零下30度低溫跳進哈爾濱江中直接滅頂,身體猶如遭千根針猛刺,差點險死。
    2020/10/11 11:42
  • 奶爸崩潰!男星「體力不支倒下」暴哭:好像真的不行了

    從偶像團體K ONE出身、出道十餘年的34歲男星JR紀言愷,去年和交往7年的女友倪千凌Lucy結婚並生下一女小麥芽。雖然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女兒,紀言愷卻坦言育兒過程中曾一度崩潰、體力不支倒下,他甚至問自己「我撐得下去嗎?」
    2020/03/09 14:41
  • 男星睡醒「人竟掛在陽台欄杆上」!驚吐一句話網爆雞皮

    39歲男星Gino(蔡東威)從男團K ONE出身,苦熬16年如今終於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不過近日他上節目時自爆當年還很菜的歲月,曾經因為主持節目壓力過大,罹患夢遊和失明性偏頭痛等症狀,曾一度睡醒時整個人「掛在陽台欄杆上」,差一點就摔下去。
    2019/09/1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