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K ONE 結果共52筆

  • 狂拍女星清涼照遭控色狼!男星:節目效果被誤會

    39歲男星Gino從男團K ONE出身,出道16年來如今影視歌三棲,擁有不少女粉絲。豈料近日他被女星鮪魚(徐瑋吟)在節目上指控手機私藏超多女明星的性感照,只要見到女藝人穿著清涼就狂拍,甚至開群組和其他男星分享,被痛斥根本「大色狼!」其實這一切只是節目效果,事後Gino無奈表示人格被誤會。
    2019/08/29 12:14
  • 辣妻身分曝光!JR紀言愷低調藏7年 公開認愛又當爸

    JR紀言愷過去以男團「K-ONE」出道,今(13日)突然宣布與交往7年的女友登記結婚,甚至分享即將當爸的心情,可說是雙喜臨門,公開認愛後,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就是有「舉牌女波神」之稱的Lucy倪千凌。
    2019/05/13 19:03
  • 7、8年級熱血回憶! 當年超紅的藝人們去哪了?

    如果說日本有傑尼斯,那麼台灣的喬傑立大概就是許多人青春期的回憶之一,當年喬傑立的藝人滿身都是武藝,既會唱歌又會跳舞,連演戲都十分在行,在當時喬傑立的明星幾乎都可以說是「全能型藝人」,隨著時間流逝,這些我們記憶中的「喬傑立」們現在又過得如何呢?
    2018/12/13 14:07
  • 首個台灣品牌「未來美」受邀出席韓流音樂盛會

    南韓音樂平台「Soribada」於2018年8月30日舉辦第二屆《SORIBADA BEST K-MUSIC》為韓國年度音樂最大頒獎盛事,現場除了兩千多位現場觀眾外,該典禮眾星雲集,請到Wanna One、TWICE、Red Velvet、BTS防彈少年團、MAMAMOO、AOA等韓流夯團齊聚參與。
    2018/09/07 12:00
  • 「被K三振」? K ONE團名被轟帶賽

    中日對戰,中華隊敗陣消息一傳出,偶像團體K ONE被罵翻天,原因是部分網友認為,K ONE身為亞錦賽的代言人,但卻沒幫中華隊帶來好運,團名K ONE不僅沒有K倒對方,還害中華隊被K三振,面對網友遷怒,KONE經紀人很無奈,輸球K ONE也很難過,請網友不要再做文字遊戲。
    2007/12/04 12:17
  • 動起來! K ONE教小朋友棒球舞

    世界盃亞錦賽炒熱國內棒球旋風,就連K ONE演唱的主題曲王道,也成為小學生流行的歌曲。 K ONE還為此特地到學校去,教小朋友跳棒球舞,第一棒選在台北石牌國小,面對全校師生,K ONE穿著白色運動服朝氣十足,用音樂帶動節拍跳棒球舞,以帶動棒球運動的風氣。
    2007/12/01 09:46
  • 2007世界盃亞錦賽主題曲 K ONE代言

    由TVBS獨家轉播的2007世界盃亞錦賽即將在11月6日登場,為了炒熱這股棒球旋風,TVBS與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特地邀來人氣偶像團體K ONE演唱代言主題曲「王道」,平日代言身價7位數的5人,不僅阿莎力的分文不取,K ONE還利用歌曲編了一段棒球加油舞蹈,並邀請福林國小棒球隊13位小朋友以及入圍亞錦賽60人名單的投手張賢智一起示範;棒協祕書長林宗成更嗆聲:「找K ONE來代言,當然就是希望中華隊能K掉對手ONE BY ONE啦!」
    2007/10/29 15:02
  • 偶像團體代言世棒 引爆棒球熱

    世界盃棒球賽就要在11月6日開打,喜愛棒球的偶像團體K ONE為了要擔任比賽代言人,特別為這項比賽寫了主題曲,叫做「王道」,並且還編了為中華隊加油的舞蹈,希望到時候球迷在球場能一起又唱又跳,用最震撼的聲浪嚇倒對手,幫中華隊加油打氣!
    2007/10/26 19:39
  • 佛號搭RAP熱門音樂 佛樂新嘗試

    之前有時尚活佛出專輯,用流行音樂宏揚佛法,現在偶像男子團體K-ONE,也用蹦蹦跳跳的街舞傳佛法,熱門音樂唱出佛號。
    2007/07/25 09:53
  • 〈快訊〉男孩團體K-one開唱 現場High翻天

    人口直逼200萬的桃園縣,今年首度在新開發的藝文特區,上回有成員大鬧王建民記者會,遭到抨擊的男孩團體k-one來到演唱會表演,不過表現也是相當精采,讓現場民眾情緒High翻天。
    2006/12/31 21:13
  • 睽違1年多 K ONE終於發新專輯

    歷經經偶像劇與主持,等各方面的磨練,睽違1年多,K ONE在眾人期盼下,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專輯「愛的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天舉辦記者會,面對那麼多男子團體的競爭下,想必K ONE壓力應該不小。
    2006/10/19 20:16
  • K One即將發片 要與歌迷拍照互動

    即將要發片的K One,這天也在要補上班補上課的周六,展開自己的預購拍照會活動,跟歌迷用拍照來互動。不過最近女歌手的簽唱會上,常會碰到變態鬧場,讓K One的5個大男生也有一點擔心。
    2006/10/16 22:14
  • K One上電台活動 被測性能力

    即將要發片的K One,這天應電台之邀來個心理測驗,不過問題很奇怪,讓早就是綜藝掛的他們防備連連,果然問題是要測驗他們的性能力。
    2006/10/11 22:08
  • TVBS華語金曲榜首屆舉辦 20組大牌歌手齊聚飆歌

    由TVBS主辦、g-music及Wave Radio協辦的「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即將於2月26日假台大體育館舉行,晚會主持人王仁甫及Linda昨(21)日特別預告大牌雲集的嘉賓陣容,包括周杰倫、帕吉歐、蔡依林、孫燕姿、五月天、F.I.R、信樂團、王心凌、林俊傑等20組實力派歌手,而平常穿著保守的Linda也賣個關子,「為了這場大型頒獎典禮,我決定拼了,當天晚上不排斥以性感的低胸裝現身。」 第一屆「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將於本週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受邀出席的陣容堅強,包括周杰倫、五月天、梁靜茹、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F.I.R、5566、麻吉、麻吉、李玖哲、林俊傑、王心凌、張棟樑、孫燕姿、柯有倫、183CLUB、K ONE、吳克群、信樂團-阿信及帕吉歐等。
    2006/02/23 22:50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 K ONE十三日星期五發片 師父小刀力挺

    小刀:「大家好!我是小刀,我是K ONE的師父,K ONE算是非常的認真,是我看過的當中,非常勇敢的藝人,以最勇敢去愛的藝人,所以跟大家推薦K ONE的『勇敢去愛』。」
    2005/05/03 20:39
  • Linda突破從影來最大尺度 超「D」好身材展露無遺

    主持節目三年,王仁甫終於在TVBS-G完成心願!由王仁甫和Linda主持的《金G金曲排行榜》,即將於本週六(4/30)下午1點首播,昨(26)日舉行盛大的記者會,兩位主持人的好友K-One及Makiyo到場友情站台,還帶來貼心禮物,預祝《金G金曲排行榜》收視率長紅,此外TVBS執行副總郭偉健、G-Music執行副總盧政宏、Wave Radio董事長廖婉池及兩位主持人,共同按下啟動鈕,正式宣告新節目將於北美、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印尼等地強力放送。
    2005/04/28 14:28
  • 發片日碰上13號星期五 K-ONE要打擊魔鬼

    K-ONE的第二張全新國語大碟即將在5月13號推出,恰巧碰上星期五,不過,出道以來遭遇不少考驗的K-ONE笑說,自己一點也不擔心在「13號星期五」發片會觸眉頭。
    2005/04/27 21:05
  • 《Super Concert》10/24大馬開唱 台、新馬大牌齊聚獻唱

    被馬來西亞媒體喻為年度音樂盛事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將於本週日登場!為回饋海外觀眾熱烈的支持,由TVBS-ASIA主辦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訂於10月24日晚間假馬來西亞的新山體育館熱烈開唱,現場大牌雲集,包括K-one、5566、F.I.R.、黃義達、張智成、范逸臣及伍佰&China Blue,都將到場為馬來西亞的歌迷獻唱,主持人由性感女神藍心湄擔綱,由於門票免費索取,主辦單位表示,五萬張的入場券,在短短的兩天內全數索取一空,當地歌迷熱烈的反應可見一斑。
    2004/10/22 16:51
  • 紫禁之巔原聲帶賣10萬 K-ONE石破天驚慶功

    繼鹹魚翻身後,K-ONE在今天更以石破天驚的氣勢,為所主演的偶像劇電視原聲帶慶功10萬張,而唱片公司除了特別送上一張代表宣傳預算將無上限的空白支票以示對他們鼓勵,初嚐走紅滋味的K-ONE現在更是走路有風。
    2004/05/31 21:58
  • 2003演藝歹年冬 傷兵一籮筐

    在2002年男孩團體經常傳出受傷的消息,包括了Energy的阿弟、坤達和5566的小刀等人,到了2003年依然傷兵不斷,Energy的阿弟依舊負傷,而出道方式與Energy相似度高達90%的K-one也十分巧合地傳出了受傷的報導,也因此衍生出所謂團體受傷的魔咒。K-one:「我覺得今天報紙一出來,大家一定很擔心JR的狀況,那早上還和他通過電話,他也希望大家不要擔心。」K-one:「(裙子)穿起來有點怪怪,感覺下面好像涼涼的,有熱漲冷縮的感覺。」
    2004/01/27 21:20
  • K-One下廚包水餃 答謝師兄站台支持

    專輯有好反應,讓K-One五個大男生開心不已,除了周日辦了簽唱會之外,這天K-One特別下廚,宴請曾經在演唱會上為其站台的師兄信樂團,不過K-One當中只有一個Darren在忙,其他人都在包很醜的水餃。
    2003/11/18 21:49
  • K ONE簽唱求雨停 不小心燒到手

    專輯推出滿月,在台北舉辦慶生簽唱會的K ONE運氣就沒這麼好,為了祈求雨停,K ONE當場燒烏龜,卻不小心發生意外。
    2003/11/17 21:59
  • K-ONE上街挑禮物 送給娛樂新聞觀眾

    發片後就沒能好好逛街的K-ONE,這一天主要是為了幫娛樂新聞的觀眾選禮物而來到西門町,同時幾個人還定出遊戲規則,看誰能用500塊錢在十分鐘內買到最有創意的禮物送給歌迷。
    2003/11/13 22:42
  • K-ONE即將辦演唱會 許慧欣探班打氣

    雖然K-ONE在網路上飽受ENERGY歌迷抨擊,不過與ENERGY同唱片公司的許慧欣,卻正是K-ONE經紀公司的師姐,而這天eVonne和peggy許哲珮,除了帶來補品為師弟打氣,更擺出晚娘的面孔驗收成果。
    2003/10/28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